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防火牆必須要開啟嗎?

2023-01-24 15:55:11 字數 1720 閱讀 4309

1樓:極冰雨

不用,可以關閉,只要你有裝其他安全軟體。尤其是xp,win7,關了更省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了安全軟體的話防火牆就沒那麼必要了,不過開啟了也沒什麼不方便的。

windows防火牆需要開嗎?

3樓:矯閎權映菱

隨意,如果已經安裝了其他防火牆,最好關閉,以免系統資源浪費或者攔截規則發生衝突。只開一個防火牆就可以了,如果你感覺其他防火牆好於系統自帶的,那就關閉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開了會誤攔截沒有病毒的軟體。

5樓:蕭瀟沐浴

如果有防毒軟體,像卡巴之類的就不用開,防毒軟體一般會自動把windows防火牆關掉。

6樓:小石在天涯

看情況而定 建議開著 最好下一個防火牆 即使關閉了還有防火牆擋著。

7樓:諾頓最強

你裝了防火牆就沒必要開!

windows7系統防火牆需要開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先開啟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防火牆。

2)開啟windows防火牆專案。

3)點選選擇左側的「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選項。

4)針對已經存在的網路位置分別關閉windows防火牆功能,最後確定就行了。

建議在需要關閉的時候關閉,不需要關閉就開啟它,能夠有效防止電腦被病毒攻擊,得以更好的保護系統。

9樓:逆流

你要是裝有其他防毒軟體,比如金山啊,360啊,就沒有必要開啟了,這樣的話速度還快。

10樓:維灣教育培訓

在網路越來越不安全的今天,防火牆的功能逐漸體現出來,win7系統防火牆可以確保系統資訊的安全,任何資料的傳輸都需要通過防火牆的允許,當然也會對一些不良的資料傳輸進行限制,但是有時候減輕win7系統執行的壓力,也可以關閉防火牆來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

開啟和關閉防火牆步驟:

一。 點選開始,然後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windows防火牆。

二。 點選windows防火牆之後,在裡面找到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三。然後在分別在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裡面把win7系統防火牆關閉或者開啟就可以了。

當然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到底是關閉還是開啟win7系統的防火牆,一方面提高的了win7系統的執行速度,另一方面也保證了win7系統的安全。

windows要不要把防火牆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了防毒軟體,防火牆一般會被迫關閉,防毒軟體是最好的防火牆。

如果開啟防火牆而與防毒軟體不相容的話反而會事倍功半,所以在安裝了防毒軟體的情況下,防火牆可以關閉。

windows防火牆是不是應該開啟?

12樓:時梓維光嬋

原則上應該開啟,不會和其它防火牆衝突。但也不能因此就不裝其它防火牆了。

機器裡最好是一個防毒軟體、一個防火牆、再開啟windows的防火牆,如是區域網在配合360的arp防攻擊就行了。

不過我的電腦配置不高,就沒有開啟,也沒有出現過嚴重的病毒入侵,但配置高的還是開啟為好。

windows防火牆與瑞星防火牆的優點於缺點

這2個比當然是瑞星的了 自帶的防火牆n年才升級1次 瑞星是n天升級一次 現在天天都有新的木馬 黑客也天天換攻擊方式 你說你要個更新病毒和漏洞快的防火牆還是要個死慢的 總體來說windows防火牆自帶的防火牆可以防的東西瑞星也可以 瑞星可以的windows防火牆就不一定可以但我感覺國內的還是天網最好 ...

怎麼新增windows防火牆例外列表

1 首先在 開始 控制面板 在可面找到並開啟windows防火牆。開啟之後將這個防火牆一併開啟即可。2 啟用防火牆之後,在windows防火牆的介面上單擊切換到 例外 選項卡,在下面出現一個 新增程式 按鈕,如圖所示 3 開啟 瀏覽 對話方塊。在 新增程式 對話方塊的下拉選單框中選擇要新增的例外程式...

windows10怎麼關閉防火牆?

windows10防火牆可以在開始頁面裡關閉 有小夥伴不清楚win10怎麼關閉防火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小技巧。首先右鍵點選開始按鈕,點選執行,輸入 control 點選確定。然後點選windows防火牆圖示。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最後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點選確定即可關閉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