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的臉怎麼沒有豆豆?怎麼做到的

2022-12-11 06:55:08 字數 633 閱讀 9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看到的人,(明星或者有的人)沒有而已吧。

其實她們也跟我們一樣,很多人會長痘痘的。

不過韓國總體來說氣候比較好是事實。而且它在北部點嘛,中國大部分地方比較溼熱,或者又幹旱到死。

說歐美人不長痘痘倒比較貼切點,呵呵。

2樓:

如果說是電視劇上看到好多mm**很好的話,那其實是攝影技術加上打柔光的效果,其實他們的**,畫了很厚的妝,因為他們很講究**質感,所以用了很多柔光紙。

其實保養也很關鍵:他們的**並不是好,只是他們都很注重保養.不論男女,大小的.

像我們中國人一般在初中的時候都不太懂**保養,而韓國女生一般在初中就開始保養**了,而且韓國確實保養品的種類更多,分的也更細.都針對很多不同的人群.所以他們保養的確實比我們好.

但是說實話還是我們中國的mm**好!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是遮的.白的話是塗出來的嘛..

至於痘痘則是和本身的膚質有關係的,如果是油性的話,難免會長痘痘,所以要少吃油膩的和辣的東西,另外就是額前不要有劉海

4樓:帳號已登出

豆豆都可以遮掉的,主要看你用的什麼東西,**好的人有幾個了

我是韓國人想找在北京求職怎麼找,我是韓國人,想找在北京的中國公司工作。

嗯,像你這bai樣的人才還是不錯的,不過du 我說點偏zhi激的話,你大dao可以回韓國發展專,讓某些韓國人知道中屬國已經不是那麼窮不是那麼爛了,不要再叫囂端午節孔子是你們的了,就當促進兩國交流,促進世界和平,我也不想看到國人罵棒子,你可以往這方面想想 我是韓國人,想找在北京的中國公司工作。加油吧,...

韓國人要怎樣申請支付寶,我是韓國人,怎麼在韓國使用支付寶?需要什麼東西嗎?告訴我詳細的過程

非中國籍人士只能申請海外賬戶。你好!使用者 不分 國籍!你直接申請註冊就行了的 坐等阿里巴巴佔領韓國。我是韓國人,怎麼在韓國使用支付寶?需要什麼東西嗎?告訴我詳細的過程?第一步 先辦個銀行卡 第二步 再開通網銀 第三步開啟支付寶 第四步註冊自己的支付寶 第五步繫結自己的銀行卡 第六步 花錢需謹慎,轉...

如何評價韓國美食,韓國人怎麼評價中國的美食

1.烤肉 韓國的烤肉比較有名,牛肉 豬肉 雞肉的烤肉店都有,有些肉是原味的,有些是加調料經過醃製再烤的。味道因人而異,個人認為大眾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有的烤肉醬的味道確實很不錯,加上辣白菜包著生菜吃,既好吃又沒那麼膩。2.拌飯3.湯飯類 韓國街上最多的就是湯飯店,一個人吃飯最好的去處,有很多種選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