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機油過濾網報警嚴重嗎

2023-01-24 19:10:08 字數 6057 閱讀 6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如果過濾網堵死就不上機油了,不上油就沒潤滑作用了,那後果可想而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如果過濾網堵塞嚴重會導致機油壓力不足造成發動機異常磨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很嚴重,但建議儘快去消除,安全第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會報警,報警的是機油壓力,這是很嚴重的!還有一個嚴重的就是水溫報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的,沒有機油會加劇軸瓦之間的磨損,造成嚴重的後果,建議趕緊修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最好去換了,不然發動機有危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嚴重,你要檢查一下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去專業維修店趕緊維修。嚴重,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用車平平安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儘快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的保養主要幹什麼呢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日常維護保養車輛是行車安全的需要。

做好車輛的日常維護與保養,其主要是堅持「三檢」、保持「四清」和防止「四漏」。堅持「三檢」即出車前、行車中、收車後檢視車輛的安全機構及各部件連線堅固情況;保持「四清」即保持機油、空氣、燃油濾清器和蓄電池的清潔;防止「四漏」即防止漏水、漏油、漏氣、漏電,保持車容整潔。

二、保持良好的車況是行車安全的保障。

要保持良好的車況,日常維護與保養必不可少,特別是車輛的剎車、方向及輪胎的技術效能,燈光、喇叭、後視鏡的齊全有效,各種油料、冷卻液、制動液要保持正常等。這些都是駕駛員每次出車前應檢查的,千萬不能粗心大意,掉以輕心,一旦上路出了故障,十分麻煩,萬一出了事故,後果就不可設想了。

11樓:牧起雲高媼

新車保養主要是換油來配合發動機磨合。

磨合期過後主要是換油來對發動機的維護、各種油、水的檢查,還有四輪制動的檢查、清潔,底盤螺栓緊固、燈光檢查,各傳動部位潤滑。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12樓:化工儀表交流

汽車是個很複雜的大機械,在執行中各機械部件不可避免地會產生磨損,加上外界人為、環境等因素的影響,造成汽車的損耗。根據汽車的行駛狀況,廠家都會制定相應的汽車保養專案,常見的保養專案有:

專案。一、小保養。

小保養的內容:

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小保養的間隔: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小保養中的用品: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專案。二、大保養。

大保養的內容: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

大保養的間隔: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大保養中的用品:

除了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之外,汽車大保養中還有以下兩個專案:

1、空氣濾清器。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其中的塵埃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還會造成嚴重的「拉缸」現象。空氣濾芯的作用就是濾除空氣中的灰塵、顆粒,保證氣缸中進入足量、清潔的空氣。

2、汽油濾清器。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最佳保護。

通常,在進行汽車保養時,作業人員會根據車子的具體情況做其他檢查,還會增加其他保養專案,比如發動機相關係統的檢查清洗養護、輪胎的定位檢查、各緊固部件的檢查等等。

13樓:施秀榮滕綢

汽車的保養一般是按照走行km(公里)來作為依據的;時間只不過是輔助參考的依據(例如私家車一年有的都到不了一萬km,所以就要用時間來限制了);一般的車輛保養主。

要分為兩個方面:

一車身保潔方面:內飾清潔3個月-6個月;尤其是季節交替時,除了中控臺外,車內都應該考慮到;包括空調風道、座位下面等;車輛外部,雨後要洗車,車身上落上鳥屎、昆。

蟲屍體等要及時清理;一個月左右打一次蠟;

二車輛保養方面;不要說是車輛,任何機械裝置都是要認真維護保養的;內行的人員都知道一個道理:就是「養」重於「修」;保養到位了,不僅僅是安全有了保障;同時還。

可以,大大的延長車輛的使用週期和使用壽命;降低成本支出;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在車輛保養方面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更換三濾,機油;

2、檢查剎車油、變速箱油、助力轉向油是否應該更換;

3、檢測剎車片、輪胎、減震懸掛等;

4、檢查火花塞、節氣門、供油系統;

