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 關於眼妝的問題,關於眼妝的 初學

2023-01-24 15:55:12 字數 5070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很重要 化妝傷** 隔離霜某種意義上減少了化妝品對你**的傷害 不然以後會引發粉刺 毛孔粗大哦 所以用粉底液前隔離霜必不可少!!!

不化**只化眼睛的話不需要隔離霜。

眼妝步驟:1、用白色眼影或銀色眼影打底 要暈染開 面積可以大些。

2、塗上你需要塗的眼影(要和衣服搭配)面積不用太大 自然 就好色彩要分層次 緊貼眼皮的地方可以深些 越上面越淡。

3、畫上眼線 (別化太粗啊 會很誇張)推薦你mac眼線筆 很不錯。

4、刷上睫毛膏 記得要刷的根根分明 不要黏在一起5、我習慣在眼頭這打上點高光 效果很不錯 會精神很多。

你是初學者 每樣都要慢慢來 尤其是眼影和睫毛 很考技術的 希望你越來越漂亮啦(*^

2樓:朝雨綿綿

只想化眼睛的話,淡妝可以不用粉底,但需要適量上一點定妝粉,是為了吸收油脂使眼妝不易暈染。

沿睫毛根部化一條眼線,到眼尾處自然消失,最好不要上翹,如果需要上眼影的話就在中間靠眼尾方向用深色眼影,眼頭用高光提亮就好。

睫毛膏可以刷得長一點,可以使眼睛更漂亮,如果要可愛一點的話,就刷得濃一點長一點翹一點就好了。

3樓:fanny仙草

自然點的 夾睫毛-畫眼線-上眼影-刷睫毛膏 就可以了。

其實眼妝很複雜 每一步都挺難的。

隔離霜平時玩電腦也要用啊 輻射很強烈的。

粉底的話 如果只化眼妝 就可以省略了。

4樓:奇怪的小白

可以!直接上粉底也是可以的~眼妝的話!先化眼線,沿著睫毛根部慢慢的化一條線,初學者建議你用眼線筆,然後刷上睫毛膏,再塗上眼影,初學者可以選擇灰色眼影,帶珠光得比較好!

上妝會比較均勻,灰色眼影不容易出錯。

關於眼妝的 初學

5樓:三月de罌粟

多少錢算便宜?幾十的有美寶蓮,卡姿蘭,一百多的有雅姿,蘭蔻,巴黎歐萊雅,美寶蓮的畫起來會很濃,不想被老師批評的話(如果在校外用的話就無所謂了,不過你才十七歲還是自然一點的比較好),最好用巴黎歐萊雅的。建議一下,如果是初學的話,最好不要用眼線液,最好用眼線筆,可以在下眼線試一下珠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來說,眼線筆比較適合,眼影的顏色選擇上,儘量選一些大地色,咖啡色,黑色這樣比較保險的顏色,眼影主要就是講究層次感,淺色打底,越往睫毛根部畫,所用的眼影顏色也就要越深。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寶蓮的和火烈鳥。

新手畫眼妝的問題

8樓:噴飯小嘿

基本來說 眼線膏 對於新手來說會比較容易上手及塗抹~~想讓眼鏡變大 就用極黑色~·

眼線膏現在比較好的就是倩碧 不過**相對高一百來塊吧 眼線膏的缺點就是容易暈染 會糊掉~~

眼線液的話 要看眼線液的筆頭是什麼 如果是軟刷頭的話 對於新手是非常難掌握的 最好親能淘到 硬筆頭的 很容易話 切顏色深 不容易暈染~

眼影的話 最長用 濃淡都合適的就是大地色系的了 一般指的是 黑色 金色 古銅色 咖啡色 棕紅色 等 可以搭配灰色用。

步驟就是 先用最淺的大面積清刷眼部 再用較深的 在原來一般的基礎上 刷 可以適當用力 最後就是用黑色眼影再在剛耍的二分之一處再刷 最後就勾上眼線 帖上假睫毛即可。

假睫毛 我推薦現在流行的 無梗的假睫毛 好帖 看上去 也及自然。

眼線我則建議勾的時候把眼頭內側也勾了 這樣顯得更大。

親可以慢慢練習 慢慢的久了之後你會轉化成很適合自己的妝。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還是用眼線膏比較好或者是眼線筆也可以顏色當然還是黑色的好看啊。

