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78棟別墅無人認領,這些房產到底存在什麼問題?

2023-01-24 05:10:12 字數 4557 閱讀 3483

1樓:happy手機應用

這些房產大部分沒有產權證,另外登記的房屋主人資訊基本都是錯誤的,很多手機號都是空號,就算不是空號,打過去對方並也不承認是房屋的產權人。

2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這些房產中有一些是因為違規建設,沒有取得產權證,因此也沒有賣出,剩下的有登記到業主資訊的,也多是空號錯號,不能聯絡到業主本人。

3樓:綠色家園

這些房產如果3年內沒有人承認,國家可以收回房產和土地。這些房產不是違規建築,就是某些**房產,或者是炒房客。一般普通百姓與別墅是無緣的!

4樓:來戰小生

房產是不存在問題的,之所以無人入住是因為炒房團炒房,最後出現**過高,而周邊又有價效比更好的**,便導致這個情況。

5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吧,有錢人肯定不止一棟別墅,只是在這裡蓋了別墅,但是沒有在這裡住而已,時間一長就忘了。

長沙雨花區78棟別墅無人認領,業主對這個小區有何評價?

6樓:匿名使用者

業主們紛紛表示這個小區很陰森,一點生氣也沒有,像鬼屋一樣。

7樓:空空夢想家

陰森,因為有很多沒有人認領的房子,物業也查不到是誰擁有這些房子,所以整體看上去很陰森。

8樓:happy手機應用

業主評價這個小區陰森恐怖,因為這些別墅常年無人打理,導致雜草叢生,部分房屋設施也壞掉了,看著像鬼屋一樣。

9樓:阿拉伯婆婆納

據報道,業主對自己所居住的小區其實挺滿意,但是這78棟別墅長期無人居住,周圍環境已經完全被瘋長的植物覆蓋,晚上在這裡行走感覺有點陰森恐怖。

長沙78棟別墅無人認領是怎麼回事?

10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近日,有**報道,湖南長沙市雨花區同升湖山莊有78棟別墅無人認領,裡面雜草叢生,陰森恐怖。小區住戶直言,「晚上經過這個地方很害怕,感覺像鬼城」。知名相聲演員大兵也是該小區業主,他也呼籲全面排查,「為什麼這麼多房子無人認領,這是有問題的。

」10月19日,記者從物業公司處確認,該小區確有78棟別墅處於無人認領狀態,還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樣情況。此外,記者從長沙市雨花區相關部門獲悉,關於同升湖山莊閒置別墅的問題,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中。

長沙78棟別墅為何會無人認領?

長沙78棟別墅無人認領,這是為何?

11樓:葡萄味的水呀

有可能是這個主人把自己家的別墅給忘了吧,或者就是這個主人已經不在世了吧,所以也就沒有人認領了。

12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些別墅產權產生了問題,所以才會導致這種無人認領的情況,所以購買房子一定要認準產權。

13樓:happy手機應用

這是因為這些別墅大部分都沒有辦理產權證,並且當初登記的產權人的資訊都是錯誤的,所以目前找不到業主來認領。

陰森恐怖,長沙78棟別墅沒人要,還曾是湖南最好樓盤,有何隱情?

14樓:老弗說情感

沒有什麼隱情,就是單純的賣不出去了,當時這個樓盤開發成本很好,**賣出的也很高,結果沒想到一個也沒有賣出去。

15樓:季言

主要是這些業主沒有個人資訊,其中大部分約60家業主的資訊不存在,這也就導致無法入住的情況,而且面積還大的別墅區,沒有人入住,自然看起來陰森恐怖。

16樓:秋風體育

其實就是業主買了這些別墅之後,沒有住進去,所以荒廢了。

17樓:劉心安兒

陰森恐怖,長沙78棟別墅沒人要,還曾是湖南最好樓盤,是因為這裡的別墅有的無資訊,有的資訊錯誤,是因為這裡的別墅因為違規建設,都拿到房產證,所以成立了專門的工作小組來解決這個問題。

關於湖南長沙78棟無主別墅荒廢一事,你有何看法?

18樓:開炘丫

這78中無主別墅荒廢的原因,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這些別墅都是2023年的時候建成的,自從建成之後,就沒有人認領了,而且這些別墅還都是毛坯房,院子裡面還長了很多的雜草,以前在這附近有一所別墅而且還是會所,每天都會有大大小小的車輛進入,再後來因為這個小區的開發商王忠涉黑之後,被抓了起來,於是這個會所就徹底的倒閉了,而這些別墅的戶主資訊也一併消失,再也查不到了。?

