如何解除微信實名認證,15天內解除?

2022-12-29 18:30:07 字數 1833 閱讀 2291

1樓:ccc菜辣椒

進入「我的錢包」,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找到「支付安全」。

零錢餘額大於50元,就要提現到你的銀行卡,點選提現。

把錢包裡面的零錢轉到銀行卡後,點選「確認登出」就可以解除實名了。

隨著社會和經濟的發展,手機微信app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麼我們怎麼在手機微信上實名認證或解除實名呢,接下來就讓來教你們吧。

2. 第二步,點選主頁面右下角的我的按鈕,然後點選支付按鈕,在彈出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按鈕。

3. 第三步,在彈出的支付管理頁面中點選實名認證按鈕。

4.第四步,在實名認證頁面中,點選新增銀行卡,然後輸入自己名下的銀行卡,然後點選下一步。或者可以點選驗證中國大陸身份證按鈕來進行實名認證。

5. 第五步,在彈出頁面中選擇卡型別,並輸入性名證件型別和證件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6. 第六步,點選獲取驗證碼,收到驗證碼後輸入,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在彈出頁面中設定支付密碼,然後點選完成。

7. 第七步,回到支付管理頁面,我們可以看到實名認證後方顯示已認證,表示認證成功。

2樓:情感專家答疑解惑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登陸進去想要解除實名的,點選下方的「我」,然後手指點選「錢包」。2、在「錢包」的頁面,手指點選右上角的四個小方塊。3、就進入了「支付中心」,在支付中心的諸多選項中點選「支付管理」。

4、在「支付管理」頁面中找到「實名認證」並用手指打擊開啟。5、在最底下看到有「賬戶更名」的文字,手指點選「賬戶更名」。6、有兩種驗證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沒錯,其實解除也很簡單,完全沒問題的,有技術不用怕。直接幫你們搞定。厲害。

4樓:blackpink_羅捷

工具/原料:

手機、微bai信。

方法du/步驟:

1、登陸進去想要解除zhi實名的賬號,dao點選內下方的「我」,然後手容指點選「錢包」。

2、在「錢包」的頁面,手指點選右上角的四個小方塊。

3、就進入了「支付中心」,在支付中心的諸多選項中點選「支付管理」。

4、在「支付管理」頁面中找到「實名認證」並用手指打擊開啟。

5、在最底下看到有「賬戶更名」的文字,手指點選「賬戶更名」。

7、輸入上一步的支付密碼或者是身份的對應資訊後,實名解除完成。(謹慎)

5樓:紹興路線乚

有,不用15天也能登出。

微信實名認證未滿15天怎麼登出

6樓:姬覓晴

2、進入後選擇「賬號與安全」選項,如下圖所示:

4、 最後選擇」登出賬號」即可,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登出,只有天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需要代十名看過來!

怎麼在15天內登出微信實名

怎樣解除微信實名認證

9樓:中關村**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10樓:戀圈圈兒

2、在開啟的錢包介面裡,點選右上角的【…】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支付安全】。

4、如果這時有餘額,需要先將餘額提出來後才可以進行登出,如下圖,可以看到有的餘額,點選圖中【提現】,進行提現操作。

6、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原繫結的實名認證資訊,如下圖,分別輸入【姓名】和【證件號碼】後,點選【下一步】。

7、此時,如果資訊正確,那麼就會出現如下圖,【登出成功】提示。

怎麼把微信實名制解除,如何解除微信實名認證?

註冊完成之後,我們登上自己的,然後在最底下的四個功能鍵中找到我的 也就是最後一個 點選它,我們就會在列表中看見錢包。接著我們點開錢包,選擇最右上角的按鈕,我們點一下就會出現幾個功能,我們選擇其中的支付管理。接著我們點選一下支付管理,就會看見最上面的實名認證點選進入或點下面的賬戶更名 注 如果你的零錢...

如何解綁微信實名認證,微信解綁實名認證怎麼解綁

在微信我的介面開啟支付,然後在支付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開啟支付管理,進入支付管理介面後點選登出微信支付,登出後就會解除實名認證!1 找到微信,開啟,點選我的,進入個人中心頁面,點選錢包 支付,當前如果你是新版微信使用者,直接在我的 介面點選開啟 支付 進入 2 點選右上角的 按鈕 3 點選 實名認證...

中國郵政微信實名認證不了,想買郵票,需要實名認證

這要看是什麼 bai原因才不可以實du名的,可以到郵zhi 在中國郵政網預定2016猴年郵票,需要實名認證的時候為什麼顯示該身份證已被註冊?是不是有人盜用了 看下是不是你家裡人用了你身份證,如果不是就是被人盜用了,可以諮詢中國郵政客服,申訴找回。有一種可能就是有人用同名身份證 也就是註冊的人的名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