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衝不進去,不是充電器問題,修一下多少錢

2023-01-25 04:55:15 字數 3698 閱讀 4841

1樓:沐小夜

不是充電器就是電池的問題了,估計200左右,按2000左右的手機算。

蘋果手機充電充不進(不是充電器的原因)調整一下角度後又可以充電了,是哪部分的問題?要修需要多少錢?

2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問題首先要檢查一下原裝充電器到底是否正常(必要時應考慮更換試。

知)。②檢查一下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必要時也應考慮更換試。

知)。③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手機充電尾插這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情。

況。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此項檢查應請專業人士對手機電池進行檢測即可便知)。

⑤、通過以上的檢查,如果說確定都正常的話,在上電試機。

手機顯示充電 但是就是充不進去 不是電池的事情 請問修一下多少錢 求解

3樓:娛樂小十六

你可以嘗試換一個充電器,我曾經遇到過這種,換了一個充電器就好了。當然,你的情況符不符合我不知道啊。

4樓:高潘

找售後不要錢 如果你想修的話最少40

5樓:対伱何止一句話

充電器和手機孔**一般的手機30左右 好手機就不一定了。

6樓:闕升

我的上次也是,他說要換一個頭要150,什麼檢查要25,其他的什麼壞了,還要收匯,還不如買一個,

7樓:慕元化

你去修估計售後會給你說主機板壞了、、

8樓:勵志木工強哥

手機系統升級或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手機充不進去電,修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

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3、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

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

對於電池不要胡亂拆卸。因為發脹的電池很容易造成**,帶來嚴重後果。

4、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買的是山寨機,那麼手機出故障的概率很大。如果是品牌機,那就需要返回原廠處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什麼型號的手機,如果是蘋果的可能會貴一點。

國內的手機**不太貴,建議您直接去手機售後諮詢與維修。

11樓:hkmj哦愉快

娥眉一笑《娥眉一笑》:晚風還是一樣地輕吹,**有你醉人的歌聲?星辰還是一樣地閃爍,**是你美麗的眼睛?

我要尋覓,尋覓你娥眉一笑;長夜茫茫,紅燭成灰不死心!林中還是一樣的小徑,**有你走過的腳印?廟前還是一樣的草叢,**有你愛我的溫馨?

我要追回,追回我倆共同的夢;山路漫漫,生不相逢死相逢!

手機充不進電修下大概多少錢

12樓:幸佳思

我手機充不上電是什麼原因,怎麼著,還是不行,想拿去修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是哪個部位,尾插20-50,主機板的話就直接買新機器吧。

手機衝不進去電是哪些方面出問題,修的話分別要多少錢

14樓:自由風雲

1全部1,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完好。

2,電池是否完好。

電池拿出來用快充試試看能不能充電。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充電器 或者電池 先排除是充電器和電池的問題。

其他就是手機充電口 主機板上面換的話也不貴。

16樓:巡防員工資底

有可能是手機電池或者充電器的問題,你最好試下,兩個都不是的話就是手機問題,修手機主要看你是啥牌子。

平板充不到電,不是充電器的問題,修一下大概要多少錢啊 5

17樓:唐詩沒有首

不是充電器的問題,那就是充電介面或者是電板的問題,這個你自己都沒有辦法解決,把他帶到售後去,**大概在九十塊錢。

18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原因如下:1.充電時請使用原裝充電器,其它充電器由於輸入功率不匹配,可能導致充不上電甚至燒壞機器;

手機衝不進去電,什麼充電管壞了,修一下大約

19樓:兄弟連田心9號

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手機用直衝衝不進電是怎麼回事,能修好嗎,可以修的話,需要多少錢?速度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使用原裝充電器。

如果不行請送手機維修店維修。

如果是電池壞了換塊電池就是了。

其他故障可能需要具體檢測後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或充電器壞了,可以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還不如買個新的,不是手機充電插槽的問題的話那就是線路板出問題了。

23樓:我不好

可以修,50塊,去那種小店就收費不高。

24樓:旗妍歌

直充有三個問題:充電器壞,資料線斷,手機充電介面電路壞。修理50塊右,當然,自己搞十塊左右。

25樓:網友

我建議你先換一條資料線充電,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那就是手機上的頭子壞了,換也就是50塊錢以下,一般都是30塊錢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是充電器的事嗎不是的話差不多是電池 五十多吧。

27樓:陳世良

可能尾插壞了~換一個就行~五十塊錢左右。

28樓:石頭xiao哥

換個資料線或充電器試試啊!

29樓:允松

重新買一個,手機壞了修好也用不久還會出這樣那樣的問題,咬咬牙吧!

30樓:恭妙柏

先改個充電器試試,如果不行在去手機店修,保修期內免費的,過保後要一百元。

31樓:一擼淫天下

姑娘,你這麼美人家要錢的話會遭雷劈滴。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資料線還是手機插口壞了。

33樓:網友

下次自己用小心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電路板出問題了,去修不會超過50

小米8手機突然充不進去電,充電器充電線都沒有壞

1 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 首先,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可能的問題就是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再找來一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試一下,會很快找到是那一個損壞了,然後更換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就可以了。注意 更換請儘量選擇原裝的,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如果你無法購買到原裝產品,在...

蘋果6splus原裝充電器充不進去電,普通充電器可以,想問一下是什麼原因

那說明你的手機沒問題,是充電器出問題了,和是否原裝無關。第一點 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第二點 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

我的電腦充電器插不進去電腦應該怎麼辦?

如果是插頭和插座的型號規格不對,那麼用購買轉換器的方法進行轉換,如果是型號規格正確的,但是就是插不進,那肯定是插頭或者插座某一方,通常是插座變形了,想辦法整整形,而且插座一般都是電腦上的,要更換還挺麻煩。您好 請問您是什麼牌子的充電器?什麼牌子的電腦,之前充電時可以用的突然壞了是吧1 檢查電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