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環案背後兩個家庭盼尋真兇,你覺得還能找到嗎?

2023-01-24 20:40:09 字數 6038 閱讀 1217

1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我覺得還能找得到的,畢竟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做了壞事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受到懲罰的,**不會一直逍遙法外的。

2樓:有常

我認為不太可能找到,因為時間已經過去這麼久了,證據什麼的都已經消滅了,不太可能找到真兇。

3樓:鬱蔥蔥

既然可以翻案,我覺得是有機會找到的,但是這個需要更長的時間,以及更加科學的技術,所以可能需要很長時間,但是我相信正義會遲到,但是不會不到。

4樓:卞凌昳

有困難。畢竟事件已經過去27年,跟案件相關的證據線索可能已經不存在了。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能,我始終相信一句話,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相信**一定能夠對此案加大力度,一定能還兩個孩子公道找出真兇。

6樓:莫語

張玉環含冤入獄20餘年,現如今沉冤得雪,自然是希望找到真兇,但是我認為,距離案發時間太久遠了,找到真兇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7樓:初動萌新

我覺得很難 因為畢竟這麼多年了 還是沒有找到真兇 我覺得兩個家庭都非常的盼望能找到真兇 給自己的孩子清白 我也希望他們能夢想成真 找到殺害他們的真兇 但是這卻很難 但是我始終覺得 正義雖然會遲到 但是他不可能不來 這個世界上處處存在爭議 只要我們每個人足夠努力 用一顆善良的心面對身邊的朋友 親人 我相信任何事情都能解開的 我也希望能早一天找到真兇。

8樓:來自望東洋誠心的大平原狼

如果不找出**,公安局怎麼樣來答覆廣大民眾呢?他又是怎麼肯定張玉環殺人案是被冤枉的呢?如果案子破不了又說他是冤案,這不互相矛盾嗎?

9樓:梵天弘業

還找啥啊,二十多年了,除非**再犯案被抓自己供出來。

張玉環案受害者家屬放棄尋找真兇,為何**難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畢竟事情到現在已經過去了二十七年了,當初張玉環被冤枉入獄,證據也不足,當時因為張玉環身上有血跡,並且神情慌張,說話吞吞吐吐,當時大家就一直認為張玉環就是殺害這兩個孩童的**,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張玉環關進了監獄,當時的調查肯定是不過關的,怎麼就沒有想到檢測一下身上的血跡呢。現在張玉環出獄了,他是清白了,而且過去那麼多年,當初的證據就很少,現在更是連很多的蛛絲馬跡都找不到了。

張玉環案件的受害者家屬現在也已經放棄再尋找真兇,時隔多年,不是他們不願意再去尋找,那是因為他們實在是沒有精力和實力再去尋找真相了。當年的案件發生之後,這對這兩家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哪個孩子不是家裡的寶貝,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抓住**就只能得到心理上的安慰。

這兩戶受害者家庭在這之後也經受了很大的打擊,家庭接二連三的發生巨大的變故,任誰也承受不了了。一戶人家在失去一個孩子之後,另一個孩子也不幸淹死了,兩個孩子相繼去世,家人都哭紅了眼,一切希望都沒有了。另一戶人家的男人出了車禍,把家裡所有的積蓄搭進去不說,還得了腦溢血中風了,家裡的頂樑柱站不起來了,整個家庭也沒有了希望。

這兩戶人家都是不幸的,這麼多年他們經受了絕望和痛苦已經徹底把他們壓垮了。

張玉環出獄之後,當初的受害者家屬沒有再露過面,他們是不敢面對吧,當初以為是抓到了**,沒想到還是希望落空,他們已經失望透頂了,再加上家庭的那麼多變故,他們已經沒有精力和能力去承擔這些了,而且時隔多年,能夠有用的證據很少很少,找到真兇的機會已經幾乎不可能了。

張玉環案兩個孩子被殺是客觀事實,真正**到底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玉環案件兩個孩子被殺是客觀事實,說明真正的**還在逍遙法外。希望**儘快找到真兇,給張玉環真真正正的清白!

12樓:蘇格拉底的維

至少現在能確認的是,張玉環是被冤枉的,他絕對沒有傷害兩個孩子,而真正的**還在逍遙法外,時間也過去了這麼久,證據是更難找的,找到真正**的可能性也很低。

13樓:追風少年飯飯

在這起案件中,兩個孩子被殺非常可憐,張玉環被冤枉也很可憐,但真正的**應該是很難找的,因為案發的時間太久了,很難再去查證當時的情況。

14樓:飄飄記

現在也不知真正**是誰。如果知道張玉環也不會坐了26年張玉環痛失寶貴的27年妻離子散。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兇還沒有被找到,但真兇一定不是張玉環,一切還需等待**的調查結果。

16樓:孤容

江西省法院、法官給張玉環清白?就不能給死去二十六年兩個小孩一個清白嗎?這兩個小孩是怎麼死?

