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珠區中山大學到東圃汽車站怎麼坐車

2023-01-25 11:00:05 字數 2293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1. 53路上行 轉 522路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公里。

中山大學 乘 53路上行(寶崗大道總站-楊桃公園總站) 在 客村立交 下車, 換乘 522路下行(廣州碧桂園-東圃客運站),在 東圃客運站 下車。

2. 53路上行 轉 23路 [轉車1次] 全程約公里。

中山大學 乘 53路上行(寶崗大道總站-楊桃公園總站) 在 化工廠 下車, 換乘 23路(錦城花園總站-吉山村總站),在 羊城花園黃村 下車。

3. 53路上行 轉 41路長線下行 [轉車1次] 約公里。

中山大學 乘 53路上行(寶崗大道總站-楊桃公園總站) 在 楊桃公園總站 下車, 換乘 41路長線下行(楊桃公園(美林湖畔)-廣州火車東站),在 東圃客運站 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53路上行 → 657路[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從 中山大學總站 出發, 步行至 中山大學 坐 53路上行 ,在 客村立交 下車, 換乘 657路 ,在 東圃客運站總站 下車, 步行至 廣州東圃汽車客運站。

方案2: 505路下行 → 522路下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從 中山大學總站 出發, 步行至 中山大學 坐 505路下行 ,在 棠下村 下車, 換乘 522路下行 ,在 東圃客運站 下車, 步行至 廣州東圃汽車客運站。

方案3: 505路下行 → 23路[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從 中山大學總站 出發, 步行至 中山大學 坐 505路下行 ,在 東圃鎮 下車, 換乘 23路 ,在 羊城花園黃村 下車, 步行至 廣州東圃汽車客運站。

方案4: 505路下行 → 41路長線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從 中山大學總站 出發, 步行至 中山大學 坐 505路下行 ,在 車陂路口 下車, 換乘 41路長線上行 ,在 羊城花園黃村 下車, 步行至 廣州東圃汽車客運站。

方案5: 53路上行 → 513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從 中山大學總站 出發, 步行至 中山大學 坐 53路上行 ,在 國防大廈 下車, 換乘 513路上行 ,在 東圃客運站 下車, 步行至 廣州東圃汽車客運站。

¶«æô¿íôëõ¾µ½öð´óôõã´×ß

寶崗大道到東圃客運站怎麼走

3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 → 地鐵4號線 → b1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寶崗大道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萬勝圍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車陂站3、步行約150米,到達brt車陂站。

4、乘坐b17路,經過2站, 到達brt黃村站(也可乘坐b1路快線、b1路、b27路、b7路、b6路、b7快線、b6路快線)

5、步行約400米,到達東圃客運站。

廣州中山大學(南校區)——天河客運站的公交乘車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40分鐘 /公里/ 10站 / 換乘1次起點中山大學南校區步行約 682 米到中大 走100米並向南左轉到逸仙路沿逸仙路走200米並向西右轉到新港西路沿新港西路走300米到達目的地。乘坐地鐵8號線,經2站,到客村下車乘坐地鐵3號線,經8站,到天河客運站下車終點天河客運站。

5樓:匿名使用者

1、中山大學大學城校區(西南門)走到中大站(大學城)乘坐大學城3線到珠影站1下,往前走到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轉乘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2、中山大學大學城校區(西南門)走到地鐵大學城北站d出入口乘坐地鐵4號線到地鐵車陂南站轉乘地鐵5號線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3、到中大站(大學城)乘坐大學城1線到廣園天壽路口東站(原廣工五山校區站)轉乘503路到天河客運站2下。

6樓:蠍子

1、乘坐252、303、303a路車:在客村立交站上車,在天河客運站總站下車。

2、乘坐地鐵:在中大站上車,往萬勝圍方向乘坐1個站到客村站換成3號線,坐到天河客運站總站下車。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8號線到客村換成3號線到天河客運站。

廣州中山大學到天河客運站坐幾路公交車

8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270路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

步行約150米,到達康樂村站2、乘坐270路,經過2站, 到達珠影(地鐵客村站)站(也可乘坐14路、大學城專線3路、206路)

3、步行約190米,到達客村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天河客運站5、步行約110米,到達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從海珠區泰安北路到中山大學怎麼做

公交線路 夜100路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15.6公里 1 從泰安北路步行約560米,到達家家樂醫院站2 乘坐夜100路,經過2站,到達車陂公交場站3 步行約390米,到達車陂南站 4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到達珠江新城站5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到達客村站6 乘坐地鐵...

從廣州火車站到珠海香洲區的中山大學有什麼大巴嗎,謝謝

有3種到珠海的大巴。1,高校聯盟,便宜45左右,大學生為主,在暨大南門上車。2,省汽車站,在70左右,在廣州坐地鐵到火車站看著指示便能到。3,歧關商務巴,我只知道在暨南大學有,具體地方不知道,我當時打的去的,票價是65,因為比較距離進了所以便宜了,但從珠海吉大坐這個巴士可能就要75或80了 春運貴 ...

從佛山滘口要去海珠區東曉路 怎樣坐地鐵

1 到地鐵中大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八號線 坐4站 到地鐵沙園站c出入口下,往後走到沙園站1轉乘廣123路 光大花園 半島花園 坐15站 到嘉洲廣場站 廣佛公路 下。走約160米到佛山 南海嘉洲廣場 2 到東曉南路站乘坐125路 坐7站 125路a 坐7站 到革新路口站1轉乘廣123路 光大花園 半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