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過敏總是好不了,煩死了,誰有好辦法啊?

2023-01-24 11:10:09 字數 2796 閱讀 23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linsaqc,由瑞士內克拉斯實驗室精研。敏感專用。敏性肌膚修復挺好的。

最近臉上老是過敏,是什麼原因啊?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請各位指點並給我好的意見和建議,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過,這個確實不用去看醫生的。我跟你說說我的經驗吧,我是減少用洗面奶洗臉的次數,一般情況下,我一天早晚兩次使用洗面奶,過敏的時候我就晚上用一次洗面奶(因為一天下來**會髒),然後簡單地塗點護膚品,別塗太多,這樣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別用洗面奶洗臉了,直接用清水洗洗,然後也是簡單地擦擦護膚品就好。最好別化妝。

這樣過幾天就好了,還省事!等臉好了再恢復正常的洗臉程式。這其中的原因嘛,我琢磨著估計是氣候變化,**變得敏感了,洗臉的時候洗面奶可能會帶走**分泌的保護臉的物質。

另外。飲食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別吃得太重口就行,還有就是多喝開水(這個反正臉不過敏的時候也該多喝)。試試吧,看看會不會改善些,我就是那四五天一天只晚上用洗面奶洗臉,到現在已經大半年沒**了。

3樓:網友

指導意見: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過敏長期不好,是需要你到醫院給於檢查一下過敏源的,根據檢查結果給於對症**的

問題分析:你好:你是因為你有一些過敏體質**比較敏感就很容易會形成過敏現象也可以及時地進行調整和**的。

避免燙洗搔抓,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提高免疫力。

目前為止我發現最好的辦法就是。喻慜霜較強的滋閏效果,能夠有效的滋閏肌膚,防止肌膚乾燥,也可以有效的**過敏。

4樓:遠古隆冬

可能是護膚品的問題,或者是季節的問題。

5樓:網友

春季空氣內過敏源含量較高,可能是季節的原因,我認為還是應該去醫院看看,開支藥膏塗抹一下,會有改善的。

臉部**過敏症狀要怎麼弄啊,這臉上紅腫不一直下去,都快煩死了!

6樓:肖醫生

您好,****過敏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在接觸過敏源,另外要多鍛鍊身體,增強自身的免疫力,祝您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多喝水,不要吹冷風,更不要忽冷忽熱,吃點vc吧,實在不好就去醫院**科看看,祝你早日**。

8樓:耿翠花老裳

我原來吃過易安康公司的產品,他家的東西說是脫敏的,效果也確實不錯,我現在停用都有年時間了,還是我上大學的時候吃過,現在也沒犯,應該是不錯。

**過敏 誰能幫幫我 快煩死了

9樓:熱情的啦啦歌

臉部**過敏了,是一定要忌口的,一日三餐要以清淡為主;

第一:不可以吃辛辣油膩的食品;

第二:不可抽菸喝酒;

第三:不可以吃易致過敏的食品,如芒果、菠蘿、海鮮、魚蝦蟹等。

如果吃了以上的食品,會出現:

紅腫、瘙癢、水泡、痘痘、疙瘩、發燒、臉紅、刺痛等過敏症狀。

第四:可以多吃一些維生素含量高的新鮮水果和蔬菜如柑橘、柚子、蘋果等。

第五:建議選用喻慜霜改善過敏肌膚,但是要堅持使用才能見效的。

10樓:滑傲晴

病情分析:

你好過敏體質的人,往往是承自父母親,另一方面與飲食、壓力過重導致抵抗力變差、免疫功能不足有關。

1、避免**。即完全不攝入含致敏物質的食物,這是預防食物過敏最有效的方法。也就是說在經過臨床診斷或根據病史已經明確判斷出過敏原後,應當完全避免再次攝入此種過敏原食物。

11樓:石子水面

我前幾天因為天天捂著。得了夏季皮炎。我用的是雅漾的冷霜和噴霧。很好哦。

有因為臉過敏自殺的嗎

12樓:漫舞

**過敏是很不舒服,但是也不能到自殺的狀態吧,這對自己也太不負責任了,

13樓:果桖豔

我也因為過敏想自殺臉過敏真的好難受但卻不能自殺。

**過敏用什麼藥好的快,我這臉上的小疙瘩一直都消不掉,煩死了!

14樓:護膚專家顧問

**過敏後不要不要因為心急而亂用過敏藥物,可以去醫院就醫,按醫生要求用藥。誘發過敏的原因有很多,在不清楚的情況下胡亂用藥只會加劇過敏的症狀。你臉上出現的小疙瘩、不癢、小疹子、脫皮等過敏症狀,還不是很嚴重,此時只需要使用(修護重建套裝)就可以解決你的過敏症狀,它是給急需修護的過敏患者使用,能夠修護重建肌膚角質層。

『專家建議』

過敏患者平時要遠離菸酒,飲食要規律,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經常不吃飯,飲食宜清淡有營養,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過敏患者洗臉時一定不要用過燙的水,最好選擇溫水或冷水,潔面膏一定要搓揉出泡沫後在洗臉,以免傷到過敏肌膚。

15樓:此處不存在

氯雷他定片,撲爾敏等。

16樓:

樓上說的很好,氯雷他定 撲爾敏其一即可,外塗 皮炎溼疹膏 天健。

為什麼我的臉上的**總是要過敏,有時很癢,又一片紅斑點,又愛長痘,煩死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好的嗎

17樓:丁丁

1:環境存在過敏源。

2:使用存在導致過敏的護膚品以及化妝品。

3:飲食中不注意導致過敏。

4:本身自身屬於過敏性體質。

臉上過敏癢怎麼辦啊,臉上過敏癢怎麼辦啊?

撲爾敏 是比較好用的過敏藥,但是最好去醫院看看,聽聽醫生的建議,畢竟臉是人生大事!臉上過敏癢怎麼辦啊?15 1.儘量避免接觸或食用那些已知過敏的蔬果如果已經知道自己對哪類蔬菜 水果過敏的話,就要儘量避免接觸或食用。如果需要接觸,要提前做好防範工作,如戴手套等。2.在生食蔬果時,選擇那些新鮮 成熟了的...

臉上過敏長痘痘怎麼辦,面板過敏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過敏又長痘痘真的很難受,你用 yinxiangquan,以前姑媽用過,效果不錯,他就用了兩個月,而且她那還是很嚴重的那種呢,都好了,你的不會有問題的。而且是純植物 提取的。一般普通過敏症狀 發癢 長紅疹子 緊繃 刺痛 異常發紅,嚴重激素皮炎過敏症狀...

臉上過敏起小紅點怎麼辦,臉上面板過敏,長小紅點該怎麼辦?

你那種小紅點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一個小紅點,不是很凸起,癢,抓破了疼,流血,鮮紅色的點,那你可能是細菌感染,而且是真菌類的,情況有很多種,你大概 本來就屬於問題性 比較脆弱,乾燥,平時注意保溼,另外注意消炎,是那種跟小米米粒還小的紅點,建議買點醫用藥,看看大夫,那種真菌一般是寵物,或者是人體陰潮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