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鋼橋架都有哪些顏色?

2023-05-26 20:30:07 字數 1806 閱讀 6182

1樓:千材電氣

橋架的金屬構架或外殼部分一般選用電工灰,標準還真找不到,一般是訂貨時由甲方提出的。

只是母線上的漆或者絕緣套要用黃綠紅(a\b\c)相色漆標示。

2樓:奧奧奧莉芙

白灰(強電) 深灰(強電) 紅色(消防)

藍色(弱電) 黃色(弱電) 綠色(弱電) 橙色(弱電) 紫色(弱電)節能複合高耐腐(彩鋼)電纜橋架:

色標管理清晰度高;新型橋架不僅顏色清晰,使得外觀更加美觀。

3樓:雷正線管電纜橋架廠家

粉末經高溫熔融後,在鍍鋅基板表面進行有機塗層塗覆,形成彩鋼板進行模壓、煨彎等製作工藝形成彩鋼橋架。

彩鋼橋架的優點:

塗覆層能有效耐潮溼、耐化學性腐蝕。且提升工程美觀程度。有機塗層具備較強的防腐蝕效能,能有效耐潮溼、耐化學性腐蝕。不同顏色容易進行色標管理,且提升工程美觀程度。

彩鋼橋架缺點:

彩鋼橋架在室外不耐紫外線照射,容易與金屬剝離。彩鋼板經加工切割、衝孔後邊緣切口缺乏有效防腐手段,極易發生電化學反應,由點及面形成大規模腐蝕象。

彩鋼橋架的顏色包括:

1.白灰(用於強電電線電纜的鋪設);

2.紅色(用於消防電線電纜的鋪設);

3.天藍色(用於弱電電線電纜的鋪設);

4.橙色(用於弱電電線電纜的鋪設);

5.檸檬黃(用於弱電電線電纜的鋪設);

6.綠色(用於弱電電線電纜的鋪設);

7.中灰(常規防火橋架顏色);

規模大的橋架廠有哪些?有哪些橋架廠規模大?

在採購是建議你要計算每層電纜的均布荷載 kn m2 初步確定電纜橋架的型號 規格。還有要注意的是,要確定橋架寬度 層數 支撐點的型式和間距 以及電纜在各層橋架上的分佈。還需注意的是,一定要了解廠家的是否有生產證明,營業執照,產品合格證,產品檢驗報告等等。通常電纜橋架的型號分為 槽式,托盤式,梯式。電...

電纜橋架規格大全有哪些,電纜橋架常用規格表有哪些?

通常電纜橋架的型號分為 槽式,托盤式,梯式。電纜橋架不同的材質分為 鍍鋅橋架 不鏽鋼304橋架 鋁合金1060橋架 表面處理工藝分為 防火烤漆 靜電噴塑 熱鍍鋅 熱浸鋅 常見規格有 寬 高 厚度為 國標厚度 300mm 100mm 1.5mm 400mm 100mm 2.0mm 500mm 100m...

電纜橋架的結構形式,電纜橋架的型別有哪些

1 1在工程設計中,橋架的佈置應根據經濟合理性 技術可行性 執行安全性等因素綜合比較,以確定最佳方案,還要充分滿足施工安裝 維護檢修及電纜敷設的要求。1 2橋架水平敷設時距地面的高度一般不低於於2.5m,垂直敷設時距地面1.8m以下部分應加金屬蓋板保護,但敷設在電氣專用房間內時除外。電纜橋架水平敷設...