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波斯貓的問題,關於波斯貓的小知識

2023-01-24 17:30:18 字數 1961 閱讀 8665

1樓:7安靜

1.可以洗澡哦。但是要小心著涼了,洗完迅速吹乾。

2.貓打呼嚕其實是自我調節的一種,也是親近你的表現,這個不用擔心。

3.疫苗要在三個月以後才能打,同時保證他身體健康沒有拉肚子感冒之類的病症,驅蟲藥可以現在吃了。按照體重來服用劑量,一定要拿好劑量。

4.你可以關上紗窗,小貓還小應該不會開啟紗窗。但是貓本身不是圈養的寵物,所以他肯定會自己到處跑。而且貓的好奇心很重,還是要注意點。

希望小傢伙健康成長哦。

2樓:min的貓

1、只要能迅速弄乾就可以。

2、是,這表示它舒服。

3、可以打疫苗了。3個月就可以驅蟲了。

4、這個,小心點好。

另外:要喂有品質保證的幼貓糧哦~

關於波斯貓的小知識

小波斯貓剛兩個月為什麼老是叫

3樓:戲服

有的貓愛叫有的貓不愛叫,愛叫的貓只是愛表達,但一定是有某種需求的,不愛叫的貓也不代表沒需求。你可以根據情況判斷它的需求,也可以根據叫聲:如果像孩子哭似的一陣一陣的聲音較長且洪亮通常是餓了或渴了或其它很迫切的需求,如果聲音較細且平和,通常是想媽媽了或孤單了,如果聲音較細且洪亮通常是跟主人撒嬌、或想讓主人陪玩耍。

聲音較短(先高後低)且洪亮通常是感到害怕,聲音較低類似是哼哼的那種是想玩耍。

關於挑貓咪的一些小問題

4樓:笑若璀璨

美短不錯,性格溫和,喜歡黏人,**也合適,更是特別的好養,不挑食。

我家有一隻4個月的美短dd,乖的很。

5樓:匿名使用者

俺養的英短和加菲都挺乖的,其實名貓沒有亂跑的都很乖,只有豹貓野性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貓很可愛,也很粘人,不會亂跑。

關於幼貓牙齒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幼貓嘴小、牙齒小、胃也小,因此無法在一餐之中吃掉並消化足量的食物。所以斷奶後到六月齡的幼貓一天必需至少吃三餐。 因為幼貓需要大量的營養和熱能,所以幼貓必需食用經過特殊配方的優質幼貓貓糧。

這類優質幼貓糧的特點是以肉類為主要的原料,同時非常容易消化,含有大量營養素,能滿足幼貓的特殊營養需求。

波斯貓的愛稱和生長地及外形特點與生活習性

波斯貓的種類

8樓:瑞花雪

1 藍色-乳黃色波斯貓 :有著淡藍色和乳黃色混雜ㄉ,有光澤的被毛2 凱米奧波斯貓 :它ㄉ毛尖是紅色、奶油色、褐色或玳瑁色,而不是黑色3金吉拉波斯貓 :

它ㄉ底層被毛為黑色,毛尖為白色4虎斑紋波斯貓 :有典型ㄉ斑紋,也有魚鱗狀ㄉ斑紋5雙色波斯貓 :全身都是以一種顏色為主,底層絨毛大部份都是白色ㄉ6青灰色波斯貓 :

這種貓有白色ㄉ被毛。

9樓:lin曉曉

貓的種類 {t"\ gq5

貓屬哺乳綱、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貓起源於波斯和伊朗,

小朋友,你有什麼辦法幫助波斯貓找到快樂嗎?

11樓:卿贊悅

波斯貓:「你必須勞動才能知道,快樂是什麼滋味的?」

小波斯貓100的多塊錢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記住了。波斯貓是長毛貓,眼睛鼻子3點一線的,應為鼻子會皺起來。

暈。真正的波斯貓至少4位數。有的時候有證書的都不一定完全是真的呢。

看圖 長毛 眼睛鼻子一條線。記住特徵。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大。確認是波斯貓而不是普通白貓?鼻眼沒有處於一線吧?!

波斯貓是哪個國家的品種,波斯貓是什麼品種?

波斯是古伊朗的國名。波斯貓是最常見 最典型的品種,波斯貓實際上是以阿富汗的土種長毛貓和土耳其或亞美尼亞地區的安哥拉長毛貓為基礎,在英國經過100多年的選育繁殖,於1860年誕生的一個品種。波斯貓有一張討人喜歡的面龐,長而華麗的被毛,優雅的舉止,故有 貓中王子 王妃 之稱,因而身價很高。一隻純種的波斯...

波斯貓和普通貓的雜交,我家有隻波斯貓,它和外面的土貓交配生了四次小貓了,為什麼都沒有一隻像貓媽的呢?難道小貓遺傳貓爸?

一般母貓一胎會生bai好幾只,有些 就du會繼承波斯 zhi貓的特dao性,有些就不會內,我家就養了一容只波斯貓和普通貓的雜交後代,它的媽媽生了4只小貓,2只是普通貓,2只繼承了一部分波斯貓的特徵,我領養的是一隻繼承了部分波斯貓特徵的小貓。兩年前,我家的母普通白貓,和同事家的公波斯白貓相配,生出來5...

加菲貓和波斯貓可以交配下崽嗎

兩個品種的貓雜交出來的,屬於串串。建議品種貓還是找同品種的貓配,不要以為通過你把不同品種的貓雜交可以創造出一個新的品種,要知道人家繁育出新品種是需要穩定的基因支援的,不能說你今天配出一個新的樣子,下次他再生就又是另一個樣子了,你去看好了,現有的品種貓都是有一個固定的特徵在的,一旦有一點不符合那些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