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鞏的老婆和女兒揭秘 馮鞏家庭生活怎麼樣

2023-01-25 11:30:04 字數 1123 閱讀 7544

1樓:網友

艾慧艾慧,天津人,是著名相聲演員馮鞏的妻子。艾慧比馮鞏小几歲。據悉,馮鞏跟他老婆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

他們倆都是宣傳隊的成員,在平時的排練、演出中艾慧與馮鞏經常合作。由於艾慧年齡比較小,馮鞏對其很照顧。

中文名艾慧。

國籍中國。出生地天津。

丈夫馮鞏。婚姻家庭。

馮鞏與老婆艾慧資料圖。

2023年,馮鞏與艾慧幸福地結合了。沒有婚紗,沒有禮服,沒有房子,沒有傢俱,但倆人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這時,馮鞏雖因出色的文藝才華而被選到了鐵路文工團,但因戶口無法進京,也就更談不上把在天津的妻子帶過來。

於是,馮鞏只好把愛巢築在天津,人到北京上班,一對恩愛夫妻成了牛郎織女。就在牛郎織女的歲月裡,兒子出生了,由於未能在病床前陪伴妻子,馮鞏給兒子取名誠誠,寓意夫妻永誠相伴長相廝守。兩年後,馮鞏解決了戶口問題,接著又用了3年時間,把妻兒帶到了北京。

沒房子,一家三口就住在排練廳的一角。

辛勞持家。隨著知名度的提高,馮鞏的演出越來越多,一年難得在家住。艾慧一個人操持家務,整個人累得走了樣。後來,艾慧看丈夫不僅出差多,聚會多,應酬也多起來,為避免丈夫酒後開車,艾慧一咬牙又考了個駕照,專門負責丈夫的接送。

妻子為這個家付出的辛勞,馮鞏心裡是有數的,他會用其他方法彌補。比如為妻子買回她最喜愛的禮物,**裡送幾句暖人的問候,趕上有空閒時把妻子接出來散散心。

馮鞏老婆是幹什麼工作的

2樓:蘇嘉琪寶貝

也是說相聲的。

兩個人有合作過。

表現的挺精彩的。

3樓:網友

馮鞏的妻子艾慧,艾慧一個人在家操持家務,白天騎一個多小時的單車上班,晚上還得趕回來哄孩子、洗衣服、做飯。

馮鞏老婆艾慧是幹什麼的

馮鞏的夫人艾慧**

馮鞏的妻子艾慧的相片

4樓:回眸一笑y緣

馮鞏並沒有女兒,而是有一個兒子叫馮誠誠,據說馮鞏之所以給兒子取名誠誠,是寓意和妻子艾慧互相永遠忠誠,永遠相伴長相廝守。

馮鞏老婆艾慧**

馮鞏的妻子是誰,馮鞏原配老婆是誰

馮鞏的妻子艾慧 馮鞏和艾慧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他們倆都是宣傳隊的成員在平時的排練 演出中艾慧與馮鞏經常合作。由於艾慧年齡比較小,馮鞏對其很照顧他們就這樣相識並相愛了。馮鞏與艾慧是1983年結的婚,當時,雖然沒有婚紗,沒有房子,但兩人都感到很幸福。同年,馮鞏因出色的文藝才華被選到鐵路文工...

春節晚會,和馮鞏一起演小品那女的叫什麼

牛莉 漂亮吧!以前在水滸裡演過盧俊義的老婆 春晚和馮鞏一起演小品的那個女的叫什麼 去年和前年都有演小品的。前年是和潘長江演 將愛情進行到底 去年是 軍嫂 吧還是什麼。反正挺轟動的。還有和郭冬臨小叮噹演 我和爸爸換角色 姓名 金玉婷 性別 女 身高 1.66m 體重 49kg 民族 漢 專長 舞蹈 駕...

夢見我媳婦生了個女兒,老公夢見自己的老婆生了個女兒,這意味著什麼

夢是主觀,現實是客觀,兩者有交叉,但其實並無多大聯絡,夢見的只是你睡夢中的想法,不代表你有這個願望,日有這所思,夜有所夢不一定適用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老公夢見自己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