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驗證碼是怎樣傳送的?

2023-01-24 09:25:08 字數 1189 閱讀 3549

1樓:危島主

首先app註冊頁加入一個驗證碼文字輸入框,後面加一個「獲取驗證碼」的按鈕,同時限制按鈕的點選時間,一般是限制30秒才能再次點選點選按鈕,將使用者id,生成的驗證碼,存入資料庫,接下來呼叫簡訊傳送介面將資訊傳送出去需要看一下簡訊公司給的介面文件,對應著做開發,當你平臺上觸發了驗證碼直接往簡訊介面給的推送地址上推送,然後就是簡訊平臺的事了,你就不用管了。表單提交時,判斷該驗證碼是否正確(是否在表中存在同時驗證碼是否失效,一般是幾分鐘內失效)。

2樓:wf挽風

您這個是副裝置。

需要您的主裝置驗證。

提問。我的企業密信驗證碼傳送到**了。

花錢也不知道嗎。

主頁裝置在哪。

稍等。主裝置可以不需要驗證直接登入,建議將使用頻率最高的裝置設定成主裝置;主裝置可以是手機也可以是電腦,電腦換了新的辦公地點/網路時可能會導致網絡卡改變,無法識別,建議將手機設定為主裝置;當使用者在主裝置以外的裝置上登入時,需要輸入主裝置app上接收的驗證碼進行驗證。

您的主裝置就是您最常登入的裝置。

您應該開啟了登入保護。

3樓:王倩

這個是通過簡訊驗證碼介面實現的。根據**的開發語言比如。net 、c#選擇對應的簡訊介面 根據demo 對接簡訊介面。

介面對接好了 之後,當有使用者註冊app 時 輸入11位手機號碼簡訊介面會自動觸發簡訊平臺下發隨機的簡訊驗證碼到註冊的手機號碼上。格式是提前設定好的:格式=固定內容+變數,驗證碼是變數。

比如【華信】您的註冊驗證碼是:888888 感謝有你的支援。如果您是技術找到簡訊公司後有相關的介面何demo發給您還會有相關技術協作您對接,測試看效果。

什麼叫簡訊驗證碼?什麼叫簡訊驗證碼

你在登陸一個東西時 會讓你打上你的手機號 再點選驗證碼 那邊系統會自動往你輸入的手機號上面傳送簡訊驗證碼 只需要把簡訊驗證碼的數字輸入就可以 一般都是四位或者六位的驗證碼。像以下這種格式的都是驗證碼 親1 安全登入 xx 驗證碼 991475,有效期15分鐘。您正在進行網頁登入,如非本人操作,建議立...

怎樣取得簡訊驗證碼,怎樣得到自己的簡訊驗證碼?

這個和運營商有關係。比如,有些 你註冊時要你輸入手機號碼,然後他會發一條簡訊給你,告訴你驗證碼。再輸入到 驗證一下。也可以說是防止你用別人的手機號碼了。怎樣得到自己的簡訊驗證碼?這個和運營商有關係。比如,有些 你註冊時要你輸入手機號碼,然後他會發一條簡訊給你,告訴你驗證碼。再輸入到 驗證一下。軟體來...

簡訊驗證碼是什麼怎麼找,簡訊驗證碼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一 使用者自己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 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簡訊被運營商遮蔽。解決方法 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 2二 手機簡訊安全軟體等黑名單設定 您曾經在手機簡訊中設定了比較嚴苛攔截的攔截規則。解決方法 檢視簡訊黑名單設定,選單 騷擾攔截 設定,分別檢視攔截模式與黑白明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