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學工業區技術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0:45:04 字數 1064 閱讀 9615

1樓:愛企查

上海化學工業區技術諮詢****是1997-08-0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秋實路688號1號樓4單元171室e座。

上海化學工業區技術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132286936c,企業法人孫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化學工業區技術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外商投資專案諮詢**,投資、工商諮詢,資訊科技服務,自身開發工業區土地的規劃與開發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化工科技經濟資訊資料收集、會議及展覽服務,從事安全生產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保險兼業**:保險公司授權**範圍。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4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朱健企業型別:

上海化學工業區目華路201號。

法定代表人:孫麗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0000550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秋實路688號1號樓4單元171室e座。

上海化學工業區發展****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戎光道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吳海君。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5196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上海化學工業區工業氣體****怎麼樣?

上海化學工業區投資實業****怎麼樣?

現代化學工業有何特點啊

1.大部分產品將呈現越來 抄越暢銷的態勢,bai資源型 耗能型du產品有時會出現供不應求zhi的局面,進出dao口進一步增長,外貿逆差將縮小,而全行業面臨的資源緊張 能源緊張和環境壓力三大制約因素進一步突出。2.發展重點在石油化工 農用化學品 煤化工等領域,為國民經濟重點產業配套的精細化工和專用化工...

河南工業大學化學工業職業學院

大學怎麼收費?首先要有學費,這個是河南省物價局統一定製的,理工3600 年,文科3300 年。然後是住宿費,視住宿的條件不等,書費 有可能還要交軍訓的服裝費等等.通知書上應該都有的。錢你不用帶著去,你可以選擇打到學校發的卡上,上面會告訴你打多少錢,到時候學校劃扣,但學校的卡一般在當地打要手續費,且如...

化學工業在國民經濟中有哪些地位和作用

化學工業在國民經濟中的地位 化學工業又稱化學加工工業是利用物質發生化學變化的規律,改變物質結構 成分 形態等生產化學品的工業部門。包括基本化學工業和塑料 合成纖維 石油 橡膠 藥劑 染料工業等。國民經濟是指一個國家範圍內各社會生產部門 流通部門和其他經濟部門所構成的互相聯絡 互相影響的總體。工業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