公安法院當官你們直責是為貧民百姓申張正意,冤假錯案,難到這兩個死去小孩就成了千古之迷?給**逍遙法外,岡友們對北京發?為死去小孩還清白。

17樓:在飲冰室轉陀螺的香樟

當地**必須給出說法,是誰放走了真正的**,無能。

張玉環案件的真實**現在是否還逍遙法外呢?

18樓:你猜我知不知道嘞

事情發生在2023年10月24日,一個村子裡,兩個小孩失蹤。在其家屬和村民四處尋找之後。在一個水庫的下方發現了二位孩子的屍體。

孩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村醫說孩子們脖子處有勒痕,於是覺得不對勁,就報警了。在隨後的調查中張玉環被覺得有重大嫌疑。於是詢問張玉環在這幾天在幹嘛?

張玉環一五一十的說了。隨後,民警們注意到一個細節。那就是張玉環說,這兩個小孩曾在他家門下玩耍。

因為自己回家喝水時發現這兩個小孩正在扒自己家的土。於是對他們呵斥了幾聲,並動手打了他一巴掌。隨後小孩生氣將張玉環的手抓傷。

民警認為,這就是作案動機。於是將他作為犯罪嫌疑人抓捕歸案。

在判決過程中,張玉還多次表明自己是被冤枉的,是無辜的。但是沒有人相信他。而且當時的所有證據都指明張玉環是最有嫌疑的那個人。

所以他就含冤入獄了。然後就在最近幾天,法院突然宣佈之前的證據材料不充足,判決不足以生效。於是張玉環被無罪釋放,張玉環出來時已經物是人非。

他的美好青春都留給了監獄。整整27年,27年內他一直被認為是殺人的**。我都不知道他是如何挺過這段時間的。

但是既然現在已經沉冤得雪。我覺得還是應該好好享受後面的生活。

那麼這個時候就有人問了,既然張玉環是無罪的,那麼真正的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嗎?還是說犯罪嫌疑人沒有?在之前張玉環那個年代,偵查手段沒有那麼明確,材料不充足。

不容易取得證據。所以無法確認到底誰是真正的犯罪嫌疑人。既然現在27年都過去了,我覺得真正的犯罪嫌疑人估計恐怕也找不到了。

19樓: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張玉環代替真正的**來服刑,而真正的**還一直逍遙法外,至今毫無線索。

20樓:尕軋

這個案件的真實**目前確實是逍遙法外,因為當時在處理案件的時候並沒有抓到真實的**,而且這麼多年過去了相關的證據也很難找到,

21樓:射手座的

是的。張玉環案件因為刑訊逼供才使法院宣判張玉環犯罪的,而真實**到現在還沒有調查出來是誰。

22樓:糾結的星期五

是的,既然張玉環不是**,那麼真兇就沒有被找到,所以還在逍遙法外。

23樓:北斗星

這個**如果活著應該每天晚上做噩夢,睡不安穩,因為那兩個被害的小孩會天天在他(**)的夢裡。

24樓:皓影煙海

就是他!這是用現在的標準推翻過去的案子!促成了他翻案!

25樓:konni***

按照受害人兩家人的後面的情況來講,根據咱們說的人在做天在看來講,可能張玉環是被冤枉的,受害者之一的那家第二年另一個孩子溺亡,而另一個受害者家庭也是受到了稱重的打擊,當然他們都是受害者,都是家庭因為此案智力破損深受打擊,但是張玉環家庭也因為自己被冤,而整個自己孩子受盡羞辱,自己受盡折磨。而正在在這個案件當中的真兇繼續沒有收到懲罰,還有辦案工作人員的草率和失職也沒有得到報應。而三個受害的家庭卻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不可磨滅的傷痕。

恨張玉環都是因為**工作不利,而對張玉環的恨,針對張玉環家庭受到的打擊與折磨,也被上天看在眼裡,罪魁禍首就是**辦事不利。所以恨由心生,當你被誤導恨錯了方向,被恨錯的人受盡了冤枉和折磨,那也變成了罪,雖然你的恨也是有因的,也是因為痛生的恨。

張玉環案的真兇在**,難道查不出來嗎?

26樓:綠色心情

現在,被害人一家早已搬離了村子,就連受害人的母親劉荷花在張玉環無罪釋放的第二天,也匆匆搬離了村子,整個案件的證據痕跡,目前都很難查詢。雖然困難,但是我們都相信,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如果張玉環不是真兇,那真正的**在不久的將來也一定會落網。

27樓:華螢遠端

張玉環案的真兇在**,難道查不出來嗎?