這個小區的物業因為無法收集到所有戶主的資訊,甚至有些戶主的資訊不去那兒,或者是有些錯誤之類的各種原因,從而導致這個小區沒有辦法收到物業費而倒閉,有一些房產因為產權不明確,所以有很多的公寓沒有辦法收到物業費,還有一些是隻有業主的姓名,或者是**號碼,而這些大多數都是錯誤的,即便是這個號碼打過去,接通了對方也會否認這個是自己的別墅,目前小區的業務公司為了弄清楚這些業主的完整資訊,已經將所有的相關資料交流了,當地的**查清事實,希望通過當地的**能夠儘快的查清楚這些業主的資訊。?

一些別墅大多都是零散的,分佈在各個小區的,而且這些空置的別墅也是一直沒有人住,即便是物業也聯絡不到業主,所以現在的資訊都是一團混亂的狀態,我個人覺得這些荒廢的別墅,即使找到了業主,也很難收取完整的物業費,而且這些院子裡都長滿了雜草,因為這些別墅的產權有很大的爭議,也是因為產權的問題,所以很難找到業主,我要通過當地的**來找到這些業主,說實話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而且這些別墅還佔有著大量的資源,實在是有些浪費。?

19樓:葡萄味的水呀

有可能是這78棟別墅的主人忘了自己有這麼多的別墅了,所以才導致這麼多別墅荒廢了這些年。

20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這是一種資源的極大浪費,78棟別墅加起來是很大一塊土地,完全可以利用起來哪怕建一些便民設施,當初投入的建造成本恐怕也很難收回,而如今物業也無法收回物業成本,應對其重新規劃。

21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看的出來這些人都很有錢,這些別墅可能只是他們度假的地方,還有其他的別墅,也不在乎荒廢一兩座。

22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還是很可惜的,這些別墅挺好的,結果業主都沒打算住進去。

23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有錢人太奢侈了,肯定是自己什麼時候投資或者有機遇買的,房子太多也不在意,放的太久然後忘了,慢慢就荒廢了,造成了資源浪費。

24樓:帳號已登出

湖南長沙好多「荒廢別墅」,都是價值幾百萬,看著太可惜了。

長沙78棟無主別墅荒廢,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5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這些別墅沒人認領,業主也不住進去,所以荒廢了。

26樓:孫曉晶

為開發商造價太高,導致別墅賣的太貴,沒有人買,也沒有商家買。

27樓:來戰小生

是由於開發商設計不合理,建造成本過大而導致售價過高,最終沒有完全銷售,也沒有商戶入駐,便成了這種情況。

28樓:徐

主要可能就是因為開發商賣不出去了,別墅的位置太過偏僻,沒有人購買,賣不出去,導致荒廢,不得不說,這是一種資源的浪費。

29樓:葡萄味的水呀

長沙78棟無主別墅荒廢,至於是什麼原因,目前還不清楚,只知道自從建成以後就沒有人來。

長沙同升湖小區現78棟無主別墅無人認領,如何看待此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其中含有難言之隱吧,不然別墅誰不想去認領呢是吧,畢竟也是自己曾經花錢買的。

31樓:灰哥哥

這算是資源的浪費了吧,這些別墅裡雜草叢生、雜亂無章,一些已經進不去人,土地資源十分浪費,應儘早確認業主身份,沒有的話也可以儘快處理掉。

32樓:小

這是一些人違法亂建的別墅,特別的浪費,沒有人住。這些別墅嚴重的影響了大家,應該打掉。

如何看待長沙78棟別墅無人認領一事?

長沙78棟別墅無人認領一事,有可能是該別棟的主人出了什麼意外去世了,所以才導致這麼長時間房子沒有人認領。我認為這可能是因為一些業主買了這邊的房子僅作為投資,而不作為實際的住房 還有一些是業主可能隱藏了自己的身份,不便於露面。可以看出房子的產權問題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以後再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

我現在想在長沙買棟500萬的別墅,我住的起嗎?詳情看見描述

物業費一平米3塊錢 bai的話,一 du年光物業費就得2萬。再加zhi上水電費3萬總共dao五萬。每年版可剩養老費小權三萬。如果你買的是二手別墅 已經裝修過了 倒也不錯 如果你買的是毛坯房的話,普裝修費70萬,精裝修費120萬,呵呵,您還是再賺點錢吧!我想在長沙買別墅,有什麼推薦的?個人覺得買別墅要...

在農村建一棟房子要多少錢,在農村建一棟別墅需要多少錢

看你的規模,還有裝修風格,一般需要30萬。農村修建房屋需要考慮各方面事項,以及做好資金預算。那農村建房要注意什麼細節?我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一 地基 地基注意防潮,混凝土結構自身可起到防潮作用,所以不必再做防潮處理 磚砌結構,在建築底層內牆腳 外牆勒腳部位應設定連續的防潮層以隔絕地下水的毛細滲透,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