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大的橋架廠有哪些?有哪些橋架廠規模大?

2023-01-25 20:20:04 字數 2807 閱讀 6514

1樓:丫丫丫丫

在採購是建議你要計算每層電纜的均布荷載(kn/ m2),初步確定電纜橋架的型號、規格。

還有要注意的是,要確定橋架寬度、層數、支撐點的型式和間距、以及電纜在各層橋架上的分佈。

還需注意的是,一定要了解廠家的是否有生產證明,營業執照,產品合格證,產品檢驗報告等等。

2樓:千材電氣

通常電纜橋架的型號分為:槽式,托盤式,梯式。電纜橋架不同的材質分為:鍍鋅橋架、不鏽鋼304橋架、鋁合金1060橋架表面處理工藝分為:防火烤漆、靜電噴塑、熱鍍鋅(熱浸鋅)

常見規格有:(寬*高*厚度為:國標厚度) 300mm*100mm*1.

5mm 400mm*100mm* 500mm*100mm* 600mm*200mm*2.

0mm 800mm*200mm* 1000mm*150mm* 1200mm*200mm*2.

5mm等等。

有哪些橋架廠規模大?

3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在選購電纜橋架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要求:

1,在購買電纜橋架的時候一定要定賣家提供的電纜橋架是全新的,從來不曾使用過。

2,電纜橋架在製作過程中是採用優質的材料進行加工而成的,並且要注意賣家提供給你的電纜橋架相關合格證明,質量證明等證件。

大規模的橋架廠有哪些?

4樓:千材電氣

現在電纜橋架的市場發展迅速,國內有很多電纜橋架生產廠家,電纜橋架的品牌也增加了很多,但是質量差別卻很大,所以建議謹慎篩選。

電纜橋架的荷載分為靜荷載、動荷載和附加荷載。

靜荷載是指敷設在電纜橋架內的電纜種類,根數,每根的外徑重量/單位長度,按電纜敷設的不同路由分別列表統計。

動荷載是指電纜橋架安裝和維護過程中施工維修人員的重量。

對於輕型電纜橋架,一般不考慮動荷載,即不允許在橋架上站(行)人,如果需要考慮站人,則應將跨距適當縮小。

附加荷載僅在室外是指冰雪,風和電磁力所形成的荷載,它與安裝場所的地區自然氣象條件和帶電體的性質有關,設計中應根據各種條件加以計算。

5樓:恆久遠制管

電纜橋架廠較多,每個電纜橋架廠各有千秋。

不過要注意的是你需要知道廠家是否有以下的條件:

1、沒有期限的。

2、檢測報告就是一個證明,證明有能力生產合格的產品,一般都是兩三年或三四年去檢測一次。

橋架生產廠哪家規模大?

6樓:千材電氣

先了解清楚電纜橋架生產廠家是否具備生產能力,可否提供樣板、產品檢驗報告、產品合格證,等等之類的資質證書。

我們將自己需要統計出購買電纜橋架的數量、寬度、高度和材質等引數,讓電纜橋架廠家提供精準。

的**。因為不統計出這些引數,電纜橋架廠家是無法給出**的,原材料**浮動大,規格多,不同的材質都會影響電纜橋架的**。

要仔細建檢視材橋架的工藝,便面不能有扭曲、黑點、鏽跡、掉漆等現象。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實地。

考察合作方工廠規模和供貨能力。

有什麼電纜橋架的廠家規模大?

7樓:千材電氣

在你選擇鍍鋅橋架生產廠家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註明板材的實際厚度,以免在監理驗收時出現問題。目前這一行業競爭激烈,在微利的情。

況下,為避免不講信譽廠家提供不合格的產品來以次衝好,賺得利益,一定要注意板材厚度。按國。

家標準鐵板的實際厚度國家允許的誤差範圍在+-之間。

2.供貨週期,為了接到定單,一般情況廠家承諾的供貨週期較短,為了趕工期,需要噴防火漆的產。

品,在沒有完全乾透的情況下就送往工地,再加上送貨時的人為因素會造成大面積掉漆,在您的施。

工沒有完全結束時,橋架已面目全非,所以必須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保證工期。

.附件的**,這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在整個合同中,附件佔的比例也很大,但這些附加的材料一般。

都不是廠家生產的,是專業的製造商送到廠家的,有一些廠家都是加上很高的利潤再銷售給客戶,所以附件的**也一定要對比。

以上列舉了一些在銷售環節容易出現的問題,希望能對您的採購有所幫助,在幾乎是微利的時代,廠家應該靠開源節流,整合資源配備合理利用人才來降低生產成本,而不是精心設計圈套賺得利益。

。電纜橋架的暴利時代已經結束,誰不明白這一點,誰就會在新一輪的競爭中首先淘汰出局。

8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在選購電纜橋架時,檢查電纜橋架的表面工藝,比如經過加工的電纜橋架,檢查電纜橋架鋅層有沒有黑斑、鏽跡,掉鋅的狀況,中間橫槓是否焊接穩固,外觀不可以有扭曲,撕裂的情況。

天津規模大的電纜橋架廠有哪些?

哪家橋架生產廠規模大?

9樓:網友

揚中做橋架在中國比較有名,廠家比較多,也有不少年的積累了!給你推薦一家,江蘇全中電氣是揚中比較有規模的,質量不錯,合作過。

10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不是很清楚,不過橋架生產廠一般都是國企,你可以查一下是哪家公司?

11樓:99木木

易方達橋架生產廠規模是挺大的。

12樓:愛靜靜愛圖圖

河南省餘華起重裝置機械廠。

13樓:班曼雲

這個東西你應該是要在你們當地弄的。

14樓:北靜秋梵

現在的港珠澳大橋的規模多大呀?

橋架廠家有哪些?

電纜橋架的結構形式,電纜橋架的型別有哪些

1 1在工程設計中,橋架的佈置應根據經濟合理性 技術可行性 執行安全性等因素綜合比較,以確定最佳方案,還要充分滿足施工安裝 維護檢修及電纜敷設的要求。1 2橋架水平敷設時距地面的高度一般不低於於2.5m,垂直敷設時距地面1.8m以下部分應加金屬蓋板保護,但敷設在電氣專用房間內時除外。電纜橋架水平敷設...

電纜橋架規格大全有哪些,電纜橋架常用規格表有哪些?

通常電纜橋架的型號分為 槽式,托盤式,梯式。電纜橋架不同的材質分為 鍍鋅橋架 不鏽鋼304橋架 鋁合金1060橋架 表面處理工藝分為 防火烤漆 靜電噴塑 熱鍍鋅 熱浸鋅 常見規格有 寬 高 厚度為 國標厚度 300mm 100mm 1.5mm 400mm 100mm 2.0mm 500mm 100m...

連線橋架的配件有什么,連線橋架的配件有什麼

常用的配件祥泰電氣提示有 三通 彎頭 異徑 螺絲 扣鎖 託臂 吊杆 橫擔 連線片 接地線等。除此之外還需要電纜終端接線盒 電纜中間接線盒 連線管及接線端子 鋼板接線槽 電纜橋架等。橋架配件在各行各業中的用途 護罩與連線件本部分主要是梯級式 托盤式 槽式橋架配件,它包括調寬片 調高片 連線片 調角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