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想給我升職,但我感覺自己不能勝任怎麼辦?

2023-01-24 19:10:10 字數 858 閱讀 5698

1樓:丹丹學姐吶

這個可以跟領導具體提出來談心,弄清領導的想法,如果自己確實沒有能力,可以推卻。

2樓:李佳楠那男

你可以跟他交流一下。說說你自己的顧慮。希望領匯出去考慮一下,如果他堅持的話,你也可以感謝他的信任。

3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你可以先答應領導,之後在工作上多向老員工討教,多學點管理技巧;另外,工作之餘多讀點書,提升技能,開闊視野,之後就會勝任工作。

4樓:陳遠紅紅紅

既然領導想給你升職,就說明領導非常的看好你,也說明了你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你自己也要相信自己,可以去嘗試勝任這份工作。

5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推辭掉,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不斷的再學習一番,或者是直接接受任命,因為這樣可以提升自己。

6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和領導進行溝通,如果領導認為你行的話,那麼我們要謙虛的做人,努力學習,並且提高自己的能力。

7樓:養桖蓮

首先你要自信,既然領導要給你升職,那肯定是看中了你的過人之處,不要覺得德不配位,你要繼續努力工作,回報公司。

8樓:王志剛剛剛

不應該有這樣的壓力,說明領導很看重自己才會給自己這個職位,自己也有這個能力,慢慢適應就好了。

9樓:按時服藥

我認為你可以直接和你的領導說,自己並不能勝任這一份職責,所以說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

10樓:霅霅愛朵拉

那就和領導說明自己的擔心。但是我認為做人應該有自信心,不要過度貶低自己。

想升職怎麼跟領導說,想升職怎麼和領導說

這個問題其實最好不要是自己提,可以經常到領導那裡彙報工作,多交流就能掌握下領導對這件事的想法,如果他有意提拔你時,這時你可以把握機會主動提一下,如果他沒有意向提拔你,你最好還是等別的時機。就是先試探下領導的想法。另外如果決定要提升職,那可以主動找領導說一下自己的想法看他的反應,提問向領導要求升職怎麼...

怎麼對領導說你想升職加薪,領導要給我升職加薪我怎麼感謝領導

你可以考慮這麼做 1 先跟領導做前期鋪墊 抓住時機用玩笑表達升職願望,讓老闆知道你在做什麼,別用 不升職就走人 要挾領導。平時瞅準機會,像吃飯或喝咖啡的時候,多跟領導聊聊天,談談職業理想,讓領導覺得你是渴望進步的,先做好前期鋪墊,那樣等到有升職的時機,向領導提出就不會顯得很突兀。2 抓住時機用玩笑表...

最近領導暗示要升職了,想給領導送禮,不知道送什麼合適,領導經

送你自己,領導需要的是你身上別人沒有的或是沒有你優秀,其他的是次要的。潛規則,呵呵,既然想用你了,你多少表示一下就好了,東西不在於有多貴重,有誠心,以後把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只能投其所好了,千萬不要說為領導身體著想,那不是你操心的事。實在點 錢 卡 如果經濟一般 可以送領導愛好的東西 有收藏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