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查詢手機裡的緊急聯絡人是怎麼使用?

2023-01-25 14:10:04 字數 2945 閱讀 7060

1樓:生活只有往前

oppo手機裡的緊急聯絡人無法更換,只有將原有緊急聯絡人刪除,重新新增新的緊急聯絡人。

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刪除原有的緊急聯絡人。

1、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以後,下拉選單找到「oppo帳號」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以後,找到「登入與安全」一項,點選進入。

4、進入登入與安全以後,找到「緊急聯絡人」一項,點選進入。

5、進入緊急聯絡人以後,將原有的緊急聯絡人刪除即可。

二、新增新的緊急聯絡人。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然後點選進入。

2、進入以後找到」oppo帳號「,然後點選進入。

3、進入以後找到」登入與安全「,然後點選進入。

4、進入以後找到」緊急聯絡人「,然後點選進入。

5、進入緊急聯絡人以後,找到」新增緊急聯絡人「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6、進入以後輸入緊急聯絡人的姓名和**號碼。

7、然後獲取驗證碼後輸入,驗證通過以後就設定成功了。

oppo手機的緊急聯絡人怎麼設定

2樓:可靠的王者

在oppo手機的聯絡人裡面,點選設定可以新增緊急聯絡人的**號碼。

3樓:嶽嶽不吃芹菜

2、然後進入「oppo賬號」設定。

3、在賬號資訊設定介面,就可以找到「緊急聯絡人」功能了,點選進入4、接下來點選「新增緊急聯絡人」,oppo手機最多支援同時設定3個緊急聯絡人。

5、oppo手機新增緊急聯絡人,需要驗證身份資訊,獲取驗證碼,填寫上再點選驗證,再輸入賬號密碼,進入下一步操作即可。

ps.如果接收不到簡訊驗證,可以點選「收不到驗證碼」。

6、緊急聯絡人,建議選擇手機作為聯絡人,也可以填寫姓名、郵箱等,填寫後點選下一步,拖動拼圖即可,再用郵箱接收驗證碼輸入即可新增成功。

oppo r11plus設定-安全-查詢手機裡的緊急聯絡人怎麼更改或者是刪除?

4樓:憂慮男**座

oppo r11 plus手機更改或刪除緊急聯絡人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oppo r11 plus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 進入設定以後,選擇」oppo賬號「選項。

三、然後找到」登入與安全「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找到」緊急聯絡人「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就可以刪除原緊急聯絡人,然後新增新的緊急聯絡人即可。

5樓:愛啃書的小天牛

手機指定的緊急聯絡人是無法單獨設定的, 但是如果某些緊急聯絡號碼,可以在解鎖介面,緊急呼救,可以輸入110等為緊急的號碼進行呼叫。

oppo r11延續了r系列的外觀設計,採用雙攝設計,微縫天線,改為雙c形設計,機身邊緣過渡流暢,整機線條也比上代更顯纖薄。

主要功能:oppo r11的前後置攝像頭都達到2000萬畫素,將會配備1600萬畫素廣角+2000萬畫素長焦雙攝像頭,並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萬畫素長焦鏡頭還可以實現2倍無損變焦,甚至10的數碼變焦功能。

oppo r11將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並與高通聯合定製優化影像處理器,功耗低的同時效能相比更強,在對焦、弱光下的表現會更加出色。

oppo r11支援vooc閃充功能,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oppo查詢手機裡的緊急聯絡人怎麼更換 30

6樓:start飛碟

你好,你可以到oppo手機~雲服務,找回功能進入修改緊急聯絡人號碼。

7樓:網友

先開啟設定,然後找到oppo賬號 進來,然後點進登入與安全,然後可以看到緊急聯絡人,點進去就可以刪除緊急聯絡人了。希望能幫助您,謝謝

OPPO手機聯絡人重複,應該怎麼消除

是不是顯示的手機卡和手機記憶體上的有重複呢?這個你可以選擇只顯示sim卡上的試試,若還是有重複的,就需要選擇刪除的哈 可以下個qq通訊錄,裡面有聯絡人去重。oppo手機怎麼刪除重複的聯絡人手機號 oppo手機中有重複的聯絡人手機號,建議嘗試以下操作,手機自動生成相同重複聯絡人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進...

oppo手機聯絡人怎麼儲存到卡上

步驟抄如下 1 在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 2 打bai開 本 3 選擇dusim卡聯絡人zhi 匯入到sim卡4 選擇要導dao 入的號碼 確定 匯入 5 然後在手機 本里就能看到所匯入的 號碼了注意事項 sim卡一般能存250個號碼到500個號碼之間,所以備份的時候一定要看好手機通訊錄裡面的 數量,如...

怎麼把oppo手機聯絡人備份到vivo手機上

2 開啟oppo手機的qq通訊錄,會進行通訊錄授權的提醒,必須選擇 允許 3 進入qq通訊的 個人中心 在操作選單裡選擇 通訊備份 4 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選擇 備份通訊錄 5 如果沒有登陸會提示賬號登陸。可以使用qq賬號和密碼登陸 6 然後就進入通訊錄備份到雲端,會提示進度和通訊錄個數。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