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孩漂亮嗎,性格怎樣哦 跟他交往會怎樣哦

2023-01-25 16:10:04 字數 2126 閱讀 2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國都有漂亮女孩,看你喜不喜歡了,美國女孩應該是比較大方,個性鮮明,追求個性解放,和假小子似的。

2樓:excellent丨金

如果說中國女孩是土雞,那說美國女孩是鳳凰一點不為過,素質,教養,長相,身材各方面強於中國女人。

3樓:馬蒂亞圖雷塔

美國女孩都很外向,因為她們生活的環境很開放。反正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但我很喜歡美國女孩。怎麼nixiaoaaa

美國女孩怎麼樣?好不好?和中國女孩相比的優缺點?及她們的性格?

4樓:笨笨豬頭

啥性格啊?我又不是研究心理學的,就舉個例子,你自己揣摩揣摩吧美國的女孩,開朗大方,注重表現。中國的女孩內秀文靜,懂得沉默是金那麼好,同樣是在大街上,你朝你心儀的美國姑娘吹口哨,那個對你不是特別討厭的女孩就會回報你一個飛吻,然後熱情的說一句,甜心,有什麼事情麼。

但是如果朝心儀的中國姑娘吹口哨,結局就不用我多說了吧?不管喜歡不喜歡你,都會一個表現,呸一口,說一句,臭流氓,然後轉身走掉。

其實中國女孩和美國女孩性格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只是接受的教育不同,生長的環境也不一樣,硬是說什麼東西是好,什麼東西是壞,那都是主觀因素加進去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了。

怎麼和美國女孩交往

5樓:雪山上的黑天鵝

用你的真心對人家,這個全世界都通用。

6樓:愛秋

真誠的對待就可以了,展示真實的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如果是華裔沒什麼問題,但是美國人的話,你還是不要打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英語好,其他的都好談。

美國女孩要怎樣跟他交往呀,要怎樣哄他...

9樓:煩惱著的兔兔

跟她吃飯不要邊吃邊說,不要發出響聲,美國人很討厭吃飯發出響聲的,我也只能幫你這麼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是西方人,一般較開放。但你是中國人,屬於神秘的東方古國,中國人一般比較內斂。恰巧這正是吸引外國妹妹的地方,你要表現出你的神秘感,說些他感興趣的古老文化和傳說啥的。比較能吸引她。

漂亮嗎?性格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性格不好判斷。

12樓:網友

這是一個人嗎?還行吧挺好。

這個女孩可以交往嗎她是一個怎麼樣性格的女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樣女的很隨便,就是用的到你是寶,用不到你了,你就是草,別信他。

14樓:森哥講故事

其實找女朋友要找一個自己可以管控的,如果你管控不了,那就算了!

這個女孩大家覺得漂亮嗎?看起來性格好相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中上等,不過要是打扮下,穿著**一點,我想會是個大美女。

16樓:網友

正所謂人心隔肚皮,只要你慢慢的去體會。

我喜歡上一個美國女孩,我和她關係是朋友,但卻不是男女朋友,我要怎樣做,才能讓她喜歡我呢?

17樓:4時來運轉

因為文化差異的不同所以追美國女孩就要大膽就可以了。

18樓:代情瘦

美國人一般會比較開放,你直接找個適當的時機表明你的意思,她不同意,估計就沒有多大希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錢,砸暈了就可以了。

20樓:我在幸福之外

先告白啦,看看她怎麼想。

好看麼?性格怎麼樣?

21樓:寇燦

非常的好看應該很溫柔。

22樓:網友

好看,應該是慢熱行的。

怎樣追美國女孩子,怎麼追美國女孩?美國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樓上的建議寫信,應該是個好辦法 雖然有些老土,但很管用,特別是能避免尷尬與溝通不充分。但我覺得引起她注意只是第一步,關鍵是以後能否真正地吸引她 感動她和征服她,這需要你綜合的表現,如事業心 能力 個性 成熟沉穩 可靠 安全感等,這需要你在各方面的修為都能得到提升。所以我建議 1 你寫信,告訴她你對她...

為什麼美國女孩很少嫁給中國男人,西方女人為什麼很少嫁給中國男人?

海洋.在抗震第一線,無時無刻的湧現著愛的故事.一位奮戰了幾天幾夜的醫生,搶救了無數個從生死線上拉下來的病人,而一談及他的家人,他便潸然淚下,他的妻子和女兒全部都壓在他面前的廢墟中.這是何等的割捨,何等的愛呀 一名十二歲的小男孩,在從廢墟中逃出來後,年幼的他失去摯愛的雙親,只有一個妹妹與他相依為命,為...

怎樣形容女孩漂亮的鼻子,怎樣形容女孩漂亮的鼻子?

玲瓏小巧 又高又直 端莊秀氣 鼻樑筆挺 靈秀 俏皮 小巧 像孤傲高潔的雪山.哇 好漂亮的菜花.鼻子又直又高。淡粉色的嘴巴微微上翹 可愛中不失 擦著脣膏時候 更是健康又豐盈。形容女生鼻子的形容詞有哪些?形容詞有 挺拔 靈敏 小小 尖尖 小巧玲瓏 英氣。1 挺拔 t ng b 直立而高聳。亦形容高超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