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鵬達通運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0:05:04 字數 1058 閱讀 858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鵬達通運物流****是2011-11-0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金運路金昌大廈b座102。

深圳市鵬達通運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5608272q,企業法人江學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鵬達通運物流****的經營範圍是:陸路、海上、航空國際貨運**業務;國內貨運**;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倉儲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527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2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鵬達通運物流****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江文平企業型別:

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誠信華庭裙樓四樓430號鋪。

法定代表人:江學奔。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58078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智城通運國際物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智城通運國際物流****是2017-07-20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嘉賓路2008號彭年廣場東佳大廈2405a(原2405)。

深圳市智城通運國際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p2q2p,企業法人陳智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智城通運國際物流****的經營範圍是:航空、海上、陸路國際貨物運輸**業務;從事報關業務;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瀚雲達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物流與商貿物流有什麼區別

深圳市瀚雲達物流 是2010 07 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權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立新南路199號北方駿億商務大廈1棟9007。深圳市瀚雲達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8699818g,企業法人潘冠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萬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君達科技 成立於2012年10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產品 錶殼錶帶產品 五金配飾 手機配件產品的研發 設計 生產及銷售等。深圳市君達科技 是2012 10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鍾屋工業區19幢。深圳市君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

深圳市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鵬友會旅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旅遊發展 是2007 10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新聞路1號中電資訊大廈912室。深圳市旅遊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9203502m,企業法人王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旅遊發展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