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衣服穿起來氣質如蘭,落落大方?

2023-01-25 03:25:15 字數 6013 閱讀 8015

1樓:沒方向盤的船

毛呢大衣穿起來氣質如蘭,落落大方。毛呢大衣瀟灑飄逸的特效能給女生帶來自信,有價值有魅力,自我感覺良好。

粉紅、藍色、米色、乳白色大衣搭配黑白灰色針織衣裙,半長筒高跟皮鞋溫柔優雅,高挑身材魅力十足。

毛呢大衣是冬季女生必備單品,如紅色大衣搭配黑色高領針織衫和黑色小腳褲,看上去熱情奔放,簡單幹練。

牛角扣大衣搭配連帽衛衣和百褶裙,青春時尚溫柔優雅。連帽大衣搭配襯衣領針織衫和牛仔褲,減齡顯青春活力無限。

駝色大衣搭配黑色針織衫和卡其色半身裙,溫婉可人。黑色大衣搭配灰色內搭和灰藍牛仔褲,修身顯瘦。女生穿毛呢大衣,楚楚動人落落大方,是掩飾不住氣質的單品。

形容女子穿衣服好看的詞語?

2樓:企小鵝小盆友

紅飛翠舞 霓裳羽衣 綺羅珠履 華裾鶴氅 緩帶輕裘 衣香鬢影 氣質如蘭 落落大方 亭亭玉立。

美觀大方 美若天仙 錦衣繡襖 綠衣黃裡畫羅織扇總如雲,細草如泥簇蝶裙。

攘袖見素手,皓腕約金環。

頭上金爵釵,腰佩翠琅玕。

明珠交玉體,珊瑚間木難。

羅衣何飄搖,輕裾隨風還。

顧盼遺光彩,長嘯氣若蘭。

繡羅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銀麒麟。

頭上何所有,翠微榼葉垂鬢唇。

背後何所見,珠壓腰衱穩稱身。

麗人綺閣情飄颻,頭上鴛釵雙翠翹。

低鬟曳袖回春雪,聚黛一聲愁碧霄。

花暖間關,冰凝幽咽,寶釵搖動墜金鈿。

吳刀剪綵縫舞衣,明妝麗服奪春暉。

揚眉轉袖若雪飛,傾城獨立世所稀。

但將一枝,插著翠環絲髮。

映秋波、豔雲近睫。

芙蓉雙帶,垂楊嬌髻,絃索初調處。

花凝玉立東風暮,曾記江邊麗人句。

有麗人、步依修竹,蕭然態若游龍。

綃袂微皺水溶溶。

仙莖清瀣,淨洗斜紅。

勸我浮香桂酒,環佩暗解,聲飛芳靄中。

襪羅微步,流水青苹。

旖旎光首飾,葳蕤爛錦衾。

美人踏上歌舞來,羅襪繡鞋隨步沒。

紅妝欲醉宜斜日,百尺清潭寫翠娥。

翠娥嬋娟初月輝,美人更唱舞羅衣。

3樓:我棒棒糖組合

溫柔 大方 漂亮 好看 有氣質 身材好 華麗 高貴 舉止端方、穩重 瀟灑 風度 典雅 有範 潮流時尚。

4樓:天涯咫尺

婀娜多姿,就是有線條。

亭亭玉立,就是比較靚麗。

哪些優雅穿搭,是精緻女人該有的,有氣質又落落大方?

5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非常優雅的穿搭就是,連衣裙搭配風衣,半身裙搭配針織毛衣,白襯衣搭配西裝褲,西裝外套搭配碎花連衣裙,西裝外套搭配吊帶連衣裙。

6樓:一個

粉色的針織上衣,再搭配一個白色的西裝褲子或者是寬鬆牛仔褲,米白色的連衣裙,外面再搭配一個糖果色的小外搭,這樣穿起來就會顯得非常有女人味。

形容衣服好看的形容詞,越多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豔麗 尊貴 典雅 大方 瀟灑 成熟 可愛 有魅力 有氣質 卡哇伊 動人 美麗 漂亮 整潔。

