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挖掘機冷機正常熱機工作無力,這是腫麼了呀?

2023-01-24 12:10:11 字數 1460 閱讀 1465

1樓:非子

冷機時液壓油粘度相對較高,本有故障的間隙部位洩漏量較小,故基本動作正常。但熱機時液壓油粘度降低,會導致故障磨損的間隙部位洩漏量加劇,造成工作裝置動作緩慢或無力。

主要的故障部位有:

1、主泵內洩;

2、主溢流閥先導提動頭磨損洩漏,調壓低;

3、先導泵內洩;

4、先導溢流閥故障磨損洩漏卸壓。

相比較而言,處理故障的難度是比較大的,還是建議找專業的挖掘機修理師傅上現場進行常規的測試測量才能判斷出故障點並處理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祥挖掘機維修廠葉師傅分析。

日立挖掘機冷機正常熱機工作無力故障原因:

1 檢查挖掘機在執行或小臂延伸時有無變化---有變化。

2 進一步檢查大臂合流電磁閥是否運作---運作。

3 則進一步檢查**旁通閥(4線軸閥)是否運作--運作。

4 則進一步檢查**旁通閥的門節b是否有供油--供油正常。

5 故障成因:通過排查得知挖掘機油泵調節器故障需要調節油泵調節器或者修理油泵。

除此之外導致挖掘機出現提大臂無力故障還有一些其他原因可能造成:

1 如果大臂合流電磁閥不運作則需要清潔或者更換電池閥。

2 如果**旁通閥(4線軸閥)不運作則需要修理或者更換**旁通閥。

3 如果**旁通閥的門節b沒有供油則需要清潔電池閥的接頭過濾器。

3樓:網友

你車多長時間了,應該需要校油泵了。

我的卡特320c挖掘機為什麼冷機子時正常,半小時後成熱機就動作慢的要死,有沒力氣,不過沒憋機,求解

4樓:**旅遊攻略10天

典型的液壓油路問題,挖機是靠液壓傳動的,冷車正常熱車沒力氣是因為冷車時油路里的液壓油溫度和壓力都沒上去,車熱了上去沒力氣很有可能是郵路有漏油。你檢查下油路,看各個油管連線的地方漏油不,還有看油管有無破裂。

三一挖機冷機有力熱機無力什麼原因 10

5樓:猛男二號

要知道液壓油冷的時候黏度大,熱的時候黏度變小,主宰泵和主宰閥裡的間隙磨損過大都會洩壓,從而導致無力,建議熱機的時候用壓力錶測壓力。動臂行走壓力正常為36至38兆帕先導壓力為14至18兆帕。

6樓:咱奏結婚吧

一樓又讓我長姿勢了,誰家的挖機壓力那麼高啊?你的機器液壓油使用時間肯定超過更換期限了,濾芯也是,如果是老車就是正常磨損,2000到4000肯定是保養不到位,看看液壓油溫度高不高,油溫要是比正常時高那就是泵有磨損了,如果還有憋車現象,而且柴油濾芯是新更換的,那麼發動機也得動了,建議你再用新車時,要加強保養意識,畢竟中國的油質很一般,還有就是適當拉高轉速幹活,雖然燒點油,對發動機的好處不言而喻。

7樓:網友

液壓泵老了,我的車就這樣,如果機器功率能夠答到的話,建議換泵,要是修泵,估計要長修。

挖掘機工作原理,挖掘機的結構及工作原理是怎樣的?

液壓挖掘機主要由發動機 液壓系統 工作裝置 行走裝置和電氣控制等部分組成。液壓系統由液壓泵 控制閥 液壓缸 液壓馬達 管路 油箱等組成。電氣控制系統包括監控盤 發動機控制系統 泵控制系統 各類感測器 電磁閥等。液壓挖掘機一般由工作裝置 迴轉裝置和行走裝置三大部分組成。根據其構造和用途可以區分為 履帶...

製作挖掘機裝載機工程施工名片,挖掘機和裝載機的區別是什麼?

租賃還是 寫清楚,你都有什麼車都寫上,地址,就這樣 挖掘機是屬於工程施工作業機械,屬於特殊行業,所以必須持有挖掘機操作證上崗的。剷車 裝載機 挖掘機等機械作業已經不再屬於特種作業,所以不需要辦理任何的特種作業操作證。2012年起,工程建設機械已經不再列為特種裝置目錄 塔吊 施工升降機 行車等少數機種...

日立150挖機鬥容多少?謝謝,150挖掘機和200挖掘機的車身寬度和 鬥容量是多少?

裝水0.7方,也就是水平鬥容0.7升,裝滿在一方左右。挖鬥 挖鬥又稱挖掘機挖鬥,是挖掘機配套使用的裝置裝置,是直接與土壤接觸的一種鬥狀構件,油缸通過高壓油為介質 連桿為輔助等機構來驅動挖鬥進行挖掘工作。挖鬥屬結構件類產品,由齒座板 底板 邊板 牆板 掛耳板 背板 鬥耳板 鬥耳套 鬥齒 齒座 護板或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