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師範大學數學系排名超北大,這個排名你認可嗎?

2023-01-25 08:20:05 字數 3372 閱讀 9572

1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是認可的,因為我覺得曲阜師範大學數學系的實力是非常棒的。

2樓:魚與魚塘

認可。那家大學的數學系還是很不錯的,學生學習後出來也都很有成就。

3樓:薄荷初韻

不認可。畢竟北大還是很厲害,在傳統觀念中排名很靠前的。

如何看待曲阜師範大學數學專業反超北大排名全國第一?

4樓:體壇剖析者

這個很正常。北京大學雖然是全國名校,並且數學專業全國馳名,但是不能保證一直碾壓其他院校的數學專業,總有馬失前蹄的時候。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個大學的數學專業確實是非常厲害的,而且也是有目共睹的,是值得被尊重的。

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很棒。這個大學的數學專業確實厲害,才能夠超過北京大學。

7樓:吉爾加勒德

但凡有一點知識,也不至於無知到這種程度,學科評估最高是b,數學評估是b-,你讓a以上的學校情何以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學的數院的教職員工和學生非常有能力,在**發表數理和質量排在世界大學前列。

9樓:123456藝術

我老婆曲師數學畢業,沒感覺多厲害。初三數學老師。

10樓:徐琳禕

胡扯八扯!你丫太太荒唐太滑稽了!

11樓:柏天睿

奇蹟;奇才;奇聞;奇葩;奇怪!

12樓:殳孤丹

誰把大學排名真當事兒,誰就……

對於曲阜師大數學系排名力壓北大清華一事,你怎麼看?

13樓:次元小拾

雖然說這個結果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認為北大清華是最強的,現在有學校在某方面能對它們進行挑戰,往後肯定會有更多,這種百花齊放的畫面是我所樂於看到的。

14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我覺得這很正常。因為這是用實力說話,哪個學校的數學實力強,哪個學校的排名就靠前。

15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覺得這充分說明了北大清華並不是所有的科系都領先中國其它的大學,在有些科系上,一些地方的科系就比北大清華的好,所以這說明教育資源正在越來越均衡。

16樓:秋風體育

只能說北大清華並不是每個系都是國內的第一,曲阜師大數學系真的是崛起了。

17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個人覺得很正常,曲阜師大的數學系全國有名,而且貢獻非非常的大,排名靠前很正常,清華北大也不一定每個系都是最厲害的。

18樓:碰碰運氣也是

我覺得清華北大之前的排名都在前排,這也促進了曲阜師大的競爭力,才能讓他們的排名上升,都是很好的學校,希望越來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各處都有人才,並不是說只有清華才是好學校,還有很多大學都很不錯,所以大家也不要盲目覺得只有清華才是好學校。

20樓:來戰小生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強項,並不是清華北大就是全國各個科目一流的,這也是地方院校存在的特色和意義。

21樓:夢一場

曲阜師範大學因為地域原因,受委屈了,以後在各方面應該得到足夠的重視,特別是經費,師資方面,相信曲阜師範大學明天更美好,加油。

曲阜師大數學系排名力壓北大清華這是真的嗎?

22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並不是真的,北大清華依然是中國數一數的大學,名列前茅的存在,曲阜師大隻是玩的一個梗,很少有人把它當真。而且有很多資料也排列出來了,並不是真的。

23樓:悉弘新

我覺得是真的,因為在中國清華北大綜合排名第一,單看數學系還是要看學校學生數學功底。

24樓:你到底敢不敢

曲阜師大數學系排名力壓北大清華這是真的,雖然曲阜師大地處於一個不是非常繁華的城市,但是是非常有名的大學。

25樓:陽映心間

並不是,清華北大是我國最傑出的大學,裡面各個領域都可以說是國家頂尖,曲阜師大雖然近幾年數學系拿了國際上不少獎項,但是想要力壓清華北大還是很難的。

26樓:文藝古風之愛

我認為這有可能是真的。畢竟學無止境,誰又能說清華北大就年年第一。

27樓:閆小六說娛樂

從某種程度來說確實是這樣的,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分支學科,超過了北大清華的學科,總體上並沒有超過。

28樓:次元小拾

是真的,在釋出的中國國內高校數學學科排名中,曲阜師大數學系的排名比北大清華還要高,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但在我看來,曲阜師大數學系一直都是國內比較有名的,所以也不太覺得奇怪。

曲阜師大數學系排名成為第一引熱議,院方對此有何回應?

29樓:悉弘新

實至名歸,阜師大數學系的學生勤奮努力,有機會超越清華北大的數學系學生。

30樓:夜葉

曲阜師範大學數學科學學院白玉真教授對外表示,排名是的機構行為,和學校無關。「我們知道本校數學學科的實力是什麼,也知道與北大數學系之間存在著差距。」

31樓:匿名使用者

院方說機構行為,與學校無關。排名其實只能作為參考,沒有特定標準來判斷數學系的優缺點。

32樓:米修米修

院方表示現在數學系已經成為了一個熱門專業,許多人都很重視數學這門學科,所以成為第一也是在情理之中。

33樓:惠華小知識

院方對這種回應非常的平淡,而且也不關心排名的問題,學校表面的態度非常準確,一心一意只想在學術研究和學校建設上發展。

34樓:劉心安兒

曲阜師大數學系排名成為第一引熱議,院方稱這只是一個機構的排名,而不是學校內的專業,很清楚自己的實力,知道存在著差距。

曲師大數學專業在全國大學名次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是曲阜師範大學的一個較老的名牌學科專業。曲阜師範大學整體排名並不高,數學相對比較好,但沒有具體排名,畢竟和一流高校還有差距,大概五六十名吧。

該學校擁有數學一級學科碩士點,部分二級學科有博士點,總體而言還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第一,usnews訊息全球第十九。

山東師範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安徽師範大學這三所學校的研究生情

山師 曲師不好考 不知道安徽師大怎麼樣 因為山東省內的這些學校都是爆滿的。學費就是國家標準了 肯定不會超出太多 從實力上說山師 曲師 安師,難度麼,由於都不是名校,且非211,因此相對於熱門院校來說應該比較好考,看你自己的目標定位了,學費來說師範類的都是相對偏低的,從院校實力來講,建議去山師吧 我是...

華南師範大學數學系研究生歷年初試分數線

不錯的,每年缺額率挺低的,基本都報滿了。如果要上建議報為第一志願,而且是三區,分數線不高。答案補充 該校強項是文科專業,理科專業的缺額較多一些,至於機會多大也說不準。每年缺額率挺低的,基本都報滿了。如果要上建議報為第一志願,而且是三區,分數線不高。請問考研數學考到華南師範大學初試和複試分別科目是什麼...

要考南京師範大學數學系的研究生需要考哪些的科目

政治copy 外語 數學分析 bai高等代數政治英語是全國統du考。zhi數學分析和高等代數是使dao學校出題,你時刻關注一下研招辦的網頁,看一下考查範圍 指定書目什麼的,一般變化不大。為什麼要從計算機轉到數學呢?我學的數學,如果有機會我想轉到計算機 這年頭當老師很難的 還是希望你如願吧 我想考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