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決定了生物必須走向死亡,操縱者究竟是誰?

2023-01-24 09:15:07 字數 4699 閱讀 6643

1樓:你到底敢不敢

是人類的各種行為決定了生物必須走向死亡,操縱者是人類,現在人類的一些破壞環境的行為,已經嚴重的影響到了一些生物的生存,使得非常多的生物瀕臨滅絕。

2樓:adhas獅子

是生物的技能導致的,這也屬於自然選擇的結果。

生物的器官都會慢慢枯竭,這是一個不可逆的過程,就像人的百年,狗的十餘年。這並不是操縱,更應該說是自然選擇的結果。

為什麼生命會走向死亡?幕後究竟是誰在暗中操縱?

3樓:字裡千秋

大概是時間、是自然界的規律、也是人體內的新陳代謝在操控吧。人類的生老病死都是常態,就像春夏秋冬自然存在一樣。遵循生命的規律,沒有什麼操控一說。

4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因為生命是符合大自然的執行規律的,因此才會死亡的,這是由於人體的基因所決定的。

是什麼決定了生物必須走向死亡?

5樓:心靜如水

當腦細胞。不斷的衰退、死亡,新的腦細胞不再重生。

當心髒慢慢的衰退,到不在跳動。

那麼,生物就即將死亡。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的結果:

最開始有一個小池塘,裡面有一個細菌是永生,長的最大,越來越聰明,朋友越來越多。最後太擠了,糧食吃完了,然後就都掛了。 這就是細胞的進化結果。

只要哪些生娃的細菌,一直在提純自己的基因,然後活了下來。

因為體力,靈巧等東西只能一次訓練。 這樣效果最好。 所以,死亡生娃的生物厲害,把其永生的生物打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生。出生就是死亡的開始。

8樓:老鄺談職場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個是大道法則,是無法改變的,不斷更新換代,才能保持長遠的生機。

9樓:天道酬勤人道為仁

有新生就有死亡,這是宇宙的規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生物的思想和性格。

每個生物都會走向死亡,那麼會是有人操控嗎?

11樓:萌萌不知道

自然死亡是不能操控的吧,每個生命都會終結的,因為現在還沒有永生。

12樓:幽逗豆

對於我們日常吃的動物來說,這不就是人類操控了他們的生死嗎。

13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自然死亡是不能操控的吧,每個生命都會終結的這是宇宙中一切生命的定數,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14樓:風蜂蜜柚子茶

不是啊,這是宇宙中一切生命的定數,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15樓:一個酸的檸檬

做生物都會死亡的原因是因為人體內的基因所決定的。

16樓:精神伴侶海鷗

我覺得這個是一種自然的規律,不是操控的方式吧。

17樓:網友

是有人操控的,就應該是每個人的最終結果。

18樓:ss_66漣漪

肯定有的時候是人類控制的的,因為有的生物可能被人類放了毒藥什麼的。

19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吧,有些人還是不會的吧。

為何所有生命最終都會走向死亡,宇宙的終極到底是什麼?

20樓:唐開心

實際上,在這個世界上,不僅我們地球上的生命,而且地球乃至整個宇宙都向死而生的。這是宇宙的基本定律,沒有人能改變它。那麼宇宙的盡頭是什麼?

在我看來,宇宙的終極是墒!墒這個概念異常強大,卻又不那麼容易理解。十九世紀初,物理學家發現世界運轉的力量就是能量,併成功地找到了能量守恆定律,即能量總和是恆定的,但是總有一個問題無法解決,那就是能量永遠無法100%轉換

物理學家嘗試了數千種方法,無法將能量損失降低到零。因此,它們稱為轉換過程中浪費的能量,無法再利用能量稱為墒。

為什麼汽車放著不動更容易壞?為什麼房子不打掃會變得越來越髒,為什麼世界不堅固,雲容易散開,玻璃也很脆。因為要保持良好狀態,就需要能量。

如果沒有能量,那麼美好的狀態就會結束,生命同樣也是這樣。當生命誕生時,就是他的熵值緩慢增加,維持生命的食物就是抵抗熵的能量。也就是說,從頭到尾,我們都在與死亡作鬥爭,我們只能設法降低熵的降低速度,但是不能讓它完全停止,當熵達到某個臨界點時,生命就會到最後,可以控制的僅僅是速度。

物理學家告訴我們,墒永遠無法消除,我們只能使零件變得有序,而且我們必須將混亂轉移到其他領域。從發現墒的那一刻起,它也表明生活永遠無法到達永生,萬物都會變得混亂。

21樓:雜談鮮事

宇宙是在不斷的迴圈著的,就像地球圍繞太陽所做的圓周運動,只不過這個圓周運動是人類所看不到的,它隱藏在宇宙的某個角落,甚至說有可能有某些秩序者來控制著宇宙的執行,當然這都是人們對未知的宇宙的一種大膽的猜想,畢竟我們現在還有很多東西不知道,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發揮想象力。

22樓:千年書蟲

因為目前所有的生命都會經歷成住壞空四個階段,一直到死亡。宇宙的終極我認為是虛無,最終從無中來回到無中去。

23樓:喬見萱寶

宇宙的終極現在無人知曉,不過所以物種確實會走向滅亡,《聖經》上的啟示錄章節有相關記載,但現在沒有人可以知道。

24樓:南宮蕭浪

優勝劣汰。各種生命都在不斷進化,並相生相剋,最終就是被優選者持續繁衍生息。

25樓:技術小輝

宇宙的終極是變化,一切都在不停地變化,環境也在不斷的變化,當生命不再適應的時候就會最終走向死亡。

在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中 站在萬人之巔的 7位超能力者分別是誰 ??

