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與貧兒簡介英文版,王子與貧兒英文簡介

2023-01-25 04:25:10 字數 1995 閱讀 4397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與貧兒》簡介。

1、美國作家馬克·吐溫的代表作。

2、主要內容:

它描寫王子愛回德華和貧答兒湯姆通過一個陰差陽錯的偶在機會互相換了位置,王子變成了貧。

兒,貧兒成了王子。貧兒湯姆穿著王子的衣服在王宮裡盡享榮華富貴,還當上了英國的新國。

王。而真正的王子愛德華卻在外四處流浪,不得不忍受貧窮和乞丐們的欺凌和嘲諷。在好人霍。

頓的幫助下,愛德華王子經歷了重重劫難,改正了自己的壞習慣,最後終於回到了宮。

而貧兒湯姆在良心的譴責下,將不屬於自己的王位還給了真正的王子。此後,愛德華成了。

一位仁慈的君主,和他的子民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

故事的想像極其豐富、語言幽默風趣,在帶給兒童快樂的同時,能極大地激發兒童的想像力和對純潔、善良、美好事物的嚮往。

求《王子與貧兒》的梗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是以16世紀的英國為背景,描寫一個貧苦兒童湯姆與富貴王子愛德華交換身份開始了新的生活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代表作,它講述了一個極富戲劇性的故事,最後,王子成為了一位仁慈勤勞的君主和他的子民,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

4樓:魔神小邪

身份登入bai

官方公告及du發動機的佛教不zhi【哦的反駁看mv傳播i加別的年dao

王子與貧兒簡介50字

王子與貧兒人物介紹

5樓:終結者

湯姆·康蒂。

貧兒湯姆善良、機智,雖然他已登上王位,但他卻沒有想要獨佔王位,在最後的緊要關頭他義無反顧地幫助愛德華王子回憶起玉璽的正確位子,證明了王子的真實身份,幫助他重新獲得了王位,這凸顯了湯姆心靈的純潔,更昇華了他善良的本性。在湯姆當國王的時間裡,他廢除了許多血腥的法律,使百姓能夠快樂幸福的生活,在他一上任時就救下了即將被處死的諾福克公爵,雖然還只是個孩子,但這顯示了湯姆的仁愛之心,湯姆也用自己的聰明機智救下了受冤的婦女和她的孩子,讓眾人都驚歎他的聰明。

愛德華王子(愛德華六世)

**中的另一個主人翁愛德華王子心地普良、勇敢、執著,當湯姆的母親正用自己的身體保護王子免於遭受約翰·康蒂的毒打時,王子勇敢地站起來說"太太,你不用替我捱打,就讓這兩個畜生衝著我來吧!"。王子的這一舉動不僅體現了他敢於擔當和勇敢的個性,也表現了他對弱者的同情與關愛,他的心地善良顯盡無遺。

雖然他重獲王位的路途艱險,雖然他處處受到人們的冷遇與嘲諷,但愛德華王子卻從沒放棄尋回王位的目標,他的執著最後讓他達到了自己的目標,也感染著讀者的心靈,鼓勵讀者們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邁爾斯·亨頓爵士。

因受弟弟陷害,被父親趕出家門。後來他救下了流浪在民間的愛德華王子。

湯姆的母親。

衣衫破舊的貧苦底層婦人。因為母愛,她是唯一分辨出真假王子的人。

亨利八世。愛德華王子的父親,老國王,愛施行虐政,**中的他,已經是病入膏肓的模樣。

休·亨頓。邁爾斯·亨頓爵士的弟弟,設計陰謀讓父親生氣趕走了哥哥邁爾斯,還做了許多其他壞事。

6樓:鳳濡

德華和湯姆年齡相仿,面貌相同。但卻出生在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一個是英國王位的繼承人,一個是窮人家裡的孩子。命運的機遇讓他們相遇,因為好玩,兩個人交換了服裝。

出人意料的是,兩個人的命運由此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並開始了不同的經歷和體驗。

馬克·吐溫的短篇**《王子與貧兒》創作有兩個突出的特點 :

一是設定兩個主人公錯位 ,讓人物與本不屬於他們自己的現實環境碰撞 ,用童話諷刺的形式 ,展現人物的固執、善良 ,人性中的矛盾性和複雜性 ;

二是通過人物在錯位後的現實環境中產生心靈的撞擊 ,揭露和批判封建統治者與勞苦人民在生活、人性上的尖銳對立 ,塑造人物形象。

湯姆從人民中來,健康、樸素的人民生活使他從小就具有善良、正直的品質和同情苦難、嫉惡如仇的性格。而愛德華從王宮走到人民中去以後,受人民生活的影響,也逐漸具有了跟統治者截然不同的品質和性格。

求《小王子》經典語錄英文翻譯,急求《小王子》英文簡介

樓上提供的網頁是 小王子 作者的簡介,接下來就是原文了,沒有作品簡介。看這個 吧,我看了,還不錯的,本人學英語的,呵呵 維基百科上的簡介,比較權威了,不會出錯,既有基本資訊的介紹,故事梗概,又有對書中蘊含的觀點意義的簡要理解和闡釋,最後一段是這本書的影響。就 附近的這一塊文字。不知字數符合你要求不,...

電影小王子與原著小王子的對比性作文

從 小王子 變成 拯救小王子 原著是從一個飛行員的口吻寫成的,用他的視角,講述了小王子離開他的星球和最愛的玫瑰花之後,在各個星球遊離的遊記。小王子是 的絕對主角,他在不同星球 遇見了國王 商人 蛇 狐狸 玫瑰園等等人和事之後,再次回到了自己的星球。和彼得 潘一樣,從 小王子 這個孩子的視角,抨擊了 ...

為什麼是白馬王子救白雪公主的,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是什麼關係

因為當時白馬王子肚子好餓 基於知道白雪公主口裡有蘋果吃 巧合救了白雪公主 記得采納啊 因為白馬王子愛上了白雪公主 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是什麼關係 開始時,是陌生人 接著救人者與被救者關係 白馬王子吻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獲救了 後來,夫妻關係,他倆結婚了,過著快樂生活。對不?王子和公主關係。或是cp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