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第幾集光唏知道了以前跟慕橙的一切

2023-01-25 04:35:08 字數 3481 閱讀 313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四站。心裡藏著秘密的人,才是最難熬的。

慕橙隱瞞了六年的秘密,原以為會因為光晞的離開,繼續塵封心裡,卻沒想到毫無預警地被一一揭開,她措手不及,只能拜託以茜維持原狀。但即將邁入禮堂的以茜,秘密卻成了她的嫁妝,在說與不說之間痛苦著。這兩個充滿秘密的女人,為了同一個男人,該繼續回到各自的幸福,還是,讓一切回到六年前,重新開始?

但潘朵拉的盒子,累積了太多秘密,終究會開啟。光晞在小林律師那裡得不到的答案,卻因為小樂的受傷,記憶手環重新回到光晞手上,那張紀錄著相愛時光的記憶卡,即將被開啟。當光晞看到過去的相愛紀錄,歷歷在目,他會怎麼解讀慕橙的離開、慕橙與拓也的關係,以及,慕橙漠視、甚至排斥,彼此曾經深深愛過的事實?

發現自己這六年不單是過著「陌生人的人生」,而是根本就被當作魁儡在操縱,充滿憤恨的光晞一夕驟變,他將怎麼面對身邊所有人對他的隱瞞與背叛?知道小樂是自己的孩子,又將為這四角關係帶來什麼變化?而光晞所做的這一切,究竟是因為報復,還是,內心對慕橙那份不曾遺忘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4集,在從記憶手環看到以前照的**想起來的。

問蛤,下一站幸福,裡 ,第幾集。任光晞記憶才和慕橙變回原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3集第十三站。

「任律師?為什麼要叫得那麼生疏,我想你以前應該都叫他光晞吧」

誤以為六年前慕橙狠心拋棄光晞的以茜,在兩人首度見面之後,忍不住情緒失控為光晞打抱不平,而慕橙為了不打破三人之間該有的平靜,和光晞即將步入禮堂的幸福未來,再度隱瞞了真相。

拓也的及時站出保護了慕橙,也讓光晞再度誤會他們的關係;這場意外的告白,讓在場五人的心生漣漪,也為未來的發展投下更多意想不到的變數……

難解的四角戀暫時畫上句點,光晞離開了花田村,儘管面對親情牽引,他與小樂的分離依依不捨,卻依舊只能割捨……

回到臺北的光晞,即將和以茜舉行婚禮,卻對花田村的一切難以忘懷。

另一頭,過度思念光晞的小樂竟離家出走;達拉星球的發射器,並沒有帶領小樂找到光晞,反而帶他來到了方德容身邊。沒想到祖孫的首次碰面,最後竟讓小樂進了醫院,也令四人再度重逢,更讓慕橙埋藏了六年的秘密意外**……

是誰第一個發現了真相?這個秘密的揭曉,是否將點燃引爆慕橙處心積慮隱瞞過去的導火線……

4樓:羿絲雨鐵珍

是十四集光希恢復的記憶,因為小樂住院,幸運手環又回到光希手裡,他清洗時藏在手環裡的記憶卡掉出來,裡面是他和慕澄的相片,所以他就想起來了。

下一站幸福光晞哪一集知道慕橙離開他的

5樓:百小度

19集光晞嘗試著與慕橙複合,但因為慕橙要去救花拓也,所以光晞以為慕橙真的不再愛自己。

20集時,光晞幫花拓也打贏官司,拓也見光晞對慕橙的怨懟與誤解,似乎到了無法彌補的地步。便對光晞說慕橙如果真的要和自己在一起,怎麼會等到現在。光晞似乎明白了。

21集光晞嚮慕橙提出了離婚(其實光晞是想試探慕橙),慕橙把六年來的一切全部告訴了光晞,並說自己仍然愛著光晞。就這樣兩人又在了一起。

6樓:六月雪的憂傷

你是問的他是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嗎??那是第十五站。

「找回我的記憶是我的幸運,但這會變成你的不幸!」 慕橙六年前決絕離開的身影,是光晞回憶裡最痛的烙印,一旦揭開封印,毀滅性的恨便成為光晞唯一的出口,他要慕橙付出代價,同時,他也要追回錯失六年的天倫之樂… 慕橙理解光晞的恨,但她卻不能失去小樂,而一如往常,拓也再度出伸出救援的手,緊緊握住慕橙慌張的顫抖,兩人決定一起面對光晞,沒想到卻招致光晞更深的怒意…任光晞要做的事沒有人可以阻止,擋路的人,他自有辦法對付… 花姨的快炒店被查緝出販賣私酒,拓也被**帶走,慕橙求光晞放過拓也,誰知光晞要慕橙歸還他六年前就該擁有的一切,而提出一個令慕橙既錯愕又心痛的「不平等條約」。 其實心痛的人,還有以茜,何董不忍,真心向女兒道歉,以茜決定找光晞,讓兩人有個「新的開始」,但她能夠化解光晞的仇恨嗎?

