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最好的是那句

2023-01-24 12:10:09 字數 3329 閱讀 3148

1樓:一夢入神機一

正常現象,身為一個男同胞,我也是這樣因為他找你聊天不知道該聊一些什麼。所以他平常才不會在q上主動找你說話,有事情了也就有話題了。如果他還沒告白的話他平常不關心你那是不想讓你過早知道他喜歡你,他不是不關心你,在你哭的時候他會悄悄的讓別人遞給你一張紙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任是我最大的知足。

如果對方跟自己說謝謝,你的支援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我該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祝人就是快樂的根源,好聽的話既然他會說那你也就回幾句啊,有的人口才就是這麼好也會遇到,但是記住也一定要小心這種這種人往往用得著你的時候,什麼話都會說,然後也很客氣,等用不著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了,走在路上有可能都不會和你打招呼。

4樓:廉憶楓

我認為你一定要告訴他這是應該的,而且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支援你的,因為我相信你的能力。我相信未來的你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所以說永遠支援你,做你堅實的後盾。

5樓:發燒的小旋風

如果對方跟自己說謝謝,你的支援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我該這樣謝謝你對我的認可我會繼續努力的爭取做到最好。

6樓:牢若靈

不用謝,我會一如既往的支援你的,你好好努力就好,我會做你堅強的後盾。

7樓:眠眠要努力

你可以和他說,不用謝,這是我能做的,並且繼續支援他。

8樓:安

不客氣,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共同努力共同進步。

9樓:傾心普法解答

不用那麼客氣,我會一直支援你的,我是你強有力的後盾。有困難儘管找我。

10樓:臺璟

如果對方跟自己說謝謝你的支援,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我覺得我真的是大力水手的不夠吃的菠菜呀。

11樓:大姐姐

不客氣是應該的,我們都要彼此支援對方,這樣子我們的友誼才會長久。

你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動力。 打一字 10

你是我最大的動力!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12樓:溫暖你你我我

能讓你喜歡的人一定很幸福、能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也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興趣是最大的動力名言

13樓:教育專家木子老師

1、只有小人才對小事有興趣。——迪斯雷利。

2、真實的世界使我感興趣,因為它是可塑的。——法國作家紀德3、在原則產問題上,要堅定如磐石;在興趣問題上,則要順應潮流。——美國。

4、有關興趣的問題毋須爭論。——古羅馬。

5、一個深廣的心靈總是把興趣的領域推廣到無數事物上去。——黑格爾6、學習的最大動力,是對學習材料的興趣。——布盧姆7、學問必須合乎自己的興趣,方可得益。

——莎士比亞8、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愛因斯坦。

9、興趣是不會說謊的。——英國諺語。

10、新聞要適合直接感興趣的人口味。——馬克思11、我認為對於一切情況,只有「熱愛」才是最好的老師。——愛因斯坦12、問題不在於教他各種學問,而在於培養他有愛好學問的興趣,而且在這種興趣充分增長起來的時候,教他以研究學問的方法。

——盧梭。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興趣的名言。

1.日本教育家木村久一說:「天才,就是強烈的興趣和頑強的入迷。」

2.興趣意味著自我活動。興趣須是多方面的,因此,要求多方面的話動。 —赫爾巴特。

3.愛因斯坦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4.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 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一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蠢。. 貝弗裡奇。

5.幸福的秘訣是:讓你的興趣儘量的擴大,讓你對人對物的反應,儘量地傾向於友善。. 羅素。

6.古往今來人們開始探索,都應起源於對自然萬物的驚異。 —亞里士多德。

7.學問必須合乎自己的興趣,方才可以得益。 —莎士比亞。

8.我認為,對一切來說,只有熱愛才是最好的教師,它遠遠超過責任感。 —愛因斯坦。

10.一個深廣的心靈總是把興趣的領域推廣到無數事物上去。 —黑格爾。

11.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看到世界的本來面目面熱愛它。 —羅曼·羅蘭。

12.知識之島越大,好奇的海洋線越長。 —palph sockman

13.思維世界的發展,在某種意義上說就是對驚奇的不斷擺脫。 —愛因斯坦。

14.**沒有興趣,**就沒有記憶。 —歌 德。

15.高興學來的東西永不會忘。 —

16.興趣是不會說謊的。——英國諺語。

17.學習的最大動力,是對學習材料的興趣。」—美國心理學家和教育家布盧姆。

18.「問題不在於教他各種學問,而在於培養他有愛好學問的興趣,而且在這種興趣充分增長起來的時候,教他以研究學問的方法。」 法國思想家盧梭。

19.「所有智力方面的工作都要依賴於興趣。」 瑞士著名教育家皮亞傑。

20.「成功的秘訣在於興趣。」—諾貝爾物理學得獎者楊振寧博士。

21.愛好出勤奮,勤奮出天才。興趣能使我們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從而使得人們能完善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你是我最大的動力!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怎麼回男朋友?

人最大的動力是什麼? 誰能給我個最好的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大的動力是自己,最大的阻礙也是自己。作家楊大俠寄語,學會欣賞自己才是美。

16樓:玉潤釁振凱

人最大的動力來自心中的目標和夢想,為自己定個目標吧,為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努力奮鬥吧,只有在逆境中勤奮刻苦才能化壓力為動力。做個有志向的人,***說過「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拿破崙也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這些名言就是告訴我們,做人應該有信仰,應該有信心。信仰是引導我們走向成功的航燈,自信是達到人生頂峰的動力。美好的前途來自於自強、自立、自信,不達目的不罷休,咬定青山不放鬆,打跨自己的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成是人生的終審。

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極的,退就顯得更加無能。成功的道路得靠自己闖,做人有困惑,做事有困境,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只有堅強不倒的信心與毅力。

什麼是成功的動力,男人成功的最大動力是什麼?

現實中,有的人一生貧苦 一無所有,有的人卻飛黃騰達 功成名就。人的差別為什麼如此之大?是蒼天的不公平嗎?其實生命給予每個人的潛能都是相同的。但為什麼多數人還是不能成功呢?問題出在 呢?讓我們先看看下面這個故事。李華資質普通,沒有什麼特殊能力,開始時在一家公司做鉛管工學徒。老闆認為他沒有做鉛管工的天賦...

在渴望是人生最大的動力這句話中,動力代表什麼

我不太明白你想說的是什麼。簡單了說,只有你非常渴望某件東西的時候,你才會超越一切困難鍥而不捨的去追求,這就是動力。這裡的動力代表人在人生路上向前發展的作用力。我們假設將人生路看作人生命運動的軌跡,人生就是人在人生路上不斷的向前走下去,那麼在許多能夠促使人的人生向前走下去的作用力中,渴望被認為是促使人...

我以為你是喜歡我的,可你只是喜歡我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我以為你是喜歡我的,可是沒想到你只是為了享受我對你的喜歡才表現的喜歡我。只是喜歡你喜歡他的感覺。我以為我喜歡你 原來 我喜歡我以為的你 這話什麼意思?喜歡你是想象的你不是真正的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就是他以為你是他喜歡的那種人,結果你不是。他以為你很 他也比較喜歡這種型別,結果你很木訥,這又是他不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