而且會顯眼睛很大啊。

眼影可以買個小刷子 這樣用上去會比較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妝步驟:8、用白色眼影或銀色眼影打底 要暈染開 面積可以大些 8、塗上你需要塗的眼影(要和。8、畫上眼線 (別化太粗啊 會很誇張)推薦你mac眼線筆 很不錯 8、刷上睫毛膏 記得要。

11樓:

如果不是特別需要畫外眼線,建議就只畫內眼線的睫毛的根部,畫的均勻飽滿點就行。這樣妝不會濃,但是眼睛又會變大有神。最主要的是方面快捷。

12樓:

眼線膏新手比較好上手。棕色自然,黑色有神。

化妝初學者~問點問題~

13樓:陳永潔

你可以考慮玫琳凱的產品,而且會有專人教你化妝和護膚,是免費的,不管你是否購買。

14樓:月月

適合初學者的眼線筆,我覺得美寶蓮的不錯,我剛化妝那會兒,就用的這個,很好用!而且也不貴!

初學者用什麼眼影~~

15樓:嗄苜苜

我大一初學的時候 用的是卡姿蘭 非常貧民和平民的選擇眼影如果用淺色系 都不會怎麼暈的 你比較白就和我一樣其實日常妝就用珍珠色系提亮 或者淡粉色之類 就足夠了加上一點眼線 是非常好的好感度妝容哦。

卡姿蘭的九色眼影 才50多塊錢吧 忘記了 反正幾十塊 很便宜上色挺不錯的 初學用起來不心疼 專櫃ba也會教您用單眼皮其實畫小煙燻很適合。

露華濃十二小時不脫色眼影 專櫃是一百多 好像120多的樣子都是漸層的顏色 畫了又增大的效果 而且持久度很好你去買可以讓專櫃ba推薦或者讓專櫃彩妝師教你怎麼畫我個人覺得只是練手的話 卡姿蘭足夠了 美寶蓮也不錯 不過美寶蓮的深色系會暈。

而眼皮油的話 注重打底 撲上蜜粉 再上眼影 比較不容易掉和眼影本身暈不暈沒太大關係的。

工作的話 還是推薦淡妝 就是珍珠色 香檳色 大地色系的煙燻粉色 就很好了。

16樓:小妖

棕色系是初學者必備的眼影顏色,一般不建議用藍紅綠這些比較顯色的眼影,很容易讓我們這種內雙或者單眼皮的人群變成腫眼泡。

其實剛剛學習,買一盒美寶蓮棕色系眼影就可以,專櫃上有,一盒三色,淺咖,棕色,和深咖,一層層由淺入深的暈染,單眼皮或者內雙的mm一定要把眼線畫到位,記住貼著睫毛根部畫眼線,這樣,圖上眼影后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精神氣,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眼皮油的話 先打溼粉底然後再上乾粉底壓實。上眼皮那以及下眼皮用乾粉底壓實一點。你是單眼皮有點內雙,如果可能的話,建議你化些眼線,買些比較自然的假睫毛帶上。

這樣會顯得眼睛比較大。至於眼影,粉紅色儘量不要打,因為你是單眼皮加內雙,會顯得眼睛比較腫。其他顏色你都可以嘗試一下,自我感覺好就是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美寶蓮的四色眼影。

初學者怎樣化眼妝?

19樓:凹凸小田螺

1、均勻在眼睛四周壓上粉底液。

首先帶上棕色美瞳(neo春之色棕色),再均勻的在眼睛四周按壓著上粉底液,內眼角的位置可以多一點用蜜粉在眼睛四周定妝,這樣做是為了防止眼線暈開變成熊貓。

2、畫眼線是關鍵。

接下來是關鍵的眼線,自己化眼線的時候,最好是桌上放個鏡子,將鏡子傾斜15°角俯視鏡中的自己:輕輕地提起上眼瞼,確定好著筆的位置,先從中間開始反覆描畫,將眼睛分三等份。

3、勾畫眼線要從粗到細從深到淺。

提拉起外眼角,勾畫外眼角的眼線。眼尾處稍稍挑起,要穩不能抖。為了不讓手抖,可以將拿筆的小指頂在顴骨上,或者將肘關節支撐在桌面上,或者將肘部緊靠在牆上。

眼尾結束的位置要從粗到細從深到淺。

4、畫內眼角的時候千萬不要抖。

內眼角處同理,千萬不要手抖。沿著眼角的方向稍稍向外部畫一下。

5、眼線粉的使用。

沾取眼線粉在下眼瞼內部從眼尾到眼頭輕輕畫上內眼線,添滿眼尾的眼角區,從眼尾到眼角同理應該從粗到細。

6、金棕色的眼影暈染眼窩。

用金棕色的眼影暈染眼窩,從睫毛根部開始,輕輕的刷一層就夠了。注意要實用乾淨的眼影刷,否則暈染出來的妝會顯得很髒。

7、下眼瞼同理也是用金棕色眼影暈染。

下眼瞼同理也是用金棕色眼影暈染,外眼角處可加強效果,製造出陰影感。

8、選擇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把自己的真睫毛夾翹,夾睫毛時眼球一定要向下看。夾5-8秒睫毛根部,夾出來的睫毛才更長更翹。這樣能使之後佩戴的假睫毛與自身的真睫毛貼合的更加緊密。

