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朋友看看,我心裡上是不是有問題

2023-01-25 03:35:07 字數 708 閱讀 8724

1樓:祥雲聖殿

我想你先靜下心來,然後在去醫院看看,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在去放鬆放鬆,別讓自己太累,要掙錢但也要保護自己的身體!

2樓:彬彬

正常沒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一時之間受外界環境的影響或某一心結的困擾,造成了一時之間心裡悲觀情緒的彭張,才導致你懷舊,孤僻,悲觀,喜怒無常的症狀表現,這時你應該調整心態,把你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表現出來,使自己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才能有效地控制悲觀情緒所造成的後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現在的一種新的精神病--心理精神壓迫怔。

因為現在的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加上小時候在你的記憶裡都記著一些你做錯事,以及一些失敗的事,而現在你希望自己可以很快有一番成就,而且你自己又很怕做錯事,但越是怕就越容易錯,因為你每做一見事,你看到的都是不好的方面,沒把眼光看到有利的方面。

你不知道自己的性格,可能是你的朋友太少了,也可能是你認為真心的朋友沒有的緣故吧,你說太多的話給朋友聽,又怕他們對你不是真心的會嘲笑你,所以時間長了,你承受的壓力大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其實我也是和你一樣,你要多和你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多溝通,多聊天,多想想以前做過讓自己感覺驕傲,自信的事,找一個你最喜歡的人,當然他的接受你,最好是愛你,有什麼困惑多和他聊了。

竟可能的放鬆自己,但不可以玩的太久太瘋狂,適可而止!

請大家看看我買的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

您好 看,天然翡翠a貨的問題不大 料子是糯冰種,水頭尚可 顆粒不粗,而且均勻 但略有棉絮 無裂紋的話目測在3到4000左右 希望別買貴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買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 10 單憑這兩個 真假辨認不準,交易過程中,基本是作為翡翠來交易。但是不是翡翠a貨,看這個 無法確定,現在仿貨的水平還是很高的...

請專家看看我的這個黑曜石本命佛是不是真

佛教沒有本命佛說法,無良商家的炒作 首先佛教沒有本命佛 其次不要佩戴佛菩薩形象 麻煩大師幫忙看下這個黑曜石本命佛是不是真的黑曜石?真黑曜石的,真的黑曜石強光下是褐色或深褐色,而且造假成本高,一般不會有假的 這個黑曜石本命佛是不是真的黑曜石本命佛,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

請各位老師看看,我這個山根是不是低得幾乎算沒有呀

根據偶滴八卦經驗來看,你滴這個山根不算太低,還是蠻好的說再說,山根高的女人來說,她們大多數都是做女人做得很累的喲 根據偶滴八卦經驗來看,你滴這個山根不算太低,還是蠻好的說再說,山根高的女人來說,她們大多數都是做女人做得很累的喲 請各位老師看看,我這個山根是不是低得幾乎算沒有呀 根據偶滴八卦經驗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