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街頭一女子被壓車下,路人的舉動為何讓全網點贊?

2023-01-17 23:30:12 字數 830 閱讀 8038

1樓:風兒

事故現場有不少群眾,看到有事故發生後,大家立馬上前幫忙,僅用了10秒,就將車子抬了起來,救出了受傷的女子。他們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2樓:喇叭崽兒

危急時刻,暖心一幕出現,十多名路人從四面八方奔跑過來,合力抬車試圖救出被碾壓的女生。眾人試了幾次,最終將車輛抬起,受傷女生被送往醫院進行搶救,目前已無大礙。

3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因為路人在看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都選擇了去幫助她,而不是不理睬這件事,這些路人的舉動讓大家感覺特別暖心,所以為他們點贊。

4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路人當時為了救人把車抬了起來,然後大家才能把女子轉移出來,救了女子一命,所以他的行為讓大家都很敬佩,紛紛點贊 。

5樓:偉升偉

因為路人紛紛都來幫忙幫助女子從車底下逃生,這正是體現出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助人為樂的事情每個人都應該做下去。

6樓:忠八

路人的反應是立刻出手相救,合力將車抬了起來,把女子救了出來。正能量滿滿。

7樓:豆豆的飼養員

是因為這樣的事情發生之後,路人都出手幫助,及時把她從車子底下解救了出來。

8樓:心理諮詢師青青

台州街頭一女子被壓車下,旁邊的過路人一起合力幫她把車子挪開,為這群好心人點贊,為這群正能量點贊!

9樓:小黃的熊

在事故發生後,十多名路人從各處飛奔至事故現場,他們合力抬車一起救出被碾壓的女生。大家試了幾次,最終將車輛抬起。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她走進電梯發現男子也跟了進來。她讓男子先

其實那女子根本就不是在三樓死的,而是在出去後死的,那男子在三樓是不會動手的,因為有攝像頭,他要動手的話,在一樓動手和三樓動手是一樣的,都是從外往內動手,都會被攝像機拍到。而那男子走出去對她笑笑之後拿刀走向是給那女人看的,在從轉這幾秒鐘裡,正常人的第一反應都是馬上按,然後到了三樓就馬上按關門 別說什麼...

電視劇武功很高的皇子被人追殺,被一女子救了,失憶了後來取名字叫初七恢復記憶後頭發還有一溜白髮

天劍群俠 是一部國產電視劇,由著名導演劉海波執導,演員邵峰 嶽翎主演。講述由一把天下奇劍 天劍引起的武林紛爭。在這場爾虞我詐的天劍尋途中,天劍最終是否有完美的歸宿?兒女情長,伉儷情深,有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滄海游龍 是由譚銳銘執導的古裝愛情劇,谷洋 張佳楠等參與演出。該劇講述了江南鉅富高尚,因年少...

形容一女子撫琴而歌的美麗場景的詩句

泊秦淮 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形容女子美麗的詩句 班姬續史之姿,謝庭詠雪之態.巴東有巫山,窈窕神女顏.黛眉開嬌橫遠岫,綠鬢淳濃染春煙.澄妝影於歌扇,散衣香於舞風,拭珠瀝於羅袂,傳金翠杯於素手 隔戶楊柳弱嫋嫋,恰似十五女兒腰 花鈿委地無人收,方是真飾緣 恆斂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