8樓:匿名使用者

霓裳羽衣錦衣華服 綠衣黃裡 綺羅 珠履 華裾 鶴氅緩帶輕裘。

峨冠博帶。衣冠楚楚衣香鬢影大方得體風韻猶存、量身定做,氣質如蘭,落落大方,亭亭玉立,完美無缺,美觀大方,美若天仙。

9樓:匿名使用者

錦衣華服 衣冠楚楚 緩帶輕裘 衣香鬢影 鮮衣怒馬 錦帽貂裘 峨冠博帶 典雅 豔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顏色鮮豔,給人感覺很清爽,

11樓:黃石楊

藍色衣服是冷色,給人清涼、清爽、明朗、平靜、純淨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 靚麗 時尚 古典。

13樓:機關快

形容漂亮衣服的有:華麗,前衛,時尚,光鮮靚麗,魅力十足,古典優雅,絢麗非凡,**修身,俏皮可愛,雍容華貴,錦衣華服,豔麗 尊貴 典雅 大方 瀟灑 成熟 可愛 有魅力 有氣質 卡哇伊 動人 美麗 漂亮 整潔。

版型經典,面料上成,配色得體,獨到設計,韻味十足,精工裁剪,修身版型霓裳羽衣,錦衣華服 ,綠衣黃裡 綺羅 珠履 華裾 鶴氅 ,緩帶輕裘 ,峨冠博帶 ,衣冠楚楚,衣香鬢影,大方得體,風韻猶存、量身定做,氣質如蘭,落落大方,亭亭玉立,完美無缺,美觀大方,美若天仙。

形容詞(adjective),很多語言中均有的主要詞類中的一種。形容詞主要用來描寫或修飾名詞或代詞,表示人或事物的性質、 狀態、特徵或屬性,常用作定語,也可作表語、補語或狀語。

形容衣服穿的整齊的成語

14樓:生活達人辣辣

穿紅著綠。

成語釋義:形容衣著鮮豔華麗。

冠冕堂皇。成語釋義:冠冕:古代帝王、官吏的帽子;堂皇:很有氣派的樣子。形容外表莊嚴或正大的樣子。

漠然置之。成語釋義:置:放。很冷淡地把它擱在一邊。指對人或事態度冷淡,放在一邊不理。

衣冠楚楚。成語釋義:楚楚:鮮明、整潔的樣子。衣帽穿戴得很整齊,很漂亮。

衣冠濟濟。成語釋義:濟濟:莊重恭敬的樣子。衣帽穿戴得很整齊,很莊重。

衣冠濟楚。成語釋義:濟楚:鮮明、整潔的樣子。衣帽穿戴得很整齊,很漂亮。

衣冠齊楚。成語釋義:齊楚:整齊、鮮明的樣子。衣帽穿戴得很整齊,很漂亮。

衣妝楚楚。成語釋義:楚楚:整潔,鮮明。衣帽穿戴得很整齊,很漂亮。

衣裳楚楚。成語釋義:楚楚:鮮明的樣子。形容服裝整齊漂亮。

衣香人影。成語釋義:衣服上的香氣,人的影子。寫女性的氣息形體。

衣香鬢影。成語釋義:形容婦女的衣著穿戴十分華麗(多指人多的場合)。借指婦女。

雍容華貴。成語釋義:形容態度文雅從容,莊重大方。

獐頭鼠目。成語釋義:像袋象獐子那樣又小又尖,眼睛像老鼠那樣又小又圓。形容人相貌醜陋,神情狡滑。

整衣斂容。成語釋義:整理衣裳,端正儀容。

不修邊幅。成語釋義:邊幅:布帛的邊緣,比喻人的衣著、儀表。原形容隨隨便便,不拘小節。後形容不注意衣著或容貌的整潔。

15樓:阡陌上花開

錦衣華服 面料上成 配色得體 獨到設計 韻味十足 精工裁剪 修身版型 霓裳羽衣 綺羅珠履 華裾鶴氅 緩帶輕裘 峨冠博帶 衣冠楚楚 衣香鬢影 大方得體 風韻猶存 量身定做 氣質如蘭 落落大方 亭亭玉立 完美無缺 美觀大方 美若天仙。