9、使用優質的假睫毛膠水。

使用優質的假睫毛膠水,然後在假睫毛根部刷上薄薄一層。

10、假睫毛有左右眼之分。

從假睫毛中心處放上去,再貼上假睫毛的前後端。注意一般靠近內眼角的位置要空一小段出來這樣才自然。仔細觀察內眼角的睫毛是很少的,而且有左右眼之分,不可混帶。

11、用睫毛夾再次按壓假睫毛。

用區域性睫毛夾再次在假睫毛前後端做按壓,讓假睫毛更緊密貼合在眼瞼處。

12、眼妝就完成了。

20樓:餘凝荷

如何畫清爽的眼妝: 畫清爽的眼妝是通過眼線色和柔影色來增加眼妝的深邃感,讓黑眼珠看起來更大,用明亮色來打亮眉骨和下眼影前面的二分之三處,這樣可以讓眼白看起來更清澈,另外需要利用微差明亮色來柔化眼窩色彩交接處,這樣都可以畫出來清爽的眼妝。 如何畫清爽的眼妝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用斜角細刷蘸黑色眼影粉,從眼頭往眼尾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由細漸粗的眼線。 第二步:

用眼影棒蘸紫色眼影粉刷滿整個眼窩,眼尾處稍稍拉長,回勾至下眼尾1/3處。 第三步:用眼影棒蘸淡綠色眼影打亮眉骨,並在下眼頭2/3處畫上細細的一條以與第二步的紫色眼影融合。

第四步:用眼影刷蘸粉紫色眼影粉,輕輕重疊在紫色眼影與淡綠色眼影交界處,以增強眼妝的漸層感。 畫清爽的眼妝要點,第一是在夾睫毛的時候要從貼近眼線開始從內至外夾,而且每次定型3~5秒,這樣睫毛卷曲度更持久,另外,眉毛不要修的太細。

教材**: http://sobar.

初學者怎麼畫眼妝詳細教程?

21樓:扈琨

初學者怎麼畫眼妝詳細教程,我覺得化眼妝首先要有眉筆,眼影筆,而且還有一些上色彩的。

22樓:今日份的快樂

日常眼影畫法 步驟1:先用灰色珠光眼影在眼窩位置大範圍的暈染,做為打底色。步驟2:再用粉色調的眼影在眼窩的1/2位置進行暈染,加深眼妝。步驟3:再使用棕色眼。

23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在這裡我就不說了。

初學者眼線液的畫法 有用嗎,初學者用什麼畫眼線

最好是眼線筆,相對初學者來說眼線筆更容易操作。眼線水筆,眼線液,眼線膏這些對於初學者來講太難掌握。在訓練掌握使用眼線筆後,再試著使用眼線水筆,眼線液,眼線膏。紫胖子幫你支招!全球銷量!我今天心血來潮買了個眼線液 可是我從沒畫過妝 而且都說初學者最好用眼線筆。還沒有?立即註冊 眼線液的畫法?想讓眼睛變...

今年最流行什麼樣的眼妝?十種好看的眼妝

睫毛膏是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 有神的必備工具,因此睫毛底膏 濃密 捲翹 纖長等各式各樣的睫毛膏,已經成為愛美女生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彩妝單品。今年流行的眼妝趨勢,更進一步強調利用彩妝技巧,讓眼睛瞬間變大,變得更深邃迷人,而幻眼明眸的秘密 就是多色眼影盤!在多色眼影盤裡,一定會搭配3 5個深淺不同的眼影色...

初學者的問題,一個初學者的問題

1.對 開始 選單點右鍵,選擇 屬性 2.在 開始選單 s 右邊點 自定義 3.在彈出框中,點 高階 選卡,4.把 開始選單專案 拉下來,在底部有個 開始命令 勾上它,點 確定 退出。這個對你來說太難了點。可能是被不良的軟體劫持了。禁止了執行選項 登錄檔是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regedit 方法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