5、前後輪換位。

、常規(燈、電瓶等)檢查。

。只有耕耘,才有。

收穫;你對的起車,車自然也對得起你;平時花了小錢,到時才能夠省了大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養最應該保養的是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器,汽車保養最要經常做的是洗車,汽車保養最要經常檢查的部位是輪胎表面和氣壓、機油尺度、冷卻水位、剎車油位。

發動機的養護的五要點:1、使用適當等級的機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和濾芯;2、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每2萬公里)更換;3、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每3萬公里)更換燃油濾芯;4、定期(3萬公里)保養水箱散熱網;5、定期(4萬公里或行駛情況)更換火花塞。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保養一般是對車輛油水進行更換,當然也包含一些常規易損件,例如剎車片等。所謂的保養都是讓車輛各項機能達到最佳,也是從側面影響行駛安全。

16樓:傲軒飛翔

汽車建議最好5000公里就得保養。

換機油的。一般保養分為:內部保養和外部保養。

外部保養就是漆面可以自己弄:

汽車漆面的保養,還有洗車。.2-3個月要打一次蠟。不然車漆表面會有很我小劃痕。

和氧化層。汙垢等等。所以一定要定期。

漆面代表著面子。嘿嘿。我的話一般都用e8蠟。

用了幾個月。感覺不錯。你去**看一下嘍。

套裝的最好。

內部保養最應該保養的是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器,汽車保養最要經常檢查的部位是輪胎表面和氣壓、機油尺度、冷卻水位、剎車油位。 這些就自己做不了。要到店裡做了。

發動機的養護的五要點:1、使用適當等級的機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和濾芯;2、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每2萬公里)更換;3、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每3萬公里)更換燃油濾芯;4、定期(3萬公里)保養水箱散熱網;5、定期(4萬公里或行駛情況)更換火花塞。

17樓:儒雅在江湖

春季來臨,氣溫的逐漸回升,有的朋友發現水箱裡的冷卻液不足,就隨意的用清水來補充。這時汽車防凍已不是主題,但清水易生成水鹼、水鏽,而且沸點低,極易造成「開鍋」。因此不能隨意將冷卻液換成清水。

同時換冷卻液時順便檢查左右兩側排水孔是否被堵塞,以免下雨後,雨水排放不暢。

18樓:文交會

換機油三濾,按時檢查剎車,底盤,發動機什麼的。

19樓:任行瑤

看一下thlv11 這部手機不錯,國產機。

20樓:佔雅霜篤意

主要的就有兩點。

動力方便。和制動方便。

包含發動機。

變速箱傳動軸。

剎車地盤等等。

進氣系統: 節氣門怠速馬達進氣道的清洗。

燃油系統:汽油濾清器的更換與噴油嘴的清洗。

點火系統:火花塞與點火阻尼線的更換。

視情況而定。

排氣系統:三元催化器的清洗。

方向助力系統:

方向助力油的更換。

油道的清洗與保護。

變速箱系統:

變速箱油的更換。

清洗與保護。

手動和自動通用。

啟動系統:起動機的保養。

。齒圈保養與更換。

看磨損程度。

離合系統:離合器油的更換。

以及離合器片的更換。

看磨損程度。

傳動系統:動力輸出軸囚籠,防塵套的保養與更換視情況四輪軸承:這個只有更換。

一般情況不會有問題。

輪胎:輪胎的更換以及動平衡,四輪定位。

制動系統:制動摩擦片的更換 以及剎車系統的深化養護地盤系統:避震器。

各個支臂,球頭,膠套的更換,視情況。

這是中級轎車的各種保養。

低階轎車會減少。

以上的保養。

視車型而定。

每個車型都有一套完善的保養系統。

本人從事的是北京現代的售後維修服務。

純手工打造。謝謝。

21樓:谷初雪革載

我們這裡最簡單的就是:汽車三濾:包闊機濾空濾汽濾,經常換機油,經常給愛車洗車打臘,檢查檢查有沒有什麼零件損壞,有的話極時更換,就ok了。

22樓:嶽愷歌象強

車漆保養,坐墊地毯保養,保險槓、車裙保養,儀表臺保養,電鍍加工保養,皮革塑料保養,輪胎、輪轂保修,擋風玻璃保養,底盤保養,發動機外表保養。

、潤滑系、燃油系、冷卻系、制動系、化油器(噴油嘴)的保養、深劃痕的診斷、治理,多材料保險槓修復,輪轂的硬傷修復,皮革、化纖的材料翻新,發動機的顏色翻新等等。

新車1w公里上4s店。

4到6萬公里時換剎車片。

平常的話更換下機油,機芯什麼的就是了。

另外,找家好點的保養店,汽車壽命會延長些!

汽車保養都有哪幾項內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 、、還空濾、 機濾、 氣濾 、、

汽車養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方面嗎?

24樓:mr·湯圓

隨著家家戶戶都購置了汽車這種出行工具,我們的出行變得更加便捷,城市生活也變得更加多姿多彩,但是買過愛車之後,我們就要考慮汽車的養護問題了,因為汽車的各個零件都是有使用壽命的,而且經常出行會對汽車造成很大的磨損和影響,但是通過汽車養護,卻可以將這些不好的因子都給逐漸消除,不過汽車養護時,也有很多需要我們注意的細節,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現在正處於春季,天氣變暖和了,很多車主開始頻繁洗車,其實洗車也是要講究頻率的,洗得次數多了會對汽車本身造成很大的損害,每週洗車的頻次最好不要超過三次,一方面幫助我們節省了很大的養護成本,另一方面,很多汽車美容店裡面的清洗劑裡面包含的化學成分對汽車的車身漆會有不利的影響。

4月份的到來,也意味著梅雨季節即將降臨,雨水裡面含有酸性成分,對汽車本身也有很大的腐蝕性,很多車主喜歡在下雨天的時候利用雨水沖刷,這樣做顯然會對汽車本身造成很大的腐蝕,是不正確的做法,尤其是南方更是雨水連連,建議廣大車主將愛車停在車庫中。

平時給汽車打蠟的時候,也要注意頻次,南方地區雨水較多,兩個月打一次就好,經常露天停車的話,2到3個月打一次蠟也可以,用手觸控車身的時候,感覺不怎麼光滑,就意味著可以打蠟了。

怎麼拆洗過濾網,過濾網怎麼清洗

開啟空調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兩塊佈滿灰塵的過濾網,空調設定的過濾網都是可拆卸的設計,用手輕輕推動,取下濾網,進行清洗。根據空調型號的不同,空調配備的濾網也有所差異。一般空調都會配備像 上看見的濾網,但是有的空調還在內部設定了綠茶 光觸媒等健康濾網,在這提醒使用者,並不是所有的濾網都可用清水清洗,有的僅...

格力空調怎麼拆下過濾網。格力立式空調過濾網怎麼拆

格力空調拆卸清洗濾網需要開啟外蓋,提起過濾網絡卡,扣下。以下是格力空調濾網如何清洗的具體步驟 工具 原材料格力26gw k格力空調系統1.拆卸和清洗前,請拔掉電源,以免發生安全事故。同時拉起空調的左右兩側。卡槽自動卡住後,就可以拆卸濾網了。2.每個濾網下面都有一個卡槽。把卡槽抬起來,就可以卸下來了。...

空調過濾網怎麼清洗又快又幹淨,空調過濾網很髒,該怎麼清洗?

一般來說是不用清洗的。因為需要專業人員進行清洗,另外由於現在的空調都是熱泵機組,室內的蒸發器和室外的冷凝器在夏天和冬天回發生置換,尤其是在除霜的環節中能夠實現一定程度上的蒸發器自潔。過濾網要經常清潔,對空氣品質的改善和空調機組本身都有好處.請看下面的!如何清洗空調 空調主要清洗三個部件濾網,蒸發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