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們都轉行做什麼呢?空姐轉行可以做什麼?

2023-01-25 04:50:09 字數 2463 閱讀 754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多哈 羨慕嫉妒恨 我還在為30號的武漢面試做準備。

空姐轉行可以做什麼? 20

2樓:修齊禮儀學堂

空姐一般自身底子都比較好,也有一定的職業優勢,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面臨轉行擇業的問題,那至於轉到哪個行業比較好,還得看個人的特質。

現目前很多空乘轉行做禮儀培訓師,一方面是禮儀培訓師的高收入,另一方面禮儀培訓師職業輕鬆、快樂,每天都在與「美」打交道。另外兩個職業相似度很高,都是與禮儀和服務在打交道,相比其他職業更容易上手,也容易發揮自己在空乘崗位練就的特長。

因為經過長期的服務技能訓練,空乘行業人員嫻熟地掌握了一套完整的服務標準化流程。如果轉行從事的職業,能把學到的技能充分發揮好,是不錯的選擇。而禮儀培訓師很大一部分工作就是教別人如何用好禮儀服務別人、處理好人際關係的、幫企業建立禮儀標準體系的,所以空姐轉行從事禮儀,只需要將自己掌握的技能教會別人就可以,完全是本職工作再發揮,不僅上手容易,做起來也會得心應手。

另外,我們知道,培訓師對形象要求是比較高的,而空姐本身就具備的形象和氣質優勢。進入行業後,只要針對授課技巧和課程設定進行專業提升,就能站上講臺一展風采。所以空姐、空乘轉行禮儀培訓不僅「專業」對口,轉型也比較容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可以考慮下禮儀行業,如有問題,歡迎諮詢。

3樓:柚子看看

空姐下崗後還能做什麼?空姐不小心說漏了嘴,你知道說了什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形體、禮儀、化妝等培訓是一個比較對口的行道。

5樓:來自鷂落坪溫暖的銀狐

這要看你的學歷和工作能力等方面來考慮咯,你認為比較適合從事那種職業就朝哪個方向發展。

6樓:厙洛

空姐轉行可以做的事很多,比如做模特現在做模特的人不是很多,但是自己是空姐可以做模特,如果自己之前是空姐,那肯定自身條件很好,自己特別好看,身體肯定又高又苗條,做空姐的女孩都是條件很好,現在如果不想做空姐可以做模特的,只要空姐能做模特也能做,一般人都沒有做模特那麼好的資身條件,不過也可以做別的,但是做模特是最好的條件了,各方面都是很不錯的。

7樓:高曉城

很多啊,看你喜歡哪個行業了,任何一個都是從零開始的,你要你喜歡。

8樓:我的一個夢想

禮儀,前臺,模特都是可以的。

空姐年紀大了,都轉行幹什麼去

9樓:

火車乘務員反正同型別的都可以做吧如果是要跳槽就要看擅長什麼了。

空姐轉行可以做什麼?

10樓:金麗老師

可以做自己擅長的行業,但最好結合趨勢行業會更好的。

空乘辭職之後可以做什麼?

11樓:職

以前有個周姓同事是空乘轉行來的(貌似東航),做渠道專員,說實話她情商很低,也不勤快。就是來混日子的。後來公司裁員她第一個被裁了!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空乘做的好好的為什麼要辭職?那麼多人都面不上的 來自職q使用者:吳。

我是一名空姐想要轉行不知道什麼行業適合我

12樓:來自鼓角樓名嬡美姝的九里香

你的職業工資應該是最高的了,要真的轉行,第一,自己做生意,第二你的外語肯定不錯,可以去做翻譯。

13樓:健康生活

建議,酒店管理,前臺,行政主管等。

滿意採納哦!!

空姐能幹幾年?以後幹什麼,工資呢?

14樓:殷鉞翔

一、空乘專業畢業的學生,一般為各大航空公司優先選擇。同時向國內外各類航空公司機構推薦,主要從事民航乘務員和民航安全員及民航地勤等相關工作,也可從事國際郵輪、外資企業、金融保險電信、大眾傳媒、廣告等單位的外事接待、秘書、人事、公關禮儀等管理和實務工作。

二、對於空姐的工作年限,國家沒有明確的規定,各航空公司一般根據本企業內部要求決定。空姐個人也可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選擇繼續從事本工作、升職、轉為地勤或者轉行等。但目前的情況來說,空姐畢竟是一個吃青春飯的工種,其工作時間一般都不會太久。

三、各個航空公司也不同,一般來說,國航6000以上,東航差不多,南航稍低,海航麼好像更低,不過這是基本工資,要是這個月飛得多,錢也會多。此外還有其他福利,獎金好像不少,每年怎麼也得8、9萬。

15樓:九點半看什麼

空姐到底能幹到多少歲,退休以後又能做些什麼,今天算是漲知識了!

16樓:一隻傲嬌的香蕉

1年到30年不等,很多結婚了就不飛了,飛到一定年限回客艙部當領導或者地面教員。工資國內普遍在7千到1萬5之內,外航1萬5到3萬。領導教員除外。

空姐退下來做什麼行業會有比較好的發展?

文員轉行做什麼適合,文員轉行做什麼好啊

愛一行幹一行,幹一行愛一行!如果喜歡,就要堅持 如果不喜歡,就要趁早選擇 我妹妹之前做文員,嫌繁瑣還沒前景,總抱怨,狀態特別不好,後來勸她轉行幹網際網路,去優就業學習了幾個月,現在做運營,薪資和狀態都不錯了,有舍才有得,很慶幸當初及時做了選擇 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趨勢!想賺錢就一定要做趨勢性的...

學化工的轉行做什麼好,學化學的你們都轉行做什麼去了

化學專業就業方向 化學專業的畢業生比較適宜到石油化工 環保 商品檢驗 衛生防疫 海關 醫藥 精細化工廠等生產 技術 行政部門和廠礦企業從事應用研究 科技開發 生產技術和管理工作 還可以到科研部門和學校從事科學研究和教學工作。本專業培養具備化學的基礎知識 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能在化學及與化學相關的科學...

轉行,轉什麼職業適合,面臨轉行,做什麼工作好?

現在都年底了,還bai是年後再來du轉行吧,現在應該掙zhi點錢好回家過年忙著才dao 是真的。我現在就很專後悔,早知屬 道轉行是這樣的結局,就應該早點找分工作先做著,邊做邊找相關的培訓學校,也不至於現在這樣,回家過年很尷尬的。好了,說說你的問題,我轉行的時候,聽到的最多的就是轉寒過的話,轉金融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