1、衣冠楚楚。

【拼音】:yī guān chǔ chǔ

【釋義】:楚楚:鮮明、整潔的樣子。衣帽穿戴得很整齊,很漂亮。

2、衣冠齊楚。

【拼音】:yī guàn qí chǔ

【釋義】:衣冠齊楚:yī guān qí chǔ齊楚:整齊、鮮明的樣子。形容衣帽穿戴得整齊,漂亮。

16樓:匿名使用者

雍容華貴。

冠冕堂皇。穿紅著綠。

美侖美奐。氣質非凡。

反義詞:衣冠不整 不修邊幅 ,邋里邋遢,衣衫不整。

17樓:校友靈

那你形容衣服穿的整齊的成語,我認為衣服穿的非常整齊,所以齊齊刷刷的,我認為非常的整齊,所以衣服穿得非常的整齊齊齊,刷刷這個是漂漂亮亮的,穿著非常的飄飄亮亮的,所以穿著非常的好看,還非常的漂亮,所以我認為衣服穿的非常的整潔,形容衣服穿著非常的整潔,永琪,所以非常的整齊,所以穿著非常的漂亮,非常的漂漂亮亮的琪琪刷刷的。

18樓:諾娟彤靈槐

1、衣冠楚楚。

【拼音】:yī

guānchǔchǔ

【釋義】:楚楚:鮮明、整潔的樣子。衣帽穿戴得很整齊,很漂亮。

【例句】:他整天~,但對工作卻漠然置之。

2、衣冠齊楚。

【拼音】:yī

guànqíchǔ

【釋義】:齊楚:整齊、鮮明的樣子。形容衣帽穿戴得整齊,漂亮。

【出處】:《詩經·曹風·蜉蝣》:"蜉蝣之羽,衣裳楚楚。"

【示例】:見那些童生紛紛進來,也有小的,也有老的,儀表端正的,獐頭鼠目的,~的,襤褸破爛的。

3、衣冠濟濟。

【拼音】:yī

guānjǐjǐ

【解釋】:濟濟:莊重恭敬的樣子。形容衣帽穿戴得整齊,莊重。

【出處】:《詩經·曹風·蜉蝣》:"蜉蝣之羽,衣裳楚楚。"唐·張昭《郊廟歌辭·周朝饗樂章·忠順》:"衣冠濟濟,鐘磬洋洋。令儀克盛,嘉會有章。"

什麼顏色的衣服穿起來比較有氣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氣質的顏色主要以冷色調為主。

例如:黑 白 灰 棕。

**晃的人不適合白色。

那樣會把**的缺點顯露出來。

而棕色又屬黃色系。

所以建議您穿灰色或黑色的衣服來搭配。

形容衣服好看的成語

20樓:曾萱寒

雍容華貴、光彩照人、衣冠齊楚、穿紅著綠、華冠麗服。

一、雍容華貴 [ yōng róng huá guì ]

【解釋】:形容態度文雅從容,莊重大方。也形容服飾華麗錦繡。

【出自】:曹禺《王昭君》第一幕:「姜夫人雍容華貴地走下,盈盈和慼慼恭恭敬敬地陪送出去。」

二、光彩照人[ guāng cǎi zhào rén ]

【解釋】:用以形容人(一般形容女子)或事物十分美好或藝術成就(也可形容衣服)輝煌,令人注目、敬仰。

【出自】:宋。張君房《雲笈七籤》卷一百十三:「乃令左右引於宮內遊觀,玉臺翠樹,光彩照人。」

【翻譯】:於是命令左右把在宮內遊觀,玉臺翠樹,光彩照人。

三、衣冠齊楚 [ yī guàn qí chǔ ]

【解釋】:形容衣帽穿戴得整齊,漂亮。

【出自】:周。多人所作《詩經·曹風·蜉蝣》:「蜉蝣之羽,衣裳楚楚。」

【翻譯】:蜉蝣羽翼薄又亮,像你衣服真漂亮。

四、穿紅著綠[ chuān hóng zhuó lǜ ]

