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十斤面的蛋卷需要放多少水,油,糖,黃油和芝麻

2023-01-24 14:25:11 字數 2028 閱讀 3493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雞蛋兩個 黃油適量。

低筋麵粉適量。

輔料黑芝麻適量 白砂糖適量。

脆皮雞蛋卷的做法步驟。

1. 取適量黃油放入碗中,再將碗置於燒熱的水中,由水溫讓碗內的黃油溶化(其實也可以用微波爐的最低火讓黃油溶化,但是得十分小心油花四濺,微波爐中轉一會兒就會劈里啪啦了。

2. 根據自己的口味,將適量白砂糖倒入碗中,用筷子將白糖和黃油攪拌均勻。

3. 在另一個碗中將兩個雞蛋打散待用。

4. 將打好的雞蛋液倒入碗中,攪拌至均勻。

5. 倒入適量的低筋麵粉,最好是少量少量的加,避免過多太乾。攪拌均勻,麵糊呈粘稠狀。

6. 加入適量的黑芝麻,攪拌均勻。

7. 將鍋燒熱後,調至中低火。拿調羹弄一勺麵糊入鍋,快速攤平,儘量厚度攤均勻,然後淨置。

8. 待麵糊邊緣稍微卷起,或者不粘鍋的程度時,麵餅翻面,然後等待大概30秒,根據家裡的灶頭火力,還有面餅顏色決定時間。差不多表面金黃色,較乾的程度就好。

9. 取出麵餅,以筷子為軸,捲成筒狀,然後放一旁淨置。

10. 攤完所剩的麵糊,擺盤,放在乾燥陰涼處,待蛋筒變脆之後就可以開吃咯。

家庭製作蛋卷需要多少麵粉和雞蛋需要加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加水的,只能雞蛋和低筋麵粉。

材料:雞蛋2顆,低筋麵粉55克,黃油50克,細砂糖45克,黑芝麻10克。

製作方法:1.雞蛋加糖在碗內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至砂糖溶化。

2.黃油放入小碗內,隔熱水加熱至溶化成液態。

3.將溶化成液態的黃油倒入蛋液中,攪拌均勻。

4.加入低筋麵粉拌勻。

5.用手動打蛋器攪拌至無明顯顆粒的糊狀。

6.加入黑芝麻拌勻。

7.不粘平底鍋先不要燒熱,裝一大匙的蛋糊放入鍋內。

8.晃動鍋子,將鍋子裡的蛋糊平攤開來。

9.用小火加熱鍋子,待見到蛋皮邊緣有些微黃色時,小心的用手掀起蛋皮,翻面。

10.同樣將蛋皮的另一面用小火煎至有些微黃色。

11.乘熱用筷子將蛋皮捲起,捲起後放至一邊定形2分鐘即可。

10斤面燃氣脆皮雞蛋卷做法可以加水嗎

急求打蛋卷l斤面加水多少?

十斤泡椒放多少鹽和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口味適量就好。

1、紅辣椒,根據你的需要將紅辣椒(尖椒或朝天椒),當然,熟透的朝天椒是黃色的。

2、準備一隻足夠大的玻璃瓶,最好是蓋子也是玻璃的。類似泡蛇酒的那種,蓋子是錐形毛玻璃的那種。

3、備料:八角(大料、茴香)少許、桂皮少許、鹽少許、冰糖少許(可以是泡椒更脆)、大麴(燒酒、酒釀均可)。

4、洗淨紅辣椒,晾乾,沒有水跡,方可確保不變質。將大麴、辣椒、備料全部放入大玻璃瓶中。

5、注意:若沒有去除辣椒蒂,需要用針將辣椒扎一些小洞,有利於酒充分進入辣椒。

6、密封,隔絕空氣,避免泡椒變質。至於何時可以享用,就自己決定吧。

一斤面做多少雞蛋卷脆皮

一斤面出多少蛋卷

做黑芝麻脆皮蛋卷沒有黃油怎麼做

4樓:帝都小女子

黑芝麻脆皮蛋卷必須使用黃油,其他替代後蛋卷不能成型。具體做法如下:

材料:黃油 100g、 地瓜泥 100g(紅苕泥) 低粉 100g、 白砂糖 50g、 雞蛋 150g、牛奶 35g、黑芝麻 50g

做法:1、紅苕熟後壓成泥備用。

2、黃油軟化後加糖打發。

3、黃油不用太打發,打到糖溶化就可以加紅苕泥攪拌均勻。

4、分次少量加蛋液拌勻,加牛奶拌勻。

5、篩入低粉拌勻,朝一個方向多攪拌一下,然後加入黑芝麻,拌勻後,放置一會(也可以半小時)。

6、模具兩面燒熱後,挖上一小勺麵糊到在模具中間,立即合上蓋子,兩面各10來秒就可以了!

7、開啟蓋子後,用筷子從外向裡將蛋卷捲起來即可。

十斤葡萄釀幾斤酒,釀葡萄酒,十斤葡萄需要放多少冰糖?

葡萄可以釀酒的數量是由葡萄的含糖量決定的,含糖量高的葡萄釀的酒就多。一般來說,自制葡萄的出酒率大約為50 十斤葡萄出5斤,如果外加2斤白糖大約能出70 左右,也就是可以做6 8斤左右。一般來講,越好的葡萄出酒率越低,這個問題很容易理解,因為出酒率高,多出來的都是水,所以世界上頂級的葡萄酒莊無一例外地...

醃製二十斤牛肉需放多少鹽,十斤牛肉放多少鹽醃製臘牛肉

40克鹽。醃製十斤牛肉,大約需要放40克鹽,鹽不可放太多,也不可太少,太多了會太鹹,放的太少會壞掉,所以一定要放適中。醃牛肉要有彈性,新鮮肉有彈性,指壓後凹陷立即恢復,次品肉彈性差,指壓後的凹陷恢復很慢甚至不能恢復,變質肉無彈性,要摸黏度,新鮮肉表面微幹或微溼潤,不粘手,次新鮮肉外表乾燥或粘手,新切...

十斤水放多少複合肥澆花,複合肥可以化成水澆花嗎?

為了保險起見,我覺得十斤水的話,放一斤複合肥就已經足夠了,這樣子澆到花裡面就已經能讓花長得非常的茁壯了 有一個標準的。袋袋放半斤左右吧。或者有個量杯量也行。複合肥可以化成水澆花嗎?複合肥中含有兩種或兩種以上大量元素,氨表施易揮發損失或雨水流失,磷 鉀易被土壤固定,特別是磷在土壤中移動性小,施於地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