28樓:

當時年代技術手段有限,證據難以發現,導致當時無法確定真兇是誰。

29樓:花花心理諮詢

具體還不清楚,查得出來的,只是時間問題。這個案子難查是因為人證物證都不夠,時間也過去了太久。

30樓:奉旭安

張玉環案只有找出真兇,才能還張玉環清白。

31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張玉環案的真兇到現在都沒有找出來,相信根據**進一步偵查能夠找出**。

張玉環案受害者家屬放棄尋找真兇,**真的找不到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張玉環案件現在已經過了將近三十年了,被冤枉的張玉環現在終於洗清了冤屈,而這個案件的罪魁禍首還在逍遙法外,但是受害者的家屬放棄尋找真兇,我覺得其實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事情現在已經過去那麼多年了,當年的證據都不足,現在肯定沒有什麼蛛絲馬跡了,而且那麼多年這兩家人也心如死灰了,面對家裡發生的巨大變故,失去了家中最重要的寶貝,如今他們也看開了,畢竟人死不能復生,再者言之,兩家人也承受不了那麼多了。

當年江西省發生的這起案件真的是讓人心碎,兩個還都是孩童,哪個不是家裡的寶貝,就這麼白白丟了性命,對於任何一個家庭來說都是巨大的打擊,當時孩子的父母也是哭碎了心,他們當時就是迫切的希望找到真兇,還孩子一個交代,我們其實也能理解。

現在發現當年抓的人不是真正殺害自己孩子的**,孩子的父母現在想想,已經沒有再去尋找真兇的慾望,時隔多年一切都變了。當年的**真的是消滅了很多的證據,況且那麼多年過去了,能夠找到有力的證據真的很難很難。而且他們現在已經心如死灰了,找來**又有什麼用呢,孩子再也回不來了,另外,他們現在的家庭情況也經不起這般折騰了,孩子出意外之後,家裡本來就很傷心,之後再加上別的親人出了些意外,這讓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他們已經沒有能力和精力再去調查這件事了。

想想**還在逍遙法外確實讓人心中不快,張玉環替這個真正的**白白坐了27年的牢,他將自己所有的青春都荒廢在獄中了,想想真的是讓人唏噓,還是希望張玉環還有受害者的父母能夠敞開心扉,不計前嫌,努力過好今後的生活。

33樓:鬱蔥蔥

大概是過了追溯期了,要是找到了**可能也不太好定罪。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先讓張玉環自由,然後獲得相對的補償,重新返回社會生活。

34樓:廣東大家好

**很難找到。因為案發至今已經過了很多年,許多人證,物證已經無法收集,而且當年偵察技術相對落後,即使現在繼續調查,沒有證據支援也很難繼續下去。

35樓:王姐的每日穿搭

不好找,因為案發現場已經被破壞27年了,而且當時很多有效的生物證據現在已經失效了,沒有足夠的證據追查了。

張玉環案受害者家屬放棄尋找真兇,**是否還在逍遙法外?

36樓:綠色心情

兩位男童的母親都已經放棄了尋找真兇的想法,27年前,村裡醫生張幼玲看過兩個孩子的屍體指明孩子是被殺,經**驗屍也證實孩子是他殺,如今張玉環被判無罪,顯然殺害孩子的真兇還在逍遙法外。張幼玲表示,他會一直追查下去,即使比較困難,也不會放棄追查真兇。

張玉環案背後兩個失去孩子的家庭,現在怎麼樣了

網路上有一則新聞,我相信引起了很多的注意,就是張玉環這個案件它被重新審判了。最後結果證明張玉環是沒有罪的。這個結果出來之後,張玉還頻頻上熱搜很多,由此討論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就是張玉環這個案件背後有兩個失去孩子的家庭,他們現在怎麼樣了?兩個家庭實際上狀態都不是很好。案件發生之後,兩個家庭都慢慢地搬出...

兩個孤兒的婚姻會比兩個正常家庭的婚姻簡單幸福嗎

這個不一定的,婚姻的幸福雖然個家庭有關但不是主要因素!如果順你認為兩個孤兒婚姻生活比較幸福,那應該就是孤兒從小更加知道情感的珍貴,知道家庭的重要峰峰,比正常的人更加知道生活的不易!如果你認為兩個正常家庭的婚姻不幸福,那這個觀點完全是錯誤,婚姻幸不幸福主要在結婚的兩個人而不是計步!孤兒院一個孤兒同時被...

一十三粒麻將翻開六張兩個三條兩個六條兩個九條的成語

三六九等 希望幫到你 滿意的話還請採納哦 三六九等,一副麻將三條六條九條打一成語 答案是 三六九等 三六九等 s n li ji d ng 解釋 指等級和類別多,有種種差別。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75回 只不過我這一會子輸了幾兩銀子,你們就三六九等了。早有東漢史學家.文學家班固 公元32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