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有權見法醫鑑定書嗎?自己有權拿到法醫鑑定書麼?

2023-01-25 11:35:04 字數 1500 閱讀 1020

1樓:

律師可以看與案件有關的材料。

鑑定書屬於案件材料。

可以查閱。

2樓:中顧法律網解答

有權利,蒐集證據的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除特殊情況外 一般是可以看的。

自己有權拿到法醫鑑定書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看是什麼單位委託的,你向他要就是了。

法醫鑑定書送到派出所了,但是對方因為犯別的罪行坐牢10年,等他出來我的法醫鑑定書會失效嗎?派出所還

5樓:

不會,有沒有效不是派出所定的,派出所只是負責抓人取證提呈,但報告是不變的,輕微傷就調解,輕傷、重傷就要法院看怎麼判,不會沒有效的。不過只是輕微傷的話,你就算了吧,沒啥意義。

傷殘鑑定書律師要拿去對不對

6樓:上海王劼律師

如果法院委託鑑定的,一般鑑定意見書會寄給法院,法院會根據「送達地確認書」寄給當事人或律師。如果**委託鑑定的,如果是交通事故一般被鑑定人本人憑身份證可去鑑定機構拿,如果是傷情鑑定一般會寄送委託的**。供參考。

各人情況不同,具體可諮詢當地專業人士。

車禍傷殘鑑定律師為什麼說叫人到辦公室評?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怎麼可能去辦公室評,要去法院起訴後,由法院抽號,機選一個指定的鑑定機構評出來的要公正保險公司才認可,不然是無效的。

請問律師回答,這個檢測報告裡面關於糾紛二字,以後上法庭是否也只能是民事案件,法醫鑑定有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委託的,如果構成傷殘等級的,要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

請問律師?在做鑑定的時候如果醫院和患者都在和鑑定專家講理由,患者家屬大打出手有錯嗎?可恨啊!

9樓:鄭州馬律師

患者家屬動手打人觸犯法律,應當承擔相應責任。

請律師鑑定租鋪。如果律師鑑定錯誤,有賠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當事人聘請律師處理相關事務,律師違反相關約定的,作為守約方,可以要求律師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具體的情形,請自行根據實際情況及相關法律規定進行核實確定。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一方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表明不履行合同義務的,對方可以在履行期限屆滿之前要求其承擔違約責任。

11樓:網友

律師的錯誤不一定是因為律師自身的原因造成的,如果不是律師的原因,律師則沒有責任,如果是律師因為自身的原因,執業審慎程度不夠而導致的損失,可以主張賠償。

當事人如何取得法醫鑑定書,受害人能拿到法醫鑑定書嗎?

我這邊民事案件無論是公安還是鑑定所,都對當事人提供鑑定書原件,你是 的,跟公安再協商一下。如果是刑事案件就不好辦了 按照法律規定,法醫鑑定書為祕密檔案,是不可能影印給當事人的,當事人能拿到的是鑑定結論通知書!受害人能拿到法醫鑑定書嗎?這個情況我知道,可以的,一般情況下如果被辦案單位 轄區派出所 把原...

當事人有沒有權力影印自己的傷情鑑定書

現在沒有 等 以後才有,現在的確是在訴訟前期的偵查階段,所以派出所並無不當.傷情鑑定書受害方有權影印嗎 當然有權取得鑑定結論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法醫鑑定制度 一 程式公開 1 對公安機關在辦理治安 刑事案件中,當事人要求進行傷情鑑定的,辦案單位應及時開具法醫傷情鑑定委託書,當事人憑委託書...

天珠能鑑定證書嗎,有珠寶鑑定書的天珠是真的嗎

天然的意思是材質是天然瑪瑙.但是不是傳下來的東西,價值幾何就要靠你自己分辨了.畢竟現在仿品的技術很高,老瑪瑙上的風化紋 馬蹄紋做的很到位。只能鑑定材質,鑑定類別也是玉髓或者瑪瑙,那種鑑定證書圈裡不認。有國家證書的天珠是真的嗎 有珠寶鑑定書的天珠是真的嗎 天珠,在證書上也只會寫瑪瑙。市場上的天珠往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