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今年考374分能上那個大學

2023-01-25 05:35:10 字數 2420 閱讀 2280

1樓:南筠溪

可以參考去年的各高校高考分數線,再估算一下今年的分數線,結合自身的情況及老師和家長的意見來報考,切忌不可盲目報考,專業報好了,也是很成功的。

大學生入學教育是什麼內容?

2樓:小肥肥啊

1、主要是學校的規章制度,新生選課的注意事項,考試紀律,補考,降級的相關政策。

2、校園生活中的注意事項的簡單介紹:人身安全教育、防火安全、用電安全、現金、財物保管等。

大學入學注意事項:

在剛到大學時,應及時辦理手續,熱心的學長們會幫助你們熟悉校園環境。

在剛開學一段時間,可能管理會非常嚴格,注意一定要遵守紀律。

在新生開學那段時間會有不斷地推銷人員(雖然很多是本校的學長),但是在買之前應該先**搜尋一下**,或者委婉的拒絕他們。

大學新生入學教育 20

3樓:想見鄧超

這個影響不是太好,剛開學就考了個不及格,至少給人印象不好。不過你不必太焦慮了,辦法總還是有的。你最好詢問一下上屆的師哥師姐們吧。

4樓:笨蛋**

不及格啊!補考就好啦,一般有兩次機會,如果都掛了,就只好掛著了,但是這中情形一般不會出現,學校會讓你過的。

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升學入學的問題嗎?

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教育是在一定社會。

條件下促進個體社會化和社會個性話的實踐活動所謂教育目的指教育要達到的預期結果,反映對教育在人的培養規格標準、努力方向和社會傾向性等方面的要求。

廣義的教育目的是指對教育活動具有指向作用的目的領域(也有人稱目標領域),含有不同層次預期實現的目標系列。

狹義的教育目的特指一定社會(國家或地區)為所屬各級各類教育人才培養所確立的總體要求。

2、王坤慶:《現代教育哲學》,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陳磊:《素質教育新論》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

4、黃濟、王策三主編:《現代教育論》,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5、陳桂生:《教育原理》,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大學生入學教育的內容是什麼?

大學入學教育心得1000字 50

6樓:一個好會計

一千字?你就猛誇大學好 然後大談特談自己以後大學計劃 然後還沒到一千字 那就扯一扯報效祖國 社會主義什麼的。

大學遠端教育需要入學考試嗎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遠端教育需要入學考試,學院入學考試安排如下:

一、測試範圍及參考教材。

二、測試方式:機考,在本地教學服務中心進行,系統自動評卷、錄取。

(1)高中起點專、本科試卷卷面總分為200分,其中語文100分、計算機100分。

(2)專科起點本科試卷卷面總分為200分,其中大學語文100分、計算機100分。

三、入學測試時間安排。

可諮詢本地教學服務中心。

8樓:zt電競俱樂部

首先,遠端教育的入學考。

試是由各招生學院自主命題、自主招生的,各遠端教育學院根據報考的專業不同,檢測的內容也不相同,因此,報考的學院、專業不同,考試的內容當然也會有所差異。其次,一般情況下入學考試的難度是比較低的,基本上是個形式。

大學入學教育心得體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學期到來了,新的打算,新的計劃,新的目標,讓我們渙然一新。在這裡我們面臨著兩個問題。

第一,如何去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呢?首先,我們必須要瞭解到學校哪些制度,並且還要去逐項的遵守,不得違反,其次,規章制度就是為我們學生設定的,我們學生就應該當做到,每天不得遲到、早退,要做到早到,晚退,關心整個班級體。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老師在上面講課,而你卻津津有味地在看**書,或者幹其他的事,這樣對待自己不負責任的,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要知道時間就是生命,那就應該怎樣去珍惜時間了吧。

最後,如果要使同學們進一步的去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的話,那就必須團結互助了,看見有人違反的,就立刻上前去制止,並且說服,讓他覺得心服口服。要做一名好的學生幹部,就應該處處起帶頭作用,儘自己的一切,去做好每一項工作。

第二,如何使同學之間的關係相處融洽呢?這個問題就靠自己了。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如果同學有什麼事找我幫忙,我會二話不說,立即答應。同學也就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朋友的事也就是我的事。當然,同學犯錯誤的話,我也會去指責他並教導他,只要我有能力,不要理會別人說什麼。

我應當挺身而出,發揮自己的才智,施展自己的抱負,立志為社會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同時,我會自覺遵守上面所說的。以實際行動以身作則。

共同為班級的榮譽作出最大的努力,做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

安徽高考理科622分能上那個大學

安徽2016高考理科622分能上什麼大學 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選 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 保險起見 填安大 合工大 一本579 所以622不是什麼有競爭力的分數 好學校暫時就別想了 求穩 2018年安徽省理科62...

我兒子今年中考考了568分,能上什麼高中

具體要看你們那兒的高中錄取分數錢 每個地方的分數線都不一樣 我兒子今年中考考了568分,能上什麼高中?如果能上普高就上個普高,重點是三年高中後能否上本科,如果不能就上一個五年制專科,選個熱門的專業,女孩可以報城鐵,護理,幼教等,男孩可以上個土木工程,城鐵等,希望能幫到你,因為我中考時考的不理想,上了...

我是2019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21分能上什麼二本學校學什麼

貴州財經大學,試一試吧 專業設定及分數線 專業大類 專業小類 具體專業 平均分 最高版分 批次 理學 地理科權學類 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523 523 管理學 工商管理類 市場營銷 513 513工商管理類 會計學 542 549 經濟學是熱門吧?懸!那你只能不管學校了,只看往年專業分 我是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