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電腦修改自己家的wifi密碼

2023-01-25 19:40:09 字數 2955 閱讀 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找個電腦連上你家的無線網,然後在瀏覽器裡輸入。

1有的是。1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這個你該知道的。然後找設定嚮導,就可以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輸入然後回車。

3樓:滄海壹瓢水

瀏覽器進入管理介面,在wlan裡可以設定密碼。

4樓:自戀殺場百戰勝

路由器有個地址的,自己看說明書上有。

怎麼修改自己家的wifi密碼?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無線路由器更改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修改無線wifi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6樓:弱電it智慧化

家裡的wifi密碼怎麼改。

怎麼修改自己家wifi密碼?

7樓:善良的樂觀

1、輸入後,會跳出一個登陸頁面,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路由器背面依舊有,一般預設的為:登入名:admin,密碼:

admin,一定要看路由器的登入名和密碼是什麼,輸入即可,輸入後點選「登入」按鈕。

2、進入之後,在頁面右側導航欄有一個,「設定嚮導」,用滑鼠點選。

3、選擇「設定嚮導」後,會跳出來一個頁面,這時候直接選擇點選「下一步」即可。

5、點選後,頁面會顯示「正在檢測上網環境」,等待即可,之後會跳出如下頁面,根據提示,輸入自己的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即可,如果忘記的話,可以打**諮詢運營商。輸入好後,點選「下一步」。

6、頁面跳轉後,你就可以看到自己路由器的名稱,和密碼,開啟自己手機的wlan連結,找到相同wifi的名稱,開啟輸入密碼即可上網。到這裡,檢視密碼步驟已經講完了。

8樓:弱電it智慧化

家裡的wifi密碼怎麼改。

9樓:晨曦占卜師

2.找到你需要檢視wifi的網路 點選進入 找到路由器的ip地址3.開啟手機瀏覽器 在位址列輸入剛才的ip地址4.

點選「繼續訪問網頁版」 然後輸入路由器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5.檢視左邊的主人網路欄 這裡就可以修改你的wifi密碼了更多7條

10樓:謇蕊郟冬梅

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進去無線設定頁面可以設定無線密碼。

進去系統工具可以設定管理密碼。

怎麼用膝上型電腦改自己家wifi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部先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然後在位址列中輸入「,然後回車。

2、然後會進入到登陸頁面,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一般是「admin」或「123456」。路由器上面有,可以檢視。

3、登陸成功後,進入主頁後找到「路由設定」選項並點選。

4、點選完以後,再從左側欄目內找到「無線設定」選項並單擊。

5、點選完以後就可以看到wifi的密碼以及其他資訊了。

6、輸入新的密碼後點選「儲存」即可更改密碼。

12樓: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2、進入後輸入管理員密碼,一般是「admin」或「123456」。路由器上面有,可以檢視。

3、進入主頁後拉到最下方。點選「路由設定」選項。

4、在左側欄目內找到「無線設定」選項並單擊。

5、右側彈出無線設定的選項,有一欄就是「無線密碼」。

6、輸入新的密碼後點選「儲存」即可。

1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1、開啟網頁。輸入,然後輸入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2、然後選擇無線安全,選擇wifi密碼。

3、修改就ok。

建議密碼是數字和字母組合,另外同時修改wifi的名稱,這樣別人不容易查詢。

14樓:轉移不是撤退

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請按照如下操作,ps:桌上型電腦可能有些步驟演示不了;

第一單擊那個右下角的無線網路圖示,點選出現的網路然後開啟的視窗裡左上角會有一個管理無線網路,在裡面找到你的無線網ssid刪掉,之後就可以在工作列右下角的無線網路檢視區域重新輸入密碼連線了。

怎樣修改自己家的wifi密碼

15樓:24k純爺們

接的ip為。

10 ,開啟瀏覽器 輸入。

1 (有些是。

1,那電腦ip就設成。

10)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2.在路由器裡找到有個設定嚮導,一步步來,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並設定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3.找到無線設定頁面,吧無線功能開啟,如果你需要設定無線的密碼可以在這裡做相應的設定,但是最後設定加密方式為wpa2,因為wep加密方式的密碼很容易就能破解,不需要的話就不管。

4.確認路由器裡的dhcp服務是否開啟,以便電腦能自動獲取ip地址。

用別人家的電腦該去自己的wifi密碼,怎麼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修改wifi密碼只需要進入到路由器的配置介面即可。

所以不論什麼裝置,只要知道路由器的配置賬號和密碼,就可以登入路由器的配置介面,修改路由器的所有配置。

怎麼從安卓手機上修改自己家的wifi密碼

手機瀏覽器登入路由器背面寫的地址進去就能設定無線網密碼。確認你的手機已經連線上無線。在瀏覽器上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訪問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一般登入帳戶和密碼預設為admin 然後找到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 直接修改確認就行了。用手機怎麼改自家wifi密碼?現在都是寬頻自帶...

如何修改自己的作文呢,小學生怎樣修改自己的作文

如何修改自己的作文呢?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3566 葉聖陶是怎樣修改我的作文呢 我雖然未見葉老先生的面,卻從他的批改中感受到他的認真 平和以及溫暖,如春風拂面。葉老先生在我的作文後面寫了一則簡短的評語 這一篇作文寫的全是具體事實,從...

如何用手機的wifi讓電腦上網,電腦如何用usb使用手機網路上網

需要bai開啟手機的熱點讓du電腦進行連線即可。操作方法如zhi下 一 手dao機開啟熱點。1 開啟手內機的設容置 更多。2 點無線和網路 網路共享與行動式熱點。3 開啟wlan熱點。4 設定wlan熱點。二 win10連wifi共享上網。1 點右下角的網路圖示。2 勾選自動連線,選擇手機共享的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