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鐲是A貨嗎,有中國地質珠寶鑑定書

2023-01-24 21:50:07 字數 1929 閱讀 6914

1樓:國哥國哥國哥

親,由圖所看,這個是翡翠a貨手鐲。

是真的,請放心,冰糯種,油青。質地一般,水頭還可以。

無紋裂瑕疵的話,**在5000左右合理。

如在旅遊景區購買會貴1-2千。

不懂請繼續提問。

中國地質珠寶 鑑定證書查詢

2樓:美玉無瑕

你登陸證書的**,看上面輸入編號,就看到了。

3樓:流浪者與覓食貓

你可以登陸中國地質大學的**查詢,或者直接下旬證書的序列號。

新買了一個翡翠手鐲,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的鑑定書,麻煩幫忙看看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4樓:藍天二年級七班

種水色都不大好,不過是a貨。

5樓:金源祥

是真的,但我不會看價。

在商場中一折獎買的古香翡翠手鐲原價26880有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的鑑定書,大家幫忙看看是真的嗎?

6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

豆種,種質較細膩,屬於細豆種,淡豆青底色,微微有點泛淡紫色,整體感覺比較溫婉。用料也比較足實,條形好。

儘管目前玉器批發市場的**確實是一千多,不過,反過來說,給你一千多,真去玉器市場挑這麼一隻鐲子,也不是很容易。商場2688元真不算黑的,商超的投入,店租人工遠高於批發市場,所以對利潤要求也高些,才能維持經營。所以,這個價放在商場,還是合理**。

整體是適合佩戴的手鐲,適合知性美眉,雖然不是那種奪目的,但勝在比較有內涵。

您好,麻煩您問一下,我購買了一隻翡翠玉鐲,有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的證書,翡翠(a貨)總質量51.56

7樓:馬程翡翠評估

總 質 量: 克。

形 狀: 扁圓環。

顏 色: 淺綠。

外觀特徵: 主石1件微透明。

備 注: 為天然翡翠紅外吸收光譜。

真貨無疑。但是品相很一般了。

小几百的物件。

希望你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一隻翡翠a貨手鐲。

800左右是合理的。

希望能幫到你。

我有一個由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 中心出具證書的玉鐲,請行家幫我估下價,我對此一竅不通,謝謝?

9樓:在水伊人

檢驗結論: 翡翠(a貨)手鐲。

總 質 量: 克。

形 狀: 扁圓環。

顏 色: 淡綠。

外觀特徵: 主石1件微透明。

檢驗號: 校驗碼(廠商編號):

鑑定者: 酉婷婷 審查者: 王雅玫。

您好,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從**上看種水較一般,底子尚可,惜通透度欠佳,成色較為普通和常見 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我的估價是400以內,如果實物比**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樣,賣價也不相同,商場和旅遊區成交價高些,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這玉鐲花了7000元買,是不是給人騙了

10樓:bqy西西

目測是a貨,糯種晴水底手鐲,乾淨清爽,水頭一般,大約值四千元。估價只作參考。

11樓:韶華為白首

糯種藍底手鐲 小四價。

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鑑定的這個 玉鐲(a貨)掛件 值多少錢?有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手鐲,種比較一般,零售價2000左右合理,前提無裂。

和田玉掛件,中國地質大學珠寶鑑定中心,證書編號A1607156950。請問價值多少呢

玉石有沒有證書和值多少錢一點關係都沒有。證書至表示材料是什麼,不表示品質高低 你要發 大小,重量,中國地質大學珠寶玉石鑑定證書,和田玉掛件,花雕5.66克,白色,標註足金,請問價值多少錢?你這不會是電視上那些廣告淘的吧 站在真偽鑑定的角度,這是真品!5.66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元左右。為啥這麼...

在珠寶鑑定證書上的a貨是指什麼,在珠寶鑑定證書上的A貨是指什麼?

在珠寶行業,a貨是指是未經任何人工化學處理的天然珠寶,其質地 顏色 結構都是天然的。以翡翠為例,a貨為純天然翡翠,只經過雕刻打磨。沒有經過任何化學處理,沒有經過高熱 高壓等人工偽作。是天然色澤,未經染色或電色,人稱 正色 或 真色 肉眼觀察質地細膩,顏色柔和,石紋明顯 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 手掂有...

買了項鍊,鑑定上寫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檢驗號A1609181610校驗碼

http www.ngtc.com.cn 國土資源部copy珠寶玉石首飾管理中bai心這個 du可以查詢 你看下zhi你證書上的編碼輸入進dao去就知道了 地質的證書不會有問題的,放心吧 哪些大學的珠寶首飾設計專業最好?這兩所都是珠寶設計最好的大學,尤其是武漢地大。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美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