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請問140斤穿多大的褲子

2023-01-24 11:55:07 字數 1628 閱讀 6041

1樓:可愛的娛樂娛樂

30多吧需要的話可以私信給我,我給你幾個款式看看。

身高160com 體重140斤 穿多大碼衣服

2樓:眼賊賊

身高160,體重140斤,胸圍110女士穿多大瑪衣服。

3樓:u_靈

這還得看你胸圍是多少……國內的碼基本上是l以上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深v搭順風車evd刷是的sd

身高160體重140斤穿多大碼衣服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體型偏胖,應該比正常體型的人大一到二個尺碼,衣服寬鬆的170,m碼可以了,修身型的要l碼。

我身高162cm體重140斤請問 我穿多大衣服

6樓:七夕

你是男士還是女士啊 男士的話穿正常尺碼的衣服要穿中碼或大碼 外貿的就不好說了 人的體型各式各樣有的肩寬偏寬或偏小 有的人有小肚腩 呵呵。

7樓:

如果你自己試不了, 那你可以把自己的腰圍,臀圍,肩寬給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xl吧,去街上隨便找家店拿這個碼的衣服一試就知道啦。

身高160,體重140斤穿多少碼的t恤?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碼號不一樣啊,比如說歐碼就偏大。

反正至少要穿胸圍120的t恤,肯定沒錯!

10樓:眼賊賊

身高160,體重140斤,胸圍110女士穿多大瑪衣服。

11樓:網友

適合xxl碼的t恤。

衣服的尺碼,通常由身高、胸圍和體型所決定。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一是s(小)、m(中)、l(大)、xl(加大);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

第一種標註不規範。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我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t1335標註型號,英文字母只能作為輔助**標註。號型表示:

m表示中碼,l表示大碼,xl表示加大碼,xxl表示加加大碼,以次類推。每個號型會有個一個相對應的尺寸。

12樓:納8蘭

xl吧 不過有些碼會偏小。

身高160 體重140斤,請問應該穿xxl還是***l 穿xl小不小?

身高165體重140斤左右大概穿多大碼的牛仔褲?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形啊,一般男的穿32碼。女的碼!!!

140斤160釐米穿多少碼的衣服

14樓:火兒

介個窩也不太清楚啊=。=

15樓:陽光e燦爛

一般來講應穿l碼的或是165和170,但是因體重比較重,就得要加肥的了,你買衣服時可以問一下售貨員。

16樓:妖刀

男的還是女的?男的大概40女的大概35或者36

請問我身高1米7體重140斤要穿多大的衣服才合適

建議穿中大號即xl碼的衣服,但不同店鋪的衣服大小標準不一樣,具體情況要詢問商家。一般情況下衣服尺寸如下 s碼 適用於165cm或小於100kg的高度。m碼 適用於高度170cm,重量在120kg內的。l碼 適用於175cm,重量在120 140kg內的。xl碼 適用於180cm,重量在140 160...

我身高177體重140應該穿多大的??

這個嘛,你上身胖麼。不胖的話穿的衣服尺碼175的就夠了。也就是l碼的就差不多,如果偏胖的就穿xl的。身高177體重140穿什麼尺碼的西裝 男 一 瞭解體型。一般而言,對於成年男女而言,身高和體重有一定的對應關係。國際上常用的針對東方人的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標準體重 男 身高cm 100 正常體重 標準...

我身高160體重140 穿這種版會不會更顯胖

1樓 美麗豔后 上衣顯胖,這個上衣瘦人穿好。2樓 無名小卒 看上去挺瘦的,怎麼可能有140 身高160體重160的胖妞還有希望嗎 3樓 變啦 姑娘,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攝入的能量小於你消耗的能量,慢慢的,就瘦了。先從改善自己的飲食結構開始,選擇燕麥等粗糧作為自己的主食,這樣可以控制食慾,且不會太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