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已經繫結了未成年怎麼改?

2023-01-04 16:00:08 字數 961 閱讀 8221

1樓:好學者百科

光遇已經繫結了未成年修改方法如下:

1、找網易客服:玩家如果是成年人,但是系統自動認證的是未成年,可以找網易的客服聯絡;和客服說明一下情況,提交一下身份證相關認證資訊,經過申訴之後就可以修改。

提供客服本人真實的身份證資訊和微信設定的截圖。重新登陸:等待48小時之後,就可以重新登入遊戲了,客服會更換身份證繫結資訊。

2樓:社會民生小助手小伸

1、找網易客服:玩家如果是成年人,但是系統自動認證為未成年,可以找網易的客服聯絡。和客服說明情況,提交身份證相關認證資訊,經過申訴之後就可以修改。

:對於未成年玩家,建議**一下加速器,可以解除時間限制。注意在22點-8點未成年玩家是無法登陸的,在其餘的的時間可以上線14個小時。

遊戲評測。《光·遇》在一些細節處還能看到小小的瑕疵:探索的過程中偶爾能夠看到地圖之外,讓遊戲的沉浸感有所損失;幾次閃退導致丟掉了還沒來得及獻上蠟燭的朋友。

但瑕不掩瑜,遊戲中自由的雲海翱翔非常暢快,精美如畫的世界也讓人難以自拔,充滿創意和感動的社交系統則會讓人真正的愛上這款遊戲。

在《光遇》中,操控的精確性要求被大幅度弱化了。當然,創新的操作方式一開始必然不會盡善盡美,簡潔操控仍需要一些適應和學習時間,有時視角的轉換控制難以讓人滿意。

在《光遇》中,可以看到陳星漢仍然超前和大膽的遊戲理念,並不僅僅將遊戲定義為簡單的娛樂形式,而是一種為精神提供慰藉、療愈和啟發性價值的媒介。《光遇》在主題上不僅是愛、給予,更將各個作品的理念加以統合,融入其中。

未成年已經實名認證了怎麼玩英雄聯盟

未成年實名認證後來可以自正常登入遊戲即 bai可,但會受到騰訊防 沉迷系du統的限制。規定 3小時以內的遊戲時間為 健康 遊戲時間 超過3小時,至5小時以內的2個小時遊戲時間為 疲勞 遊戲時間。超過5小時的遊戲時間為 不健康 遊戲時間。累計遊戲時間超過3小時,遊戲收益 經驗,金錢 減半。累計遊戲時間...

未成年無證駕駛被抓!怎麼處罰的,未成年無證駕駛被抓,會怎麼處罰?

回答您好,根據未成年人的行為來定,如果觸犯刑事責任,如致人重傷死亡等,承擔刑事責任。如果沒有刑事責任可能要承擔行政責任。提問行政責任是什麼 回答您好,具體分為三種情況 1 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六週歲的,將處罰金200到2000,免於15日拘留。2 已滿十六週歲不滿十八週歲,初次違反治安管理的 年滿未成...

王者榮耀未成年限制我未成年怎麼可以隨便玩

王者榮耀雖然有未成年限制,但是也是可以玩一玩的,只是玩的時間上受到限制。王者榮耀 健康遊戲系統正式上線,12週歲以下未成年人每天只能玩一個小時。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制只能玩兩個小時。網遊對未成年玩的時間上有限制,其實是對未成年人的一種保護。未成年人累計遊戲時長到達規定上限後,玩家將收到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