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到欽州的火車,從贛州市到廣西欽州怎麼走

2023-01-24 21:50:07 字數 1898 閱讀 2246

1樓:匿名使用者

贛州到欽州沒有火車,中轉的也太麻煩,以我的經驗來看的話,坐車話,從贛州汽車站坐到廣州(火車太慢),再從廣州坐到欽州最快。

從贛州市到廣西欽州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贛州到廣州,然後往西沿著沿海高速一直走,到兩廣交界處接著走桂海高速公路,從欽州出口下高速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贛州到南寧的飛機,到南寧再轉吧。汽車站也有直達南寧的大巴。

不想坐汽車也可以坐火車,不過要轉幾次車,可以贛州大約21到22點上火車(如k105,k445,t188),到達龍川約1點到2點(我在這個站轉車很多次,蠻方便的),再轉廈門到昆明的火車k230(約2:40在龍川上車)到南寧再轉車到欽州。不過到南寧時已經快天黑了,轉車到欽州應該還有汽車吧,火車就要等第二天了。

4樓:

坐北海的直達快班。欽州高速路口下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到南昌 然後南昌到南寧 然後南寧到欽州 ok

贛州火車站有沒有到廣西欽州的火車

6樓:網友

很抱歉,沒有贛州-欽州的火車。

7樓:隨風流浪漂

如沒有,可到龍川站轉車。

欽州到贛州的動車,下午幾點,票價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0月欽州到贛州沒有直達火車,需要先從欽州坐火車到廣州,共6趟車,二等票200元:

然後從廣州坐火車到贛州,共10趟車,票價資訊及時刻資訊如下:

從贛州到欽州怎麼走啊

9樓:深秋白駱駝

以偶的經驗,坐車話,從贛州汽車站坐到廣州(火車太慢),再從廣州坐到欽州最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欽州搞什麼啊? 我是欽州的。

贛州東站有沒有火車到廣西柳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贛州沒有火車到柳州;

二、建議乘車路線。

贛州-吉安,約2小時;吉安-柳州。

12樓:網友

贛州目前就一個火車站,贛州站,木有。

贛州市安遠縣到欽州市靈山縣(到欽州市也ok)的汽車一天幾車次?時間?多久到?

13樓:通融還明智的純真

樓上的到南寧都晚上七點半了呢,還要折回靈山。要說最短,還是坐火車到玉林,下午15點40到,再去玉林汽車總站搭去靈山的班車,班車車次還算挺多的,春運的話50塊左右吧,2個小時左右就到靈山了,還沒天黑,呵呵。

14樓:linyi靈山

現在沒有贛州市安遠縣到欽州市靈山縣(到欽州市也ok)的汽車,路程太遠。你只能坐火車到南寧或欽州,再轉大把回靈山。

靈山人幫助靈山人。

贛州市到興國縣多少公里路,江西省贛州市興國縣到周邊各鄉鎮的路程距離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1.5公里 起點 贛州市 1.贛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興國路2 沿興國路行駛8.9公里,左轉 3 行駛3.9公里,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5 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5.0公里,過贛縣禾坪大橋,在贛縣 江口 g32...

贛州到廈門的火車,贛州到廈門火車時刻表?!

列車時刻表 共有2列 列車通過 車次起始車站 到達車站 發車時間 到站時間 里程走行時間 型別票價 單位 元 始發站 終到站 操作k903 贛州廈門 20 15 06 17 54610小時2分鐘 快速44 硬座 89 硬臥 139 軟臥 太原 廈門 訂酒店k945 贛州廈門 21 17 06 49 ...

江西贛州市信豐縣有什麼好玩的,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有什麼地方可以旅遊

安西的熱水湖聽說現在好髒了 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有什麼地方可以旅遊 人家就要到信豐玩,沒事跑到怎麼遠的上猶幹嗎?怎麼han,信豐好玩的地方多著呢!信豐縣城,正平仙濟巖,油山上樂塔,虎山玉帶橋,安西熱水等等。一個地方好不好玩,在乎的是和什麼人去帶著什麼心情!希望樓主玩的開心!具體有正平仙濟巖,油山上樂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