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往上還是往下走。空調的冷風往上吹還是往下吹

2023-01-25 14:10:04 字數 1764 閱讀 9192

1樓:張大膽

往上吹。因為當冷風向上吹的時候,因冷氣的密度比熱氣高,形成對流,這時下面的熱氣就會向上,形成一個迴圈。

簡介

可以達到製冷的效果如果是向下吹,那只是下面有冷氣,而上面還是熱氣,這樣空調會消耗很多功能,浪費電能。

空調製冷原理:空調器通電後,製冷系統內製冷劑的低壓蒸汽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為高壓蒸汽後排至冷凝器。同時軸流風扇吸入的室外空氣流經冷凝器,帶走製冷劑放出的熱量,使高壓製冷劑蒸汽凝結為高壓液體。

2樓:務瑞戢靈韻

熱漲冷縮,熱空氣體積大,相同氣壓下,熱空氣比重低,也就是說熱空氣單位體積下重量更輕。所以就網上走。

3樓:網友

往下,因為冷氣中含水,比重比空氣重,所以往下,所以你看所有的汽車或家用家用空調都把扇葉往上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冷氣往下走,暖氣往上走。

空調的冷風往上吹還是往下吹

5樓:匿名使用者

冷風避免直吹,最好是向上吹,冷空氣重,會慢慢降下來;制熱時,建議向下吹,先人的腳底熱起來,然後熱空氣輕,會慢慢上升。

6樓:匿名使用者

冷風是往下走的,但是往哪個方向吹取決於出風口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向上吹,但我一般先正著吹一會,身體涼快下來,再向上。

8樓:客廳好空氣

冷風往上吹好,冷空氣重自動向下流動。

冷氣是往上走嗎

9樓:零食物語

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

熱氣分子動能大,分子勢能也大,所以體積大。

相同質量的熱空氣和冷空氣,是熱空氣密度小。所以在冷空氣裡上浮,就形成了熱空氣上浮,冷空氣下沉。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熱氣密度小於常溫氣體,往上走,同理,冷氣密度大於常溫氣體,所以往下走,之所以把空調掛在高處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氣是往下走的 熱氣往上走!

熱氣往上還是冷氣往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冷氣下降,熱氣上升。

冷氣比空氣重,所以往下走,熱氣是上升的。

冷氣向下漂,.由於它的溫度略低於周圍空氣,所以,密度比周圍空氣大,所以,它會向下沉。

13樓:嘉鈿

熱氣向上,冷氣向下。

您可以觀察一下日常吃熱的食物的時候,和吹空調的時候。

14樓:是否可以重來

太簡單了,飯燒好開啟鍋蓋不就知道了嗎?當然熱氣住上啦。

夏天了,空調的風是往上打還是往下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往上打,因為冷的都是往下走,熱的往上走,所以冷風往上打可以使房間裡的溫度均勻。

就跟暖氣都是安裝在下面一樣。

為什麼暖氣往上走冷氣往下走

冷氣為什麼往下走

16樓:龍龍

因為空氣受冷後,由於熱脹冷縮而體積變小,導致其密度變大,所以,就向下運動了,這也是為什麼製冷的空調的出風口為什麼在上面而暖氣要放置在房間的下部的原因。

女人夢見從山上往下走還經過別人的墳墓找到出路但是地方卻不熟

女人夢見從山上往下走還經過別人的墳墓找到出路但是地方卻不熟?夢裡面的事情不要認真 夢見一片墳地,說明了什麼?近期運勢運程 喜事臨門,萬事如意。前途發展與業務繁榮。切忌運氣太好而驕傲或過分鬆懈與怠慢,否則壞運。夢見一片墳地是吉兆,家人將會安康,並有意外之喜。待業者夢見一片墳地 說明您的財運現在的時機還...

夢見死去的父親在大山上往下走,夢見從大山上往下走是什麼意思?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夢見從大山上往下走是什麼意思?下山者走下坡路 山是由一沙一石累積而成,象徵著人的名聲需要日積月累,持之以恆的努力。夢見自...

sigo有一關往下走,有來回移動的托盤左邊有箱子,怎麼扔上去

左邊有個小平臺,從平臺往右走著走到邊上按跳然後順手把鬼臉箱子扔到托盤上,然後你跳到托盤上,舉起箱子,蕩起托盤,也就是左右走走就能蕩起來了。然後盪到最靠近右上角的平臺的時候跳起果斷扔出。箱子上去先,然後你在走一邊跳上去 舉著箱子過關把。這個遊戲靠感覺的,真的,比如怎麼樣跳的最高,就是按一下跳等到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