【解釋】:形容衣著鮮豔華麗。

【出自】: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三回:臺階上坐著幾個穿紅著綠的丫頭。

【翻譯】:臺階上坐著幾個衣著鮮豔華麗的丫頭。

五、華冠麗服 [ huá guān lì fú ]

【解釋】:冠:帽子。形容衣著華麗。

【出自】: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三回:「又行了半日,忽見街北蹲著兩全大石獅子,三間獸頭大門,門前列坐著十來個華冠麗服之人,正門不開,只東西兩角門有人出入。」

【翻譯】:又走了半天,忽然見街北蹲著兩個全大的石獅子,三間獸頭大門,門前坐著10來個華冠華麗衣服的人,正門不開,只有東西兩角門有人出入。

21樓:雪域籃心

形容漂亮衣服的有:華麗,前衛,時尚,光鮮靚麗,魅力十足,古典優雅,絢麗非凡,**修身,俏皮可愛,雍容華貴,錦衣華服。

紅飛翠舞 霓裳羽衣 綺羅珠履 華裾鶴氅。

緩帶輕裘 衣香鬢影 氣質如蘭 落落大方。

美觀大方 美若天仙 錦衣繡襖 綠衣黃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錦衣華服 面料上成 配色得體 獨到設計 韻味十足 精工裁剪 修身版型 霓裳羽衣 綺羅珠履 華裾鶴氅 緩帶輕裘 峨冠博。

帶 衣冠楚楚 衣香鬢影 大方得體 風韻猶存 量身定做 氣質如蘭 落落大方 亭亭玉立 完美無缺 美觀大方 美若天仙。

23樓:耳聾助聽器

光彩照人,衣冠齊楚,穿紅著綠,華冠麗服,光彩照人,鮮豔奪目,花枝招展,衣著華麗。

24樓:小垚垚快過來呀

光鮮亮麗、光彩照人 、鮮豔奪目 、花枝招展 、乾淨素雅 、搭配得體、 錦羅玉衣、 衣著華麗 、清新雅麗、 品味時尚 、 飄逸瀟灑、 瀟瀟灑灑、 貴氣逼人、 富麗堂皇 、驚豔無比 、衣著不凡 、無與倫比 、美輪美奐。

25樓:夢想小姑娘水瓶

光鮮亮麗 、衣冠楚楚、 風度翩翩、 光彩照人 、鮮豔奪目 、花枝招展 、乾淨素雅 、搭配得體、 錦羅玉衣、 衣著華麗 、清新雅麗、 品味時尚 、獨具匠心、 飄逸瀟灑、 瀟瀟灑灑、霓裳羽衣 綺羅珠履 華裾鶴氅 緩帶輕裘 峨冠博帶 衣香鬢影。

氣墊鞋穿起來為什麼會響

氣墊鞋穿起來會響的原因有 1 氣墊與中底有輕微開膠有間隙了 或是汗水 潮溼的緣故。2 氣墊鞋咯吱響說明外接氣墊進水或者漏氣,外接氣墊損壞是不能更換的,只能換一雙新的鞋子。3 中底和泡棉的連線之處膠水老化出現空隙而導致的,如果想徹底解決需要把鞋墊抽出來,然後把鞋墊下面那層布揭開,用專門的膠水把氣墊和泡...

什麼牌子的夾克穿起來舒服又不貴?

看裡面內容哦喜歡那個請 我。夾克外套十大名牌 夾克十大品牌 1 k boxing勁霸 2 septwolves七匹狼 3 seven柒牌 4 海瀾之家 5 九牧王 6 恆源祥 7 jack jones 8 peacebird太平鳥 9 馬克華菲 10 semir森馬。部分品牌介紹 1 勁霸。勁霸 總...

什麼牌子的鞋子當婚鞋穿起來比較舒適

fed還不來錯,我買的是這個牌子的.我腳很源寬肉肉多,穿一般的高跟鞋都腳疼.vago 高跟鞋,也很好的.不過 貴沒捨得買.千萬別買達芙妮,這個牌子的鞋子太硬.我買了好幾雙都覺得不舒服.跟的話不要買坡跟,配婚紗禮服不好看.但太細站著吃力,買不粗不細的那種吧不要太高.我覺得單鞋好,靴子比較比較野性粗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