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195身高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

2023-01-25 15:15:05 字數 3675 閱讀 1374

1樓:機論茶娛記

那就要看你的身高了。

身高差太大也不是很和諧。

但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吧。

2樓:人間失格

海拔,總是在高高在上鶴立雞群的感覺。

3樓:齊天大聖

你是不是1米5哦,你這麼問。

有一個身高195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4樓:網友

1全部到哪都跟牽著一頭長頸鹿似的,不過不用擔心他揹著你劈腿,那麼大個太顯眼了,一眼就被認出來了。

有一個身高185+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感覺? 40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身高跟對方搭不搭配了,不然我覺得女的要是太矮的話,那不是很好,像是個大哥哥帶著個小妹妹一樣。

當然安全感肯定是足夠了的,而且氣勢也是好的。

6樓:敏敏姐

得看你自己的身高是多少,如果你很矮的話跟他走在一起就像大人拉著小孩,自己跟他說話還得抬頭就跟他說,當然有的人不會在意這些,覺得自己有個高個子男朋友會很自豪,看自已怎麼想吧。

7樓:網友

目前還沒有男朋友,但是如果我有了這麼一個男朋友,那我每天都要仰著頭跟他講話了,嘻嘻,我還要跟你去做很多體現最萌身高差的事情,這樣會不會太甜了,哈哈哈哈哈。

8樓:網友

其實只要感覺對了,身高不是問題,關鍵是兩個人的感情要比較好才行,現在多的是男的很高,女的身高一般的,也有女的很高,男的身高一般的,其實最重要還是兩個人相愛,不然身高再搭調,又有什麼用呢?有一個個子高的男朋友,感覺有安全感 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覺非常地小鳥依人啊,還有感覺自己出門都不怕被人欺負了。

10樓:網友

沒感覺、除非他長的帥、否則沒一點多於的好處。

11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男朋友高嘛,帶出去很有成就感,而且又好看的那種,雖然自己不高,但是男朋友高就好了嘛,累了可以叫他背自己,最萌身高差,現在不都這樣流行嗎,如果男朋友不高,跟自己一樣或者比自己矮,不覺得,很像帶著一個弟弟出去玩嗎,反正我是不怎麼喜歡的,而且男朋友高的話,高處的東西拿不到還有他幫忙呢。

12樓:網友

茫茫人群中一眼就能看見他,根本不用擔心會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高差太大,就會有杵著夠不著的感覺,想象都非常有喜感。

14樓:七彩之雨

看自己有多高,太矮的話很不搭,要對稱才有感覺。

15樓:奮鬥

媽啊,最主要的是保護保一輩子。

16樓:網友

長得帥的感覺非常的好,不帥的沒有感覺吧,哈哈

有個博士男朋友是什麼感覺,有個博士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可惜我沒有過 不知道高學歷的男朋友會是什麼樣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有些人感覺只是一個博士而已。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有的人感覺自己配不上別人。有些人感覺有一個博士。不知道哪一點好。反而喜歡那種平凡的。我只是想表達。有什麼樣的體驗,什麼樣的感覺?只有自己經歷之後才會知道。誰也不知道沒發生的事情。是怎樣...

學霸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有個學霸男朋友是什麼樣的

要是單純的學霸,估計會很枯燥,但是要是又懂浪漫,會搞笑 又是學霸那感覺應該不錯吧 有個學霸男朋友是什麼樣的 這問題聽著感覺你年紀就不大也沒真正戀愛過。學霸聽上去很酷 感覺也很帥,貌似不費勁就學習好好啊,你心裡的敬意由然而生是吧?學習好不好在兩個人戀愛的過程中我感覺沒什麼用,只要兩個人學歷別相差太多能...

有個太心直口快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男朋友太心直口快了會讓人有點不開心吧。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跟人交往交流的時候,說的話都是經過大腦想了以後,覺得不太會得罪人,不太會讓人覺得不開心才說出來的話。但是心直口快的人,他 她一般不會經過大腦思考覺得這個話適合不適合,方便不方便在這個場合說出來。我曾經讀大學的時候交往的一個男孩子就是這類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