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道路橋樑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9:40:08 字數 819 閱讀 3330

1樓:天眼查

簡介:河源市道路橋樑開發****成立於2023年12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一級標準及以下公路、單跨跨度〈100米的橋樑,長度〈1000米的隧道工程的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何金球。

註冊資本:33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16000000124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2樓:愛企查

河源市道路橋樑開發****是1992-12-21在廣東省河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源市新市區華達北街111號第五層。

河源市道路橋樑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600196975175b,企業法人何金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源市道路橋樑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一級標準及以下公路、單跨跨度〈100米的橋樑,長度〈1000米的隧道工程的施工。

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一級標準及以下公路路面工程的施工。公路路基工程專業承包貳級: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一級標準及以下公路的土石方、中小橋涵、防護及排水、軟基處理工程的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源市道路橋樑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7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河源市泰和房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源市泰和房產開發 是2002 12 17在廣東省河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源市新市區永和路南邊黃沙大道西邊泰和 公園1棟401號。河源市泰和房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60074707266x4,企業法人張權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源市泰和房產開發...

河源市鴻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河源市鴻泰房地產開發 成立於2007年09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 河源市鴻大明珠房地產開發 怎麼樣?河源市鴻大明珠房地產開發 是2006 09 29在廣東省河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源市河源大道西邊 萬綠旅遊大道南面鴻大臻和院會所二樓。河源市鴻大明珠房地產...

河源市三友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源市三友建築工程有限 公司是2004 03 12在廣東省河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源市建設大道西19號友力商務大廈a座八樓。河源市三友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6027684303585,企業法人張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源市三友建築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