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瓴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3:35:05 字數 707 閱讀 271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德瓴科技****是2014-09-0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路15號科興科學園b4-503。

深圳市德瓴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71123x2,企業法人李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德瓴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技術開發;3c產品研發及銷售;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安防產品、警用裝備及器材技術開發;航空電子裝置、汽車電子配件及相關產品的技術開發;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自有物業租賃。(以上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物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德瓴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凌德投資控股****(claybox)是一家處於快速成長期的跨境電子商務公司,公司總部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是國內目前發展最迅速的跨境電子商務公司之一。

法定代表人:李勔。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12713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清華大學深圳研究生院開設了哪些專業課程?有沒有金融管理或金融財務專業?這些專業質量都如何? 20

深圳市恆德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恆德燁科技 是2014 04 0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下村社群馬田北路78號c棟一樓。深圳市恆德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3625121h,企業法人高士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恆德燁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

深圳市中科德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科德睿智慧科技 是2015 12 1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華寧路91號華聯工業園五棟一層。深圳市中科德睿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510381k,企業法人王衛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科德睿智慧科技 的經...

深圳市艾博德雲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艾博德雲智科技 是2017 06 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甲子塘九洲工業園二棟七樓a1區。深圳市艾博德雲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xhe08,企業法人卜文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艾博德雲智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