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怎麼拆下過濾網。格力立式空調過濾網怎麼拆

2023-03-08 20:25:07 字數 1661 閱讀 3654

1樓:惠企百科

格力空調拆卸清洗濾網需要開啟外蓋,提起過濾網絡卡,扣下。以下是格力空調濾網如何清洗的具體步驟:工具/原材料格力26gw/k格力空調系統1.

拆卸和清洗前,請拔掉電源,以免發生安全事故。

同時拉起空調的左右兩側。卡槽自動卡住後,就可以拆卸濾網了。2.

每個濾網下面都有一個卡槽。把卡槽抬起來,就可以卸下來了。3.

用清水沖洗過濾器。https://iknow-pic.

2樓:格力客服中心

1、首先把空調的電源撥掉。

2、用手同時在面板兩端用力將面板拉開一個角度,然後再向上開啟面板,會看到兩片過濾網。(不同機型拆面板步驟存在差異,詳看說明書)取下過濾網時,要輕輕往上推,再稍微往下一拉,過濾網就取下來了。

3、拆下過濾網,小塊的是健康過濾網(僅部分機型配有)。

4、健康過濾網不能用水清洗,用軟毛刷清潔表面灰塵後,再用吹風機吹淨進行維護保養,或在陽光下暴曬三四個小時。

5、利用吸塵器或用水清潔過濾網,過濾網很髒(如油汙)時可用溶有中性洗滌劑的溫水(45℃以下)清洗,使用軟毛刷,不能用過硬的毛刷;然後放陰涼處晾乾。

6、把清洗完的過濾網裝回空調內部,如果空調內部有髒的地方,要提前擦乾淨。

3樓:小時代

你好,稍等一下,您提問的問題我正在努力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哦。

拆卸空調過濾網之前,先哦小心翼翼的把空調外殼開啟,一般空調外殼都是有兩個小卡槽卡住,輕輕的把外蓋向外摳開即可。開啟空調外蓋後,裡面往往還會有兩個扣,還要輕輕的摳開才能讓外蓋完全開啟。接著就是取過濾網了,過濾網比較容易取,只是由幾個卡槽卡住的,先把過濾網往上推一下,下端脫離卡槽後,再輕輕的把過濾網向下拽拿出來。

取下過濾網後,有些空調有加強過濾的黑色顆粒,這要單獨取下來清洗晾曬。然後要小心翼翼的把過濾網用清水沖洗幾遍,可以用軟刷子刷洗幾遍,最後在通風處晾曬,直至乾透了。在清洗時一定不要彎折過濾網,雖然有彈性,但是塑料的可經不起彎折。

親,您可以參考下哦。

格力立式空調過濾網怎麼拆

4樓:莊生曉夢

櫃式空調濾網拆卸方法如下:裝置:格力立式空調。

格力空調櫃機怎麼拆過濾網?

5樓:鮮辭支念柏

在關機狀態下,按「功能」鍵,出現花曬噴頭圖示的清洗圖案閃爍,按上鍵或者下鍵確認,清洗圖示就會亮起。然後空調的殼體開始自動旋轉,大概半分鐘後停止,此時過濾網就從後面轉到前面。接著就是把電源插口拔了,用螺絲刀把面板上的螺釘拆下來,然後掰開上下的卡扣,取下進風面板,向右抽出過濾網就可以了。

然後用溫水清洗,不要用熱水,或者用吸塵器直接吸塵也可以,乾燥之後按相反順序裝回去,通電後會自動旋轉回後面。

還是不清楚的,建議找到空調的使用說明書,裡面有詳細的操作說明。

格力空調櫃機怎麼拆過濾網?

格力掛式空調過濾網怎麼拆

6樓:專業雜工

開啟空調面蓋就可以拿下來清洗了,很簡單的。

空調過濾網怎麼清洗又快又幹淨,空調過濾網很髒,該怎麼清洗?

一般來說是不用清洗的。因為需要專業人員進行清洗,另外由於現在的空調都是熱泵機組,室內的蒸發器和室外的冷凝器在夏天和冬天回發生置換,尤其是在除霜的環節中能夠實現一定程度上的蒸發器自潔。過濾網要經常清潔,對空氣品質的改善和空調機組本身都有好處.請看下面的!如何清洗空調 空調主要清洗三個部件濾網,蒸發皿和...

海爾空調怎樣拆洗過濾網,格力空調臻淨爽怎樣拆洗過濾網?

裝置 海爾空調 1 雙手同時扣住兩邊的凹槽向上揭開蓋子,如下圖所示 2 向下取出兩個過濾網,如下圖所示 3 之後成功取下過濾網,如下圖所示 4 再用清水沖洗過濾網,自然晾乾,如下圖所示 5 將過濾網重新安裝好,如下圖所示 6 過濾網安裝好以後,蓋好蓋子即可,如下圖所示 先做好斷電工作,慢慢開啟海爾空...

怎樣清理空調濾網,空調過濾網怎麼清洗

空調的內機過濾網清理方法 開啟室內機殼,觀察內機過濾網有無灰塵及異味。若灰塵多或異味嚴重,要對過濾網進行清洗。清洗過濾網時,首先要切斷電源,再開啟面板,取出過濾網。用毛刷式吸塵器對過濾網進行除塵後,再用清水洗淨。太髒有油汙時,可用除汙劑或中性肥皂水清洗,用水衝淨並晾乾後裝好。注意不要用40 以上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