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7plus處理器不是高通的,是假貨嗎?

2023-02-21 06:55:06 字數 819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7 plus採用的高通驍龍435八核處理器,如果是在專賣店正規廠家購買的就沒有問題的。

華為手機優點:

全金屬一體化機身很漂亮,做工精緻美觀。看起來簡約時尚。非常符合我。

vr體驗也非常新鮮。雖然一般般。雙攝像頭拍照非常好,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表現的都很不錯。

特別是3d動態全景很有新意。指紋解鎖快到不敢相信。幾乎忽略速度。

一點就解了。emui系統也很人性化。特別是智靈鍵的設計以及指關節截圖。

雖然是英寸,但是握感很好。待機非常不錯。

重度使用一天完全沒問題。麒麟955+4gb的ddr4記憶體讓這款手機使用起來非常的流暢。通話清晰。

訊號很好。wifi也比其他手機好很多。

華為暢享7pius怎麼樣,處理器怎麼樣?

華為暢享7plus處理器不是高通的是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

華為暢享7 plus採用的高通驍龍435八核處理器,是高通的。

華為暢享7plus處理器驍龍435什麼鬼

3樓:妖暮淡柚神

低端的處理器,效能不如兩年前的驍龍615,不過還是不推薦 驍龍435。驍龍435在通訊方面配備的是x8通訊模組,是驍龍400系列中首款支援 lte網路的處理器。

驍龍435支援 ac wi-fi以及quick charge 。

»ªîª³©ïí7piusôõã´ñù£¬´¦àíæ÷ôõã´ñù£¿

華為暢享7plus,支不支援otg

華為暢享7 plus是支援otg功能的。插個u盤試試就知道了 不清楚這個型號支不支援,如果可以的你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了,不需要另外設定的,插上後在通知欄就會出現的 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嗎?請問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可以用手機u盤嗎 50 你好,支援otg的 需要有otg線,線的一段插入...

華為暢享7plus怎麼樣?好用嗎?

配置 一 外觀方面。華為暢享7plus採用三段式金屬機身設計,正面搭載了弧面玻璃,擁有銀 灰 粉 流光金 香檳金 藍 黑7種不同的顏色供使用者選擇,對於年輕使用者來說更加友好。二 配置方面。華為暢享7plus是暢享系列首款採用英寸螢幕的手機產品,並且也是暢享系列中首款名稱中帶有 plus 字尾的產品...

華為暢享7plus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進入工程模式的方法如下 進入後選mmitest ll開始各項測試。選projectmenu進入工程模式檢視修改各種設定。華為手機怎樣進入工程模式呢?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可以進入工程模式,有部分 僅對emui老版本韌體有效。不建議使用者在工程模式中設定不瞭解的專案,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出現問題。華為手機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