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觸屏手機進水了 螢幕不亮手機還震動怎麼辦?

2023-01-25 10:05:04 字數 5638 閱讀 796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微風飄過的葉

解決方法:1.可以在網上搜尋具體情況,請求網友的幫助,也可以在保修期內去找售後解決,進行維修。

2.檢查電池是否有電,電池沒電了,手機自然沒有動力去開機,介面是否損壞,用萬能充充電或檢測電量。

延展:1、首先需要考慮的是手機沒電的情況。連線上充電器,然後嘗試充電。

只要手機顯示正常充電的話,那就代表手機一點問題沒有。等儲存一定的電量之後,再嘗試開機就好了。如果手機無法正常充電,那還要考慮的情況是電池是否被損壞了。

如果電池壞了的話,那手機沒法開機。更換電池來嘗試一下。

2、要考慮的情況是手機內部元件受損,或者是電路接觸不良,又或者是軟體不正常。這些情況自己一般是發現不了的。如果手機莫名其妙就沒法開機的話,那就要回想一下,自己是否損壞過手機。

比如說手機有沒有摔倒地上,掉進水裡,又或者是在過熱或過潮溼的地方存放過。這些情況都有可能導致手機的損壞,並且還是你發現不了的內部問題。

3、還有一種可能是你曾隨意的更改手機的設定,或者是曾自己刷機。這都有可能更改了手機的內部設定,讓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也會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

華為手機進水之後開機震動螢幕不亮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來水後,為了減少您的損源失,bai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du:

1、請盡。量將手機放zhi置在幹dao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樓:大藝術家

手機進水後,復直接拔掉。

制手機電池,之後甩幾下bai,再將手機用餐巾du紙zhi

包起來,儘可dao能讓餐巾紙多吸掉些水分,換新的餐巾紙包好放光照強的地方,如太陽下、燈光下曬,(可以用吹風機吹,但注意發熱)。直到完全乾後,才可以裝上電池開機。絕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正常使用了。

你應該是在手機內部沒有乾的情況下開機了,那樣會導致線路板內部短路,具體燒壞哪些元器件不好說的。

1,手機進水了。開機時震動但螢幕沒反應怎麼辦?

答:手機進水了第一件事不是開機,而是用吹風機吹,或者放在陽光下曬。進水了開機容易短路,手機就廢了,手機店也秀不好,所以,你要換手機了

5樓:騎韶

不用管它,到了一定的時間它就會沒電了,等確認水分完全蒸發了再嘗試充電開機,運氣好的話就能正常開機,大概率是沒法正常開機的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後,要立即遠離水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的。

要立即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活性炭、大米、防潮劑)中 48 小時以上,並確認手機乾燥後才可以嘗試開機操作的。

如果手機開機後,出現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螢幕觸控不靈等,就說明硬體發生故障,要立即聯絡客服或者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注意:如果手機進入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液體,要儘快送至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7樓:大宇

去售後服務處或者手機維修店先清洗一下主機板,然後看看毛病有沒有解除,手機震動,證明還開機,螢幕不顯,有可能是螢幕排線短路了,需要清洗完監測一夏。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看看能不能關機,不能關機的話。也不要充電了,先想辦法把水分吸乾。

9樓:剛玖小六

關機取下電池,然後用吹風機吹一吹,然後送到維修站修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觸屏手機進水了螢幕不亮,手機還震動,我進到手機維修處去處理。

11樓:解答專業者

你需要跟華為售後聯絡,讓華為售後幫您解決這個問題。這個問題需要用華為售後來幫你處理這個問題可能需要你到去這個社會**網點去維修。

12樓:搞笑二炮手

先不要操作手機,因為一旦操作,手機就會有可能損壞整個主機板。

把手機裡的水分徹底清理乾淨之後再嘗試操作手機。然後有其他功能損壞,就直接去售後服務維修。

華為觸屏手機進水了 螢幕不亮下面的按鍵亮開機時手機還震動怎麼辦

13樓:莊桂花候戊

只能說差不多完了,你快點把手機電池拆出來,靜止放置兩天,一體機就拿去售後吧!或者過兩天後在放電池開機還是這樣也得拿去售後,如果你手機剛掉水就拿起來然後把電池拆了就不至於出事了,而你還開機了,電路板就通電了,就極有可能會燒壞電路板的!

