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怎麼卡無翼?

2023-01-25 02:20:10 字數 2413 閱讀 7005

1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接下來教大家光遇一個人怎麼卡無翼,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開啟的遊戲中,點選進入晨島,如下圖所示。

2、接著來到圖示位置,如下圖所示。

3、然後從斜坡跳上去,如下圖所示。

4、最後即可一個人卡無翼,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2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需要不撿一個光之翼,以蘋果11 ,原神為例,方法如下:

1、玩家先進入第一個地圖。

2、進入地圖可以看到一個光翼,去到光翼那邊是會被強制領取的,最好繞開走。

3、也可以叫人來帶自己飛過去。

4、然後來到下圖位置,可以看到第二個強制領取的光翼,可以往旁邊飛走。

5、解鎖所有圖,不撿任何光翼,就能卡無翼了。

3樓:洋蔥學園

在光遇遊戲中無翼的意思是指玩家身上沒有任何的翅膀。因為在遊戲中沒有翅膀是無法進行飛行的,該狀態又被玩家稱之為無翼狀態,在雨林地圖中玩家前往暴風眼的位置進行獻祭,獻祭後會將自己的翅膀獻祭掉重生,重生後的狀態就是無翼狀態。

無翼有什麼用呢?

無翼的好處就是看起來非常可愛,也就是賣萌,畢竟沒有翅膀,然後看起來非常有意思,配合上矮人的身高,就能夠讓人覺得非常有意思。至於其他的作用就沒有了,反而有很多的缺點,比如不能飛,無法拿到這個暴風蠟燭,還不能跳到高的地方。

無翼看起來很萌,更容易受到別人的關注,回頭率非常高,尤其是配合上矮人面具,然後走起來蹦蹦跳跳的樣子,很容易受到小姐姐和小哥哥的青睞,然後就可以有更多的人向你點火,畢竟物依稀為貴,這個無翼讓人覺得有點像小寶寶。

光遇不支援分屏怎麼辦,光遇怎麼分屏?

沒有辦法,光遇不管是哪款手機都沒法分屏。光遇 是由遊戲製作人陳星漢及其團隊thatgamecompany歷時七年打磨出的社交冒險遊戲,由網易遊戲 運營。2017年在apple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首次亮相。遊戲沒有任何要求,只用跑圖,享受其中的冒險精神,收集蠟燭與愛心,裝扮自己。與朋友一起升級斗篷,翱翔在...

無卡取款怎麼取,怎麼無卡取款

無卡取款需要使用者先開通手機銀行,取款前先登入手機銀行,預約一定的取款金額,並設定預約碼。atm取款時,只需在atm機上輸入手機號 預約碼以及銀行卡的取現密碼即可實現無卡取款。一 無卡取款 無卡取款需要使用者先開通手機銀行,取款前先登入手機銀行,預約一定的取款金額,並設定預約碼。atm取款時,只需在...

關於天翼UIM卡怎麼充值,關於電信天翼uim卡充值

你好,我跟你的情況一樣,買的也是153的電信天翼3g手機uim卡,不知道你是哪個資費,我買的是5分卡,號碼就是153打頭的11位數字,你說的後面的 2 2不用理會,那代表什麼我也不明白,解鎖碼就是你的手機卡要是開啟了pin,並且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情況下導致手機卡鎖死了,用來解鎖的。下面說正題,充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