26樓:仁昌居士

1、,一方通行,能力:向量操作。

2、,垣根帝督,能力:未元物質。

3、,御坂美琴,能力:超電磁炮。

4、,麥野沉利,能力:原子崩壞。

5、,食蜂操祈,能力:心理掌握。

6、,藍花悅,能力:未知。

7、,削板軍霸,能力:念動炮彈。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 一方通行。

第二位 垣根帝督。

第三位 御坂美琴。

第四位 麥野沈利。

第五位 常盤臺中學女王 第六位 未知。

第七位 削板軍霸。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 一方通行 (被當媽幹掉)

第二位 垣根帝督 (被一方幹掉)

第三位 御坂美琴 (被當麻收入後宮)

第四位 麥野沈利 (被垣根帝督幹掉)

第五位 常盤臺中學女王 第六位 未知。

第七位 削板軍霸。

29樓:**聖光

學院都市的七位 level 5級超能力者分別是排行 名字 能力名。

一方通行 向量操作。

垣根帝督 未元物質。

御坂美琴 超電磁炮。

麥野沉利 原子崩壞。

食蜂操祈 心理掌握。

未知 未知。

削板軍霸 念動炮彈。

在原作裡,有可能成為新的level5的有兩個人瀧壺理後 能力追蹤 與 結標淡希 座標移動身為level4卻通過改造身體而獲得與level5媲美的破壞力的能力者有。

黑夜海鳥 氮氣爆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通行、垣根帝督、第三位 御坂美琴、麥野沈利、常盤臺中學女王、 未知、削板軍霸。

感覺這個世界很陌生,為什麼人註定要死?是誰規定人一定註定出生了就走向死亡。如果是這樣,我寧願我從來

31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死亡的方法,唯一沒有選擇出生,但你沒有選擇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力,這個事情由不得你,有你父母的結合,你就命中註定了的事,你要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走一圈,你不想死又有好多人想死,人的生死天註定,是必然規律,是大自然生物鏈的迴圈,沒有什麼是永恆的終有消失的一天,星球存在的時間夠長了吧,最終也逃不掉毀滅這是不變的規律,從古到今人們都在想長生不老,上只王侯將相,下只黎民百姓,誰不想永遠存在,永遠不想同親人們分離,可是這生老病死的事誰也不能撐控,有死有生特定規律。人只能在活著的時候,讓自己活得好一點,多和親人們在一起好好陪伴他們,生死早註定半點不由人。

32樓:葭沂

首先要殘忍的告訴你,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其次能理解你的心情,這個世界常常讓人感到失落無助孤獨,但我們可以安慰自己說親人其實從未離開,他們以另一種形式永遠和我們在一起,融入我們的血液,影響我們的生活。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現在心情不好很悲觀,希望你能解開心中的結。

我也常常想活在世上受那麼多苦那麼多煩心事,不如當初沒有來過,但我們總是要調整好狀態,堅強的走下去,為自己也為愛我們的人。

33樓:星幣騎士

正是因為有了死亡,生命才更可貴,更精彩。給你永生,你會活得越來越無趣,久而久之會厭世,永生其實反而更痛苦。

從生物學上決定生命的物質是,什麼是生物學?

生物學 一詞是由法國博物學家拉馬克和德國博物學家特來維拉納斯於1802年分別提出的。經過近200年的發展,生物學經歷了一個從形態到結構 從現象到本質 從定性到定量 從簡單到複雜的發展過程,而形成了一個具有多層次 多分支 多學科,系統而完整的科學體系。現代生物學在不同層次 分子 細胞 個體和群體 上研...

艾滋病毒是什麼生物,必須依賴於什麼中生存

艾滋病毒是 非細胞結構 生物,必須依賴於 宿主細胞 中生存。生物體的 細胞 受到損害,也會影響該種生物的生命活動甚至導致死亡。得出單細胞多細胞以及非細胞結構的生命的生命活動都離不開 細胞 細胞是生物體 結構和功能 的基本單位。是一種以rna為主要遺傳物質的非細胞結構的生物 依賴淋巴細胞生存 細胞 活...

是什麼決定了人與人之間命運的不同

人生起點 生存環境 性格特質三大因素決定了命運的不同。1 人生起點 人的生命是由父母給予的,這一先天因素是不能選擇的。父母不但給予子女的生命,同時也給予了子女最初始的生存條件,這些條件一部分是通過遺傳基因給予的,例如 體型 體質 容貌和一些行為特質 另一部分是以共有形式給予的經濟 文化的物質環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