光晞是否能夠原諒以茜呢? 而慕橙是否會為了解救拓也,讓光晞的復仇得到宣洩,答應光晞的「不平等條約」呢?慕橙必須付出什麼代價?

而她跟拓也的關係,是否會對她與光晞之間造成再一波衝突呢?

下一站幸福光晞手術前和慕橙的床戲在哪一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站光晞腦裡的腫瘤,成了調查庭後的變奏曲,萬念俱灰的光晞,原以為從小生活的醜惡世界從此有了值得努力的方向,但對慕橙的愛,卻讓他選擇和慕橙形同陌路。 拓也的祝福與成全、朋友的勸說,都無法讓光晞不顧一切勇敢去愛,難道這段人人祝福的愛情,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嗎。光晞是如何克服心理障礙,決定不讓慕橙一個人孤苦無依。

「以後如果你遇到了什麼危險,只要叫「任光晞」,我就會出現,救你。」失去一切的慕橙,以為幸福從此存在,但卻瞬間化為幻影。只是一夜,那個在法庭誓言保護自己的男人,變得冷血無情,頓失所有依靠的慕橙,危機依舊四伏。

重新回漁場工作的她,因為暴風雨的即將到來,差點掉在水裡淹死。就在這時,放不下心的光晞來救她。回家後,面對心愛的慕橙光晞再也裝不下去了,告訴慕橙實情。

慕橙希望永遠和光晞在一起。在那一夜。方德容面臨獨生子命在旦夕的危機,不管怎樣都要救活光晞,此時何董的伸出援手,無疑是一道曙光,但光晞卻為了捍衛愛情,不惜犧牲性命,也不要違背跟慕橙相知相守的愛情。

愛子心切的方德容要用什麼方法,讓光晞繼續活下去。而方德容的介入,對兩人得來不易的愛情,會是祝福。還是詛咒。

這趟生死與共的愛之旅,下一站,是否就是幸福。

下一站幸福光稀失去記憶是第幾集?第幾集和慕橙再見面?第幾集倆人又在一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記憶第七集。

再見面第七第八集。

在一起。十四,十五集兩人結婚。

大結局倆人真正在一起。

9樓:碎碎念_葵

失去記憶是第七集,第八集再見面,又在一起是在第十五集。

10樓:我要去冰島

孩子是光稀的,兩人在分手前懷孕的。

光稀做手術可能傷了腦子,就失憶了。

11樓:紜懿

失去記憶是第七集,再見面是第八集,真正在一起是最後一集吧。

光晞失憶是因為他得了腦瘤,做手術的後遺症;

幕橙的孩子是光晞的,是第五集的那個雷電交加的夜晚;

以茜最後成了著名的醫生(沒有說她和誰在一起);

花拓也最後和花痴心在一起。

下一站幸福光晞在哪一集恢復記憶??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四集恢復的。

他在幫小樂清理手環的時候看見了記憶卡。

裡面光晞和慕橙的合影讓他吧一切都想起來了。

然後他質問慕橙當年為什麼狠心拋棄他。

最後決定復仇。

13樓:匿名使用者

14集,光晞因幫小樂清理幸運手環上的血跡,所以發現了裡面的記憶卡。在加上小林律師說那幸運手環是一個「潘多拉的盒子」,開啟會改變一切。光晞最終還是開啟了那記憶卡。

看到了六年前與慕橙的合影,遺失的記憶重新拼合在一起。恢復了記憶。

下一站幸福好看嗎,下一站幸福好看嗎?

真的有必要看下去,下面內容真的很好看!真的值得一看,很感動,很感動。任光烯在花田村的240小時那集很好看,一定要看下去哦。後面還會出現小樂,很伶牙俐齒。我是不太喜歡了 可是好評連連 建議你自己去看看 個人的口味是不同的 有人說好看有人說不好看 自己喜歡才是喜歡 見仁見智,我覺得後面有點羅嗦了,不客氣...

關於下一站幸福裡慕橙的戒指,下一站幸福18集裡慕橙的戒指到底怎麼回事啊?

是假的呀,她當掉了,所以後來光晞才發火的 嗯。但是我個人認為是真的。因為gary看著慕橙剛進入當鋪時,剛好一輛貨車經過遮住了視線。我認為慕橙剛好在那時候出來了當鋪,但gary沒看見。但是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不是當時真正的劇情。應該當掉了吧,她面對光晞的質問什麼也沒說,看來是心虛了吧。不是假的 她當掉...

下一站幸福的詳細主要內容是什麼,《下一站幸福》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簡介 在電視劇 下一站幸福 中,吳建豪飾演行事荒誕不經 目中無人的聖德集團唯回 一繼承人 任光答希 直到遇見安以軒飾演的 樑慕橙 後,才令他開始學會在乎 知道付出。下一站幸福 講述著橙天性善良透明,是這個世上再也找不出第二個的國寶級的純情派,她不常掉淚,她水晶般的眼淚,具有掃淨苦痛和惡欲的能力。她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