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如何截圖手機螢幕,華為的手機怎麼截圖

2023-07-03 01:35:04 字數 3980 閱讀 11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網事飄散

在華為手機螢幕頂部的下拉選單裡,就有截圖的快捷按鍵!點選即可截圖!!

如下面截圖所示:

3樓:檸檬番茄汁

第一種可以直接下滑螢幕選擇截圖。第二種用手指輕敲兩下螢幕自動截圖。第三種。同時按下鎖屏鍵及音量鍵。即可截圖。

4樓:在水立方寫生的油松

華為手機截圖的話,用手指關節雙擊螢幕就可以截圖了。

5樓:太平洋電腦網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按鈕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然後開啟「智慧截圖」開關的。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

華為的手機怎麼截圖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截圖最簡單就是用單指,指關節,快速連續敲擊兩下螢幕。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擷取全屏方法:

1、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開啟通知面板,在」開關「頁簽下,點選「」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進入」設定「,然後點選」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8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如下:

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或者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至螢幕提示「當前介面已成功截圖」即可。

2.軟體工具快速截圖。

如果手機沒有root限權,可以用一些不需要root限權的軟體來截圖,比如「360手機衛士」在【360衛士設定】中開啟通知欄工具,可以直接截圖。

如果手機已經獲取root許可權,可以利用手機qq的搖一搖截圖。

設定方法:進入手機qq-選擇【輔助功能】-開啟【輔助功能】介面-選擇【搖動手機截圖】。

3.下拉通知欄進去快捷選單中,選擇「截圖」按鈕即可。

華為手機智慧截圖:

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功能。

2、選擇其中「智慧輔助」選項。

3、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手勢控制」。

4、選擇「智慧截圖」。按照智慧截圖的說明操作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9樓:

長按螢幕在手機螢幕上長按,即可截圖,短時間內會發出短促的響聲,表示截圖成功,此時可以在桌面的相簿裡找到所截的**。2、方法二:按電源鍵+音量減按住手機電源鍵+音量減鍵同時按拍,即可截圖,響應後可以在手機桌面的相簿裡找到所截**。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親愛的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呢,華為手機如何截圖?1、方法一:長按螢幕在手機螢幕上長按,即可截圖,短時間內會發出短促的響聲,表示截圖成功,此時可以在桌面的相簿裡找到所截的**。

華為技術****,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2023年,華為公司的總收入為6368億元,淨利潤達到1137億元。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實現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親愛的,最後新年啦,願大家脫貧,脫單,不脫髮!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龍馬精神,百事可樂、開門大吉。

海屋添壽,松林歲月,慶衍箕疇,篷島春風,壽城巨集開。萬事如意,蒸蒸日上、日新月異,財源滾滾。萬馬奔騰,全家福氣,滿院春光,慶雲躍日✌✌。

山中月,眼前菊,秋風吹過夕陽斜;葉飄零,草蕭條,朋友情誼永溫熱珞;寒露至,送祝福,願你幸福又快樂樂;天冷了,注意身體!祝安康!千條簡訊,別樣情濃,伴隨朋友,一路順風;萬種祝福,別開生面,發自心中,其樂融融。

祝願朋友:新年快樂,前程似錦,生活滋潤,美夢成真!♥v←。)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手機截圖的方法有好幾種:

普通的組合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只要你在開機狀態下都能使用,截圖時你只需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下鍵】2秒左右時間,即可實現瞬間截圖。

2.通知欄開關截圖,手機廠商都會在下拉通知欄裡內建【截圖】開關,這一功能也是很常見的,需要截圖時下拉並點一下【截圖】就行了,用起來也是很方便的。

3.指關節截圖,指關節截圖有3種,分別為:標準的指關節截圖、非規則截圖和滾動截圖,要想使用這3種截圖方式,需要先在【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設定介面把所有截圖功能都勾選上。

標準的指關節截圖:使用方法是指關節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就能快速截圖。

非規則截圖:利用指關節所畫的圖形範圍來擷取所需的部位,所畫的圖形是可以是隨意的,只要是閉合的就行,而且還可以在畫完圖形後再利用模式把圖案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滾動截圖:這一種截圖方式也很實用,它能把長篇幅的內容給擷取下來,使用方法是用指關節在螢幕上畫一個「s」就能瞬間擷取所需的畫面了。

4.智慧手機截圖還可以藉助一些第三方的軟體,這些軟體也能幫助我們截圖,不過相比華為手機自帶的截圖方式就顯得要繁瑣很多了,因為你需要開啟或者讓其自啟動後才能使用它來截圖。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11樓:大董生活百科

產品型號:華為p40

系統版本:1.開啟想要截圖的介面。

2.下滑手機螢幕開啟工具欄。

3.點選截圖按鈕進行截圖。

4.使用三指下滑螢幕同樣可以進行截圖。

總結。1.開啟要截圖的介面。

2.下滑螢幕開啟工具欄。

3.點選截圖按鈕。

4.或使用三指下滑螢幕進行截圖。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功能是怎麼按鍵?

老版榮耀手機敲擊兩下截圖,新版的三手指下滑截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華為手機美特20的截圖是指關節敲兩下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的話,你可以按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它就可以了。只需要按住減音量按鍵和電源按鍵就可以實行截圖了。通用的是同時按音量關小健 電源鍵,還有一種三指同時在螢幕上從上往下滑一下,...

華為手機怎樣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

華為手機怎樣截圖,華為手機螢幕截圖怎麼弄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