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的感覺是?

2023-01-24 15:20:10 字數 887 閱讀 3616

1樓:名

沒談過戀愛完全就是一種蒙圈的感覺,就是一看就特別的單純的樣子,看到帥氣的男孩子或者漂亮的女孩子會臉紅,會害羞,會低頭。

2樓:花開64288附寡

沒談過戀愛的感覺會特別的不好受。看到成雙成對的人來來往往,有時候內心會十分的不平靜。如果能遇到一個對的人,還是很希望能談戀愛的。

3樓:百變小卷卷

羨慕的感覺在校園中或者圖書館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走過來,會特別的羨慕。特別是一個人無助的時候這種感覺會更加的體現在臉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久了心境就特別好 開心的不開心的 也就幾分鐘的鬧騰 鬧騰完了該幹嘛幹嘛。寧靜是單身者最能夠熟悉的,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我就是我,開不開心都要把事情做完的我。

5樓:汐

單身的人都有一種感覺,自由的感覺時間是自己的,在自己的時間裡想做什麼都可以,不用等,不用選擇,用為我是單身的啊。

6樓:銘刻

母胎單身24年。感覺還好,只有在抱不動東西的時候才覺得自己需要男朋友,其他時間還好,畢竟我還是希望自己成為比較獨立的事業型女性。

7樓:於廷豹

因為單身,選擇單身。單身是藥越吃越上癮,我在單身久了後就會習慣單身。因為我在不斷改變自身的同時也提高了對異性評價的眼光。

8樓:汐

我有一個朋友到現在都沒有談過物件,在校園裡面看到普通的情侶也會羨慕,也會嫉妒,也會感慨。很多時候有點自卑。

9樓:阿qi棄

就是那個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而且奇葩的是我現在還特別喜歡這種狀態。說從小到大沒喜歡的人是不可滴,可每次為啥都沒有開始認真談戀愛呢。

身為高三的學生,可是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我知道我長得不好看,但是人真的只是看外貌而找物件

為什麼沒人喜歡你?這個問題很顯然不應該問別人吧 你才高三而已,以後的路還很長 如果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只看外貌的,一個人只是外貌好但是品性很壞的話,同樣不會有人喜歡。即使長得帥在一起,你覺得會長久麼?呵呵,我是女孩,看人要多方面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現在還沒有人喜歡你只能說明你還沒有遇...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從來都沒有見過的女孩 感覺從小就夢起,她

很有可能是在的剛剛記事時有個女孩深深地刺激了你。只屬於你的在另一個世界的女孩,好好珍惜吧 前世姻緣難斷 今生必要了結 從小到現在都一直夢見一個陌生女孩並且她的年齡會隨著我長大而長大!快一年沒夢見他了!100 這個女孩 你應該會遇見 也快遇見了 也許已經遇見了 多留意自己身邊的女孩 你會有意外收穫 不...

我27歲,沒談過戀愛,從小到大朋友都沒有,性格比較內向,該怎麼找物件,家裡人給介紹,都沒合適的

多跟對方溝通交流,太孤僻了很難相處。家裡介紹農村人現實點,可以試著談一下 性格內向的男人很難和別人相外,最好改改你這性格,史家 史湘雲 翠縷 縷兒 葵官 周奶媽 我今年不小了,27歲,剛剛畢業工作,家裡人就一直打 問我找物件的事情,我是沒有談過戀愛,找物件這bai事,父母為你操du心也是為你好。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