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女子出嫁爺爺偷抹眼淚,隔代親是真的麼?

2023-01-24 05:10:13 字數 1729 閱讀 2641

1樓:奔跑的星球追夢人

隔代親是有,但是不一定很多。

雖然說現在我們和自己的爺爺奶奶,自己的隔代的親人之間有很大的代溝,但是這不影響之間的親情。我們要明白,這些親人看到自己的子孫能夠健康快樂地生活,他們肯定是很開心地,所以他們也很疼愛自己地隔代親人。

隨著社會的發展,年輕父母的壓力是非常的大的,他們需要工作,還需要照顧自己的小孩,所以他們是非常辛苦的,所以他們陪伴孩子的時間很少,而大多數的時間則是這些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陪伴著自己孩子,他們照顧孩子的日常起居,陪伴著他們成長。?

所以就憑藉這些,孩子之間和自己的隔代親人之間還是很親密的,因為隔代親人陪伴著他們童年的成長,給他們的童年無微不至的關懷,所以還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隨著孩子的長大,他們也是變得非常有禮貌,尊老愛幼,,也會經常去陪伴自己的親人,所以說隔代親在一些家庭中會有,但是我覺得很少。

所以故事中的主人公出嫁,爺爺偷偷摸眼淚,這也是很正常的,他們對後代寄託了深深的愛,所以還是非常關心自己的後代的,所以還是很心疼後代的成長和生活的。?

因為在自己的家庭中,自己爺爺奶奶從小照顧自己的生活,所以自己還是跟他們之間很親的,爺爺奶奶逐漸變老,自己也是非常心疼,自己能做的就是多陪伴他們,多給他們送去一些關懷。?

最後希望各個家庭能少一些隔代親,多去給老人送去一些關懷,陪伴他們的生活,不要讓他們感到孤單,多對他們進行陪伴,照顧他們的生活。關心他們的健康,這就是我們生活中最大的幸福。

2樓:生命在聆聽

是真的。人老了,孩子大了,很多都不在身邊。老人很多是孤單的,很多情感都無處釋放,面對自己的孫子或孫女,感情都投入到他們身上。

3樓:易曉楠

隔代親必須是真的啊。我們小時候,爸爸媽媽上班工作,基本都是跟著爺爺奶奶的,所以關係都很好,我覺得福建這個女孩肯定是爺爺看著長大的,爺爺偷偷抹眼淚足以看出他有多捨不得他的孫女,讓人挺感動的。

4樓:智慧海洋

這主要是因為該女子與爺爺的感情比較深厚,這一幕的出現跟隔代親沒有什麼關係。如果平時跟兄弟姐妹父母感情深厚的話,相信他們也同樣會流下眼淚的。

5樓:foreverl水瓶

事實證明,隔代親是真的。自古以來的婆媳關係,都是很難處理的,而到了第三代的關係,就是為了彌補其中的關係,所以顯得隔代特別親。

6樓:柒個與十一

福建一女子出嫁爺爺偷摸眼淚隔代親是真的,因為其實每個人對於自己的血緣關係的小孩都是非有非常深的情感的。

7樓:李李愛

是真的,爺爺奶奶總是對孫子孫女十分的疼愛,從人的心靈上,便對孩子有著疼惜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多人都是被爺爺奶奶帶大的,然後長大了才跟著爸爸媽媽去上學,所以跟爺爺奶奶也是很親的。

形容一女子撫琴而歌的美麗場景的詩句

泊秦淮 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形容女子美麗的詩句 班姬續史之姿,謝庭詠雪之態.巴東有巫山,窈窕神女顏.黛眉開嬌橫遠岫,綠鬢淳濃染春煙.澄妝影於歌扇,散衣香於舞風,拭珠瀝於羅袂,傳金翠杯於素手 隔戶楊柳弱嫋嫋,恰似十五女兒腰 花鈿委地無人收,方是真飾緣 恆斂千...

公園看到一女子胸前掛著竇字,什麼意思

穴賣,估計是個 的。就是賣,拆分看就明白了 她胸前掛著一個又一個的明晃晃的獎章。縮句 是不是她胸前掛著獎章?她胸前掛著一個又一個的明晃晃的獎章。縮句應為 胸前掛著獎章。注 她 作定語,刪掉 一個又一個的 明晃晃的 作定語,刪掉。答案不是 她胸前掛著獎章 她 要縮掉的。願對你有所幫助!縮句 她受到空前...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她走進電梯發現男子也跟了進來。她讓男子先

其實那女子根本就不是在三樓死的,而是在出去後死的,那男子在三樓是不會動手的,因為有攝像頭,他要動手的話,在一樓動手和三樓動手是一樣的,都是從外往內動手,都會被攝像機拍到。而那男子走出去對她笑笑之後拿刀走向是給那女人看的,在從轉這幾秒鐘裡,正常人的第一反應都是馬上按,然後到了三樓就馬上按關門 別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