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核酸檢測必須是紙質版嗎

2023-01-24 21:10:07 字數 1454 閱讀 8666

1樓:王老師暢聊教育

不一定。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不同,具體以當地防疫要求為準。

根據2022上半年廣西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防城港市考點考生防疫事項公告瞭解,所有參加本市考點考試的考生須持有本人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報告(電子版或紙質版均可,核酸檢測結果報告時間須為2023年3月10日上午9∶00之後)。

2022上半年陝西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疫情防控公告:參加考試時須提供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報告(紙質版、電子版均可)。

教資考試注意事項

考試過程中,主觀題偏多,因此需要大家書寫的內容較多,一定要注意字跡清晰、卷面整潔,內容有條理;平時做題遇到主觀題也要多寫多練,這樣在考試過程中才會更加熟練。

其次教師資格所考查的科目當中,有的科目所涉及的知識點是非常廣泛的,如綜合素質中的文化常識,需要大家在平時能夠多閱讀多積累。再次考試閱卷通常按點給分原則,所以在背相關知識點時,可以通過識記關鍵詞的方式減輕大家的記憶負擔。

2樓:智慧學堂

對於教資筆試核酸檢測各地要求不完全一樣,具體以當地要求為準。

比如,青海2023年上半年教資筆試核酸檢測必須是紙質版。

《青海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疫情防控特別提醒》中明確提出,考生應至少提前1小時到達考點,進入考點時要保持安全距離,自覺出示有效期內綠色「信康碼(健康碼)」、考前1天綠色「通訊大資料行程卡」、健康監測申報承諾書、48小時省核心酸檢測陰性報告(紙質版)等疫情防控材料。

遼寧2023年上半年教資筆試核酸檢測電子版或紙質版均可。

《遼寧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防疫公告》中明確提出,考生須提供開考前由遼寧省核心酸檢測機構出具的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即從首場考試進入考場時間計算,倒推48小時,電子版或紙質版均可),無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考生不得進入考點。

核酸檢測的證明形式

核酸檢測一般情況下三種形式證明有效:

1、檢測機構出具的核酸檢測報告單。

3、微信**登入「***客戶端」,點選「核酸檢測證明」,查詢本人核酸檢測資訊並截圖,a4紙列印後本人簽名,標註准考證號、身份證號碼。

進京必須核酸檢測嗎,進京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從3月16日零時起不需要。自1月28日至3月15日期間,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進返京須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實行14天健康監測,滿7天 滿14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3月15日以前,選乘火車進京旅客須按照購票提示,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乘車進京。為了嚴格管理,除進京始發車站檢查核酸...

派出所能通過核酸檢測出去別人核酸檢測嗎

可以的。以寧都縣。為例,符合檢測條件的,須攜帶核酸檢測。單及本人有效證件 身份證。工作證 學生證 戶口簿。等 註冊 贛州碼 或 贛通碼 無健康碼。註冊條件的老人 小孩及其他人員,憑 社群健康證明或單位健康證明 等有效證明可不需要註冊。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第十二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

怎麼查詢核酸檢測報告呢?核酸檢測結果在哪裡查?

核酸檢測報告如果想要紙質版的,可以直接在檢測所在醫院列印,但如果不想去醫院的話,也可以在手機上查詢後去列印店列印,但這種效果沒有醫院提供的紙質版好,在手機上將對應的核酸檢測報告查詢到以後,使用手機將該檢測報告截圖。然後通過手機和電腦微信進行 傳輸,儲存到電腦以後進行列印。需要說明的是,手機查詢核酸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