14樓:oh撒拉嘿丶

手機掉落在水中的3種情況:

1、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2、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3、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不清潔的液體。

手機掉落水中之後我們該怎麼辦?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儘快斷電。

2.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放在 檯燈 , 射燈 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 電吹風 等強熱源。吹了就完蛋了。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1.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

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動手能力差的還是給專業的修吧)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1.儘快斷電。

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儘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15樓:life星星愛張傑

手機進水了螢幕不亮了,說明手機硬體有損壞,自己,不要隨意開機,拿到售後服務找專業人士為你修理。

請問一下手機進水黑屏但是按鍵還會震動是怎麼回事?觸控沒反應

16樓:網友

你的手機觸控有震動,那麼證明手機系統是好的,黑屏的話,就是證明手機螢幕壞掉了,那麼,只需要去換一個手機螢幕就可以了。

17樓:網友

手機進水關機不要馬上開機,容易把裡面東西燒壞,放米缸裡,第二天在充電開機,你那是機器裡還有水你就開機了,有件燒壞了。

18樓:淺安時光

主機板電路串電,建議去品牌定點售後服務維修。

19樓:網友

只要進水沒及時處理都是壞手機。

20樓:yyl非凡

報廢了,進水是手機大禁。

21樓:oh撒拉嘿丶

第一步:將手機進行斷電,很多的手機在檢測到手機進水之後都會開啟自動保護,直接關機然後防止手機短路,這個時候如果你發現手機已經關機了就不要驚慌的測試手機究竟能不能用,別開機直接看下一個步驟,如果你發現手機還能夠正常使用,就是沒有斷電,那也不要慶幸,還是需要把手機進行斷電,因為如果沒有及時斷電的話,可能會形成主機板短路,只要主機板一短路,那麼你這個手機真的只有進維修廠了。

第二步:取下所有的外部裝置,這些裝置包括sim卡槽,資料線,耳機,手機殼等等,這是為了防止介面處的電流造成二次的傷害,也為了防止手機殼這樣的東西讓手機蒸發的面積變大,因為如果蒸發的面積變大之後,這個進水就特別不好處理了。

第三步:處理手機進水的問題,找到一個可以把水排出去的方向,用力甩手機,這一步需要控制力度,力氣小手機裡面的水是甩不出去的,力度過大的話手機可能就被摔出去了,到時候你可不只是要維修手機進水,還可能會維修手機螢幕,手機後背機身等等。最需要注意的是要把螢幕裡面的水解決乾淨,如果螢幕留下水滴,幹了之後同樣會留下痕跡,影響我們視覺性上的體驗,對於一些邊邊角角的水分,我們可以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之類的,千萬不要用熱吹風機,很多使用者可能覺得使用吹風機吹乾的速度來得快一些,不過熱吹風機可能會帶來膠水融化的風險,不過冷吹風機倒是可以試一下。

第四步:靜置手機讓水分蒸發,如果上一步已經看不到明顯的水滴來,就將手機進行靜置之24個小時以上,可不要心急想要去測試一下手機到底可不可以使用,不然以上的幾步完全白費來,如果說還能看到明顯的少部分水汽,我們可以使用大米或者是乾燥劑等等來輔助去水的操作。等到24小時之後,我們就可以試著給手機開機來,一般情況下手機還是能給開機正常使用的,如果開不了機,恭喜你可能多了一個換新手機的機會,當然也還是可以去維修的。

22樓:清淡又清澈的小抹香鯨

首先是關機。然後去售後或者是手機維修點。讓他們幫你清洗一下。再檢視一下,裡面。有沒有別的毛病?看看到底是。屏的事兒還是主機板的事兒?

23樓:剛剛來了

如果手機進水了,不要選擇馬上開機,如果馬上開機會掃掉手機的主機板和線路,應該用電吹風把裡面的水分吹乾好,再拿去手機維修店,讓維修人員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進水處理方法:

1、手機在進水後一定要迅速撈起並要關機,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那就請不要再去執行任何的操作;

2、將手機放平,拆開你能拆掉的所有部件(即sim卡槽),然後使用紙巾擦拭,儘可能的將手機表面和聽筒的水漬擦乾,切記不要甩;

3、如果只是被水衝到或者淋到了,可用吹風機風乾。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要對著聽筒以及任何的開孔處吹風。正確方法如下:

冷風吹乾手機,注意只是吹手機的表面15分鐘就可以了(過程中不要翻動手機)。如果沒把握,不要輕易嘗試;

4、以上步驟僅限必要的救急,過後還是要去維修店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搶修。

華為觸屏手機進水了 螢幕不亮手機還震動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

華為手機如何校正觸屏,華為手機觸屏校準怎麼操作

華為手機的操作很簡單,在設定裡就可以操作。方法一,如果是貼膜的話,先把膜取掉試試看,可能是手機膜太厚了 方法二,用熱吹風 吹頭髮的 吹螢幕,注意開到中檔,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方法三,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個方法大家一定拿穩手機,另外別用力過猛,以免把...

手機進水了。螢幕會不會壞手機進水了。